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放棄你嗎

2021-06-05 20:54:17 字數 1583 閱讀 6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你會開心嗎?如果會就放棄。但是如果不會 反而你會傷心 畢竟你愛了他3年 就因為他有女朋友 沒有努力地爭取就放棄 這三年你也太傻了吧 為自己爭取最後的一次機會 不管結果如何你曾愛過 就不要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應該要放棄你嗎?

愛,需要勇氣.哥哥告訴我,但是,最疼我的哥哥,你卻沒有告訴我,不愛,放棄,也需要勇氣啊.....

哥哥,你沒有告訴我,不愛真的比愛還難,還要累,我是想放棄他,可是他從來沒有讓我放心的去放棄呀.....看到他乙個人孤寂的身影,你讓我怎麼去放棄?怎麼放心自己開始幸福?

我希望自己可以陪伴他,可是上帝收回了這個權利,我不能.我不知道上帝會把這個權利給誰,但是確定的是不會再是我....每次每次看到他乙個人的時候就會難過,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他的身邊有個人的陪伴,那我就會放心好多,至少我知道他不孤獨不寂寞啊.

愛,需要勇氣,不愛,還是要勇氣.....我愛,可是沒有勇氣說出來,再告訴他我愛你,因為答案是很明顯的,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說不愛,還是放不下他.看到他乙個人的背影,那麼孤獨,莫名的心疼.

呵呵,還是愛他的,不是嗎?我做不到不去在乎他,不去不關心他啊,看到他視線還是無法從他身上移開......上帝,告訴我,為什麼?

既然讓我們分開,那為什麼還讓我去愛他?即使你讓我愛,那麼為什麼還要一直給我希望,然後再讓希望破滅?你很殘忍呀,要麼你就讓他身邊出現另乙個她,讓我徹徹底底的死心.....

雖然還會一直愛他,可是至少讓我清醒,我和他不會回到從前了,上帝,你的殘忍讓我痛苦,你的仁慈又讓我痛苦,為什麼?

如果你殘忍一點,再狠一點,就會讓我放棄他啊.可是你沒有,你又很仁慈的讓我對他抱有希望,既然仁慈,為什麼不讓我們再在一起?既然殘忍,那又為什麼對我仁慈,讓我放不開?

我的死黨在寫乙個故事,是她寫和她老公認識到現在的故事......她老公說她永遠寫不完這故事,因為他們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好感人,可是,仁慈的上帝,為什麼對待我的時候,一點都不仁慈呢?

我只是想安安靜靜有個愛我的男友,一直一直陪伴著我啊.好難實現,我的愛情,好奇怪,一直都超不過三個月,難道是我戀愛的時候太幸福了,你要收回我的幸福?看著死黨幸福的樣子,自己也很開心,可是更多的還是羨慕......

死黨的老公和我愛的他是乙個宿舍的,只是,我和他不像死黨和她老公.....

親愛的上帝,你是不是太忙了呢?忙得忘記了世界上有個傻傻的女孩一直傻傻愛著乙個人?忙得忘記要給那個女孩幸福?忙得讓她始終都放不開那個人?

親愛的上帝,你記得讓其他人幸福快樂,為什麼偏偏忘記我的?即使你忘了我的,那麼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他孤獨寂寞?可不可以不要讓他傷心難過?

如果可以,我願意自己乙個人承受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好像哦···我也等了他3年,,他也有自己喜歡的人 我選擇了放棄··· 可是自己說忘了他,,確是騙自己的··· 放棄吧,,他能一心二用,,這樣子你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們的承諾已經蕩然無存,這個讓你痛苦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了。但是還是很佩服你,你居然能等了三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來,你得不到他的真心,離開,可以重新尋找幸福。

我真的要放棄嗎

無視這個同學 如果你堅定他對你是真心的 對那個同學一點想法都沒有了那就不要被別人影響!當做是乙個考驗吧 如果你們都很在乎對方 那這件事情只會使你們更加堅定 女生事就是多 讓他當著那個同學的面 對天發誓 不喜歡她 只喜歡你 要是他敢 你就別放棄了 不要在一起,這是第一次,你就這麼輕鬆的原諒他,他還會有...

我真的改放手嗎,我真的該放棄他嗎

可以說出來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跟你媽媽說,你應該為我好,娶乙個老婆是要過一輩子的,當然要自己喜歡的,媽媽也不會讓自己的兒子為難的,只要你們的態度堅決。只要你老婆以後對父母好孝敬。那麼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們的愛到底有多深,能不能突破一切阻礙?其實家裡人都是為自己孩子考慮的,意見可以聽取,可要不要就按照他們...

他會為我放棄一切嗎?我要放棄他嗎

按傳統來說女嫁男,就前往男方所在地,你父母不同意是怕你在男方那受委屈他們不能幫你,其實我挺不支援這身處兩地的戀愛,要是他不能遷移的話,你還是和他拜了好,要知道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也許你和他只是乙個偶然的意外,問你下,你真的了解他嗎,不要用感覺自己。他要是真的如你所願入贅到你們家。這種男人反正我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