ps中摺頁樣機如何能很好的貼圖,ps如何貼雜誌內頁弧形樣機

2021-03-04 08:53:45 字數 2615 閱讀 9463

1樓:毋漫採

用智慧型物件貼圖比較容易操作

新建乙個形狀,轉為智慧型物件,然後扭曲成想要的形狀

點選編輯智慧型物件,把貼圖放進去,對齊,儲存關閉,就可以得到完美貼圖。

2樓:996的太陽

哎呀,我是乙個文盲啊!

ps如何套用樣機圖 10

3樓:小杉

1,在**上**乙個樣機素材,用ps開啟樣機,用一本書作為例子。

2,找到樣機圖層,如果不是智慧型圖層,滑鼠右鍵點選「轉換為智慧型圖層」。

4,把做好的書皮拖進來,調整好尺寸。

5,儲存「ctrl+s」儲存之後回到之前的樣機檔案,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4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ps,看圖層面板,雙擊智慧型圖層,即圈住的部分,這個圖層右下角有個小圖示。沒有看到的話就點選圖層左邊的三角形,分組隱藏了。

2、雙擊後出現這個對話方塊,點選確定,進入乙個新圖層。

3、把自己的設計圖挪進來覆蓋,填滿這個視窗。

4、關閉這個新視窗,儲存點「是」。

5、原圖就變成自己的**了。

5樓:塵埃開出花

ps套用樣機圖步驟如下:

1、使用ps軟體,開啟樣機素材。

2、使用滑鼠雙擊智慧型物件。

3、在彈出的新檔案拉進來我們設計的logo。

4、按樣機素材內的輔助線適當調整大小。

5、儲存(ctrl+s)調整大小之後的logo,回到之前的樣機素材即可檢視效果。

6樓:吉祥

一般常見的樣機有logo樣機、ui頁面樣機、摺頁樣機、汽車樣機、名片樣機、海報樣機、畫冊樣機、服飾樣機、電子裝置樣機、杯子樣機、包裝樣機、vi樣機等種類的樣機素材,下面是一些使用樣機製作的效果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樣機都是智慧型圖層,雙擊智慧型圖層就可以進入原始檔 然後更改替換裡面的圖就行了 ,然後關閉儲存 樣機就會自動顯示了!!!

8樓:o陳月華

圖層面板雙擊智慧型物件,修改,儲存。

9樓:金栗包教會

自由變換然後alt點4個錨點,對上樣機就可以了

10樓:哆啦a夢

這個**的樣機非常牛逼

網頁鏈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套用樣機圖步驟

怎樣用ps把做好的**放到樣機裡面去?步驟需要!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上放 還是真實的放到實物上去

ps如何貼雜誌內頁弧形樣機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1、自己在ps裡進行貼圖(也就是拼圖) 2、找到檔案樣機vi,用智慧型格式直接換。

vi樣機你可以在**上面買,也可以在有資源的朋友給(vi一般都是買的)

ps怎麼用批處理給畫冊貼樣機,求過程

14樓:傷鈊絕戀

首先樣機的使用是非常非常簡單的,你只要開啟樣機檔案進入智慧型物件,替換**就好。這個操作已經簡單到不支援批處理了。

其次一本畫冊通常只需製作一兩張效果展示圖,一般做個封面的或者內頁給客戶看個效果,提公升提公升b格就完事了,那個效果圖又不能拿去製作成品,你做那麼多個幹嘛??

ps樣機模板套用為什麼無法正確置入**?

15樓:老菜視點

1、開啟貓圖,複製圖層1,魔術棒刪除背景,新建圖層2上淡綠,置於1下,合併12。這一步可省略。

2、開啟書本圖,複製圖層a,框選刪除放貓區域,置入貓圖b在a 的下面。

4、合併圖層,儲存,ok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模板不是自動的,你換新的內容要根據情況去變換的。

17樓:明明大人愛吐槽

ctrl+t旋轉一下

ps的logo樣機怎麼用?

18樓:大風大浪

雙擊要改變的圖案,會建立乙個新檔案,你只要在新檔案裡把圖案替換就行了,不用變形。

photoshop(ps)如何製作樣機,有沒有樣機素材(psd) 20

19樓:****大師

工具/原料

電腦,ps軟體,psd格式的素材

方法/步驟

點選'檔案'選擇'開啟'樣機素材 也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o雙擊『智慧型物件圖層』會出現乙個提示框點選確認點選『檔案』選擇『置入』插入你需要用的****大小有時可能大小不一樣,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使用『自由變換』工具,使用快捷鍵ctrl+t。讓**覆蓋下面一層的**,按enter鍵 。

然後把其他圖層全部刪除

5刪除完成後,儲存更改,按快捷鍵:ctrl+s儲存更改。這個時候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點選『檔案』選擇『儲存為...』jpeg格式

ps中調整法線貼圖通道的RGB,有什麼作用

通道有二種,一種是記錄顏色資訊用的,一種是記錄選區用的。先說第一種,每種格式的 它的通道數量也不一樣。如,我們常見的rgb格式,他有四個通道,分別是1rgb通道,記錄所有顏色,即下面三個通道共同作用的效果 2紅通道,記錄紅色的通道 3綠通道,記錄綠色的通道 4藍通道,記錄藍色的通道。每個通道里有黑白...

如何能很好的發展旅遊單團業務

我覺得這是乙個綜合問題,一要看你的服務質量,二要看你的外交能力,三要和對方談一些隱性條件,對負責旅遊專案的人有什麼好處。安徽旅遊,安徽旅行社,安徽世紀東方國旅 做旅行社的業務員怎麼樣?如何才能更好的做好業務啊?這和業務員的悟性也有關,讓新業務員跟著有經驗的老員工各個流程都走一遍是最好的。業務員的業務...

PS中畫布的大小是如何確定的,PS中如何檢視畫布大小,畫素值?

1 找到其中的畫布大小設定,開啟它 2 這裡可以重新編排畫布的大小 3 重新設定寬高為400 400即可,然後確定建立,這樣就把畫布變成自己想要的尺寸大小了 4 在這裡來就可以看到解析度的大小了,而且還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解析度 當直接調節解析度時,會發現寬高也會隨著解析度大小而變化這時候,先將重新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