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我不確定我愛不愛你有你就是我想要的,他對你什麼感情

2021-04-15 13:43:36 字數 5352 閱讀 1699

1樓:觸不到的戀人傑

那你當備胎,知道你喜歡他又沒遇到更合適的,先留下你。遇見他會毫不猶豫的很絕情的甩開你!

2樓:

這男的連以後的說辭都想好了。分手的時候估計就是我也不確定我到底還愛不愛你,我們分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男人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都不要,他如果不愛你你的下場很慘,如果他愛你就更慘了,因為你的付出很大的代價才能讓他發現原來他真的愛你。太受傷了,不要了,還是讓他禍禍別的女人吧

4樓:東興

不是真心的,不如我們好算了

5樓:17mm的承諾

你不裝逼會死啊?這不就是變相的表白麼。

如果愛乙個人,但是不確定他愛不愛你,怎麼樣才會知道他怎麼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乙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乙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乙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乙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人,總是以乙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發現自己只能愛乙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乙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乙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因為微笑,我才了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三十六計】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第一計: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第二計:

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手第三計: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第四計: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乙個打**給她第五計:

爬山的時候她累了,要揹著她,大汗淋淋也不說累第六計:她對紫外線過敏,夏天的時候為她打傘第七計:她不會用刀子,在吃皮薩的時候先把皮薩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拿給她吃第八計:

吃她剩下的飯菜第九計:在乙個雨夾雪的夜晚,把魚肉中的刺細心挑出來喂她吃晚飯第十計: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第十一計:

看電影的時候,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你的右肩膀,抱著你的右胳膊第十二計:她和好朋友出去玩,要會惦記,手機開到很晚,一直等到她回家的**才睡覺第十三計:知道她的一切愛好,盡量去適應她的口味 第十四計:

去外地出差,如果有時間都會帶禮物給她第十五計: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在做什麼第十六計: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第十七計:

盡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也會來看她第十八計:晚上睡前打**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第十九計: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儲存第二十計:

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第二十一計:看到她的臉色不好,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第二十二計: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第二十三計:

約會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著她,一直到看不到為止 第二十四計:知道她總看電腦眼睛疼為她買眼藥水第二十五計:給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時候用手捂著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第二十六計:

會為她穿襪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帶松了會彎下腰為她繫好 第二十七計:從不讓她提重的東西第二十八計:去寺院上香時為會她祈福第二十九計:

上網查詢她喜歡的故事和笑話,然後硬記下來見面時講給她聽第三十計:會為了陪她而放棄自己的愛好,幾乎不再玩遊戲第三十一計:知道有人追她會不安,會吃醋生氣第三十二計:

真誠對待她的朋友,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盡力去幫忙第三十三計:保留你們的合影,並告訴周圍所有的人你們是情侶第三十四計:看到她流淚會著急,看到她高興會開心第三十五計:

會為她流淚,擔心和失眠第三十六計:真心愛她,並對她說你會娶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上面說的

你們也可以網上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張小紙條給他吧,不會尷尬又能解決你的擔憂。

10樓:姚振梅冠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

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

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

,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男朋友在讀研,他很愛我,但他不確定跟我有沒有未來,我也跟他說,不管以後在不在一起我都會珍惜你的每一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都是兩個人拼出來的。努力去愛吧!

12樓:雷貽泰

根本就不是愛情,愛情是有未來,有美好的嚮往,會憧憬著未來的家,可是,你男朋友都不敢和你確定有沒有未來,這算是愛你嗎,愛你,就是給你幸福,所以,建議你考慮考慮,我認為他只對你只是一種暫時替代品,等他找到新的女朋友,立刻會甩了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我們都不能確定,只能盡最大努力去朝著我們想去的方向前進,他說沒有未來不是不想對你負責,是太愛你了,不想對你撒謊,因為他自己的未來他自己都不能決定,,,,,珍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結果取決於你對於愛情的理解。也許有些女孩子看重是過程。而有些女孩子看重的是結果。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乙個潛力股。給你未來給你結果。求採納

15樓:沒事瞎掰扯

沒未來就努力拼乙個未來,縮手縮腳的不就成了為分手找藉口了麼!不努力就分了算了。還看不上這樣的呢

16樓:72號駕駛員

他自己都說不確定了、本身不確定的東西在未來都會是未知數、這表示只是一般的喜歡沒有達到真愛的境界、如果真愛距離是不能成阻礙的!我所知道的真愛是距離越遠思念越重的雙方兩人,如果只是你一味喜歡的話,那只能請你平時多注意你周邊的人吧!人有千萬種感情誤區通常會選擇在一棵樹上吊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物件乙個月見一次呢,他在警校。出來不方便。難道要天天膩在一起才算愛情?

難道做什麼都要看結果?怕結局不好就不去做?不到最後,誰又會知道什麼結局?

誰能料到會有什麼結果。既然牽手在一起了,就不要輕易放手

18樓:車王

談戀愛是一回事,最後走到一起又是一回事,很多像你們這樣的例子,現在說這都是假的,最終還是要面對生活的時候,你該如何選擇,你想要的生活對方可以給得了你嗎?不確定,結了婚離婚的有的是,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也祝你幸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過這問題,不過大學戀情挺不穩定,當出社會之後很多事情你想不到

20樓:把真相交給時間

呵呵 不在同一階梯上的人 未來不太可能 學校人多 環境好 並且他學歷也高 以後出來了工作性質等等都不一樣 不在同一層面 沒有共同話題 很難維持 我和我女朋友現在就這樣 我們異地戀兩年了 我現在很累 他也許工作也好 女生本來就追的人多 算了 放寬心 本就不抱太大希望

21樓:阿煙by玦

我們一樣的情況,我前天分手了

22樓:騎驢賽火箭

如果能真正的談一次沒好的戀愛也是很好的,別想太多,也別想太遠

如何判斷男人,愛不愛你,愛你有那些表現,不愛你又有那些表現

不要看他說了些什麼,要看他做了些什麼,整天說想你,愛你的,確拿不出時間來陪你,你有困難的時候他對你的幫助不只是停留在語言的安慰,而是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真正喜歡你的會經常去找你,因為見不到你他會想你。會體現在你生活的各個方面,晚上下班怕你一個人危險去接你,怕你沒吃飯會捱餓,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憐惜你,...

我問老公他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問他我愛不愛他他說他沒感覺到,總是說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感覺他挺愛我的

你到底愛不愛他呢?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他說你不愛他可能是怕失去你吧,或者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 愛這種事不要經常掛在嘴邊,有事沒事就說愛,彼此都會覺得厭煩,而且會越來越沒有意義,從行動出發,用事實證明,偶爾說一次會增加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心動的感覺 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他說我說他愛就愛,我說不愛就不愛,他...

我問他愛不愛我,他說,愛不愛有什麼用呢,能說明什麼呢,一句話可以說說,可真正做是很難的,是不是他根

愛不只是言語 愛在以後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間行走。真的是酸甜苦辣各種滋味都有 這就要看對生活的態度了 積極陽光 就會獲得快樂 這真的不是說愛不愛你就ok了 你一定是女孩子 你男朋友想到了了未來的生活需要辛勤的打拼 不是一句愛不愛就行了 你說是不是這樣 我的理解請參考。很明顯不愛你,意思是嘴上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