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S影象中畫布大小上面當前大小如何由畫素 英吋調整為釐公尺

2021-04-28 22:53:08 字數 6021 閱讀 5260

1樓:迮培勝宦酉

編輯選單—首選項—單位與標尺

然後改標尺單位

或者ctrl+r

讓標尺顯示出來

然後在標尺上右鍵改單位

ps畫布如何調整大小

2樓:魏迤

最常用的是畫布大小和影象大小,這個在影象選單裡就能找到。我要說的是這兩者的的區別和用法。假如你有一張4000*3000的**,你執行影象大小變成400*300,那你的**就整體小了10倍,同時質量也低了10倍,如果你執行畫布大小,那你的影象大小是不變的,**大小卻小了10倍,這樣的結果是只顯示原**的十分之一,質量是和原圖一樣的,也就是說解析度是一樣的,只是顯示不全了。

我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是要等比地縮放那用影象大小就行了,不然用了畫布大小還要對圖層縮放。如果你要不等比縮放,又不想自己的臉被拉得和馬的一樣長,那你就要執行兩步,第一,執行影象大小,假設是4000*3000想變成2000*2000,那就執行影象大小2000*2000,這裡要解釋一下,你執行時一定要鉤上約束比例,不然就會拉你的臉,這樣執行之後你得到的其實並不是2000*2000,而是2667*2000,也就是說3000變成了2000,而4000乘上2/3,變成了2667。

經過第一步你得到了乙個2667*2000的圖,第二步,執行畫布大小,2000*2000,有八個方向供你選擇,多出的畫素會被剪裁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要麼被剪裁掉,要麼會多出難看的白邊。也就是說,2667*2000直接被剪裁成2000*2000。

希望你能看懂。祝你成功!最好自己多試一試。把圖備份一下,以免損壞了。

3樓:大牛niu說電影

在我們日常處理**的時候,會遇到有畫布大小限定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修改畫布大小的知識

4樓:藍宇嘉紫文

要的畫布大小,根據您的需要,可以改變單位(釐公尺、畫素、英吋等),設定好之後,單擊右面的儲存預設,預設名稱可以使用畫布寬度高度命名,這樣您可以更容易找到它,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命名,然後點確定,當您使用時,點新建後,預設為「預設photoshop大小」,點後面的小三角,向上拉滾動條,便可以找到您預設的畫布大小。

當您不用時,可應將它刪除,方法是選擇您預設的畫布大小,單擊右面的刪除預設,彈出對話方塊點「是」即可。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5樓:艾瀟蕭

開啟你想要的的**,選擇影象-畫布大小(畫布是調整畫布的,而影象大小則是調整影象的)。

或者按ctrl+t也直接編輯**大小

或者在新建時就社知道大小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新建的時候,調整畫布大小。

另一種,建完後,用ctrl、alt+c命令調整。

7樓:原平映象

選擇影象——畫布大小(或影象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單欄【影象】---【影象大小】在裡面調整就行了,注意選擇單位。

9樓:異界飛仙

選擇影象選單下的畫布大小就可以調整了!!!

photoshop中,影象——影象大小裡面的「畫素大小」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是畫面尺寸,跟螢幕的分辯率有關,如1024×768解析度,就是指螢幕能顯示寬度為1024畫素,高度為768畫素的有區域。畫素大小多少m是指**的面積有多少萬(m)個畫素,它是面積單位。此**在電腦儲存裝置中佔用2.

38mb是指**檔案的儲存檔案體積,這二者不是同乙個概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1.83m是影象檔案預處理時佔用硬碟空間的大小 會隨著你影象編輯過程改變大小的

但這個不是儲存後的檔案大小

另外畫素和檔案大小(k.. m.. mb.. g.等)不是絕對關係 不是畫素越大檔案容量就越大

影象檔案的容量是根據你的影象內容來決定的 顏色越多 越鮮豔 相對檔案容量就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30.3m指的是ps檔案的容量,佔用硬碟空間的大小, 畫素大小是指你的圖象解析度,是兩不關係不大的東西,若ps的檔案輸出為jpg**格式也會很少的,但原檔案會有幾十到幾百m ,圖層越多,檔案越大;大的解析度在固定的顯示器上顯示的**更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大小=畫素寬*畫素高*單位畫素大小,(rgb模式的**每畫素佔「3b」,cmyk「4b」),

即:800*800*3=1920000b=1.83m

補充:ps細節太多,我也對這些細節很感興趣,也時常為碰不到解決問題的高手而煩惱和無奈!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如果這個圖單純從畫素來看會有30.3m,通過jpg壓縮等方法儲存只有2.38m,如果你把圖另存為bmp格式就有30.3m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指影象在電腦裡的大小,即常說的這個檔案有幾m(兆)幾k大;

相對的文件大小是指列印尺寸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玩過很多畫素遊戲。畫素遊戲一般都是有很多方塊組成的東西,我想大家都玩過我的世界吧,像裡面的木搞木秋等東西,一般都是由方塊構成的。你們有些人也是玩過迷你世界,其中有一些畫素畫,就是一些很多方塊組成的話,反正畫素是可以組成很多東西的。

有些燈組成的東西就是由畫素組成的。

ps中如何檢視畫布大小,畫素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ps內~**的標題欄點滑鼠右鍵~檢視影象大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答案: alt+i+i

要做大的噴繪圖,ps裡的大小和解析度怎麼設定啊

19樓:

在影象選單下單擊影象大小,即可設定圖畫的大小、解析度,也可以直接設定畫素大小。過大的噴繪一般需要拆分列印,建議使用低版本ps的使用者提高解析度將整個畫面顯示出來,拆分後再同時調整影象大小和解析度。新的ps已經可以將畫布大小調整到很大。

需注意防止因計算負擔過重引起的宕機和檔案丟失。

一般的,大型戶外噴繪圖的解析度一般為72畫素/英吋以下。海報、桌布一般在150畫素/英吋。而畫冊、印刷品解析度在300左右,以獲得較好的噴繪效果。

如果要將影象調大或調小可以在對話方塊下面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色塊計算的方式,以獲得最佳的縮放效果。

印刷效果除了和解析度有關外還和影象模式、列印裝置、噴繪介質有關。

另外,選單中的「畫布大小」可以按比例的調整畫布的大小。但其中的內容(影象)不會進行縮放。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尺寸根據需要設定,解析度最起碼得設定為300畫素/英吋

21樓:曠野十三

在圖形設計行業,(百公尺影象)ps的原始檔可以做到80m以內,超過這個數字的任何檔案,電腦都可能隨時宕機,影象的解析度不是越高越好,而是合適最好,一般的小影象,一平方公尺有一兆就夠了,對於大型噴繪,由於最終的圖是用於遠觀而不是近看,所以一平方公尺不需要一兆,百平公尺的影象做到50m兆就夠了,再壓縮為jpg格式,本人見過一張軟盤中(1.44m兆)儲存60m以上的jpg圖,質量變化不大,壓縮率相當高;

22樓:

一般噴繪尺寸為實際大小,解析度在30---35點之間就可以

寫真的話解析度設定在70----72點之間

如何在ps設定一寸**的尺寸大小

23樓:老房

photoshop設定1寸**,一般製作一寸的證件照大小,有效尺寸為寬2.7釐公尺,高3.6釐公尺,以解析度為300畫素/英吋換算,畫素值應該是300*450。

24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有引數設定。新材料可以使新型的飛機和船舶設計、太空公升降機、水下空間站以及可能的太空飛行員類聚居地成為可能。

怎麼用ps調整**大小

25樓:小小歐平兒

1、用photoshop開啟需要調整大小的**。

2、選擇選單欄的「影象」——「影象大小」。

3、選擇影象大小後可以看到原圖的大小以及畫素比例。

4、將**長度由1920調整為1000,寬度自動由1280調整為667。此時**的大小由之前的7.03變為1.91m。

5、調整完後另存為,選擇jpg格式儲存,即完成**由大往小的調整。

26樓:ps設計小喵

要求**小於50k,而原圖大於這個數值,我們可以將**放到ps中,然後匯出,優化大小為稍微小於50的數值,會發現儲存之後的**就小於50k啦。

27樓:馮玉花閩琴

在ps裡調整**的大小很簡單,只需你具備簡單的操作方法。

1、開啟**1.jpg(**畫素為1000×1000),雙擊圖層上小鎖圖示,解鎖。

2、同時按住ctrl鍵和alt鍵,再按c鍵,會彈出乙個「畫布大小」的選單。

3、進行畫布大小的設定。輸入你的畫素值,比如1200×1200,而後,按確定。

4、單擊按編輯視窗左上角的箭頭圖示,即選擇鍵。這時,會出現帶有八個「錨點」的矩形框。

5、同時按住shift鍵和alt鍵,用滑鼠對準角上的任意乙個錨點外拉,感覺滿意之後,單擊選擇鍵,會彈出乙個選擇選單,有三個選項:應用,取消,不應用。這時,選擇應用。

6、經過這一系列操作,擴大**的任務就完成了。

7、**的縮小可以仿照擴大的方法操作,不同的是,滑鼠需要內拉。

28樓:奮鬥吧中年人

ps的圖

bai片大小修改講解

如下:1

我們du以 **需調整為2.5x3.5cm,檔案zhi大小於50k,格式dao為jpg 為例;版

首先在ps裡開啟**。如圖權

2在選單欄選擇「影象」--「畫布大小」或快捷鍵ctrl+alt+c,調出選單。如圖

3在調出的選單裡,把單位調成cm,在寬度和高度欄輸入新尺寸,按確定。如圖

4現在尺寸已經調整好了,現在我們調整影象,「編輯」--「自由變換」或快捷鍵 "ctrl+t",把影象調整到與畫布尺寸一樣。如圖

5調整好**後,我們把**另存,「檔案」--「儲存為」或快捷鍵「ctrl+shift+s」。如圖

6在調出的選單裡,選擇格式為jpg,然後按「儲存」後,會跳出選單,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檔案的大小,影象品質越高,檔案越大。如圖

7這樣**就按要求的尺寸,大小,格式,調整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麻煩點採納吧

29樓:天津君子蘭

選中要縮放的圖層後,按ctrl+t組合鍵,在彈出的縮放框邊上按住滑鼠左鍵拖動就可縮放,等比例縮放的話按住shift鍵,拖動四角任意一角縮放。

30樓:老可欣奇醜

有辦法的,你可以新建立乙個新的畫布,可以把它解析度調小點,然後把原圖托到新建的畫布裡面就可以了!(新建的畫布解析度必須比原圖解析度要小)

31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畫布大小可以修改

但直接修改會使**變形哦

建議新建乙個你想要的大小檔案,再把這個圖放進去,通過剪下、放大、修飾等方法看起來會更自然。

如果需要其他幫助可以留個****。

32樓:秋之生命

ps中有影象——調整影象大小。快捷鍵是alt+ctrl+i裡面可以調整影象大小你是試一試

33樓:形同1陌路

這種圖是屬於位圖

放大後都會出現馬賽克的現象的~~

可以先新建乙個你需要的大小的檔案

然後 將**拖到裡面去 然後利用ctrl+t 自由變換 放大到你需要的大小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34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

大小修改的方法是:影象--影象大小--修改具體的數值。

修改影象的畫素大小,有兩種情況:

1、約束比例,此調整,只需要調整高寬中的一項,另一項是自動換換算的。

2、非約束比例,此調整會使影象變形。

ps中改變影象大小卻不改變畫布尺寸

新建乙個你需要的畫布尺寸的影象 然後把你需要改變大小的 改變影象回大小之後拖到答新建的影象裡面 或者你先改變了影象大小之後 再把畫布大小改回來 個人感覺第乙個方法比較簡單 並且適合處理好多 要是就一張的話 就用第二個方法好了 選中當前圖層ctrl t 上面也可以輸入數值 這樣就不會改變畫布大小了 還...

PS中怎麼讓畫布符合到影象大小,ps裡怎樣把影象適合畫布大小?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影象選單裡 影象大小 或快捷鍵ctrl alt i 看 大小。然後在畫布大小裡更改數值就好了按住ctrl建點選圖層將 選中複製或剪下新建檔案就是改 一樣大小。影象 裁切。選 透明區。ps裡怎樣把影象適合畫布大小?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1 開啟需要處理的影象。2 點選選單 影象 裁切 3 在彈出的裁切...

PS中畫布的大小是如何確定的,PS中如何檢視畫布大小,畫素值?

1 找到其中的畫布大小設定,開啟它 2 這裡可以重新編排畫布的大小 3 重新設定寬高為400 400即可,然後確定建立,這樣就把畫布變成自己想要的尺寸大小了 4 在這裡來就可以看到解析度的大小了,而且還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解析度 當直接調節解析度時,會發現寬高也會隨著解析度大小而變化這時候,先將重新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