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卡坤卡什麼意思

2021-05-01 17:56:32 字數 802 閱讀 8366

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泰語卡坤卡是謝謝的意思。

ขอบคุณค่ะ 「 ขอบ」是「感謝」的意思。「คุณ」是「你」的意思。「ค่ะ」是女性說話是的語氣詞。

2樓:

卡朋卡泰語是謝謝的意思,女生對你說是想表達對你的感謝。

拓展資料:

泰語(ภาษาไทย),也稱傣語(dai language),是傣泰民族的語言,屬於東亞語系/漢藏語系的一種語言。全球有約6800萬人口使用泰語。

泰語主要是分布在泰國、寮國、緬甸、越南西北、柬埔寨西北、中國西南、印度東北的傣泰民族使用。

泰語分為大泰方言(中國雲南西部及西南部、緬甸北部及西北部、印度東北部),蘭納方言(中國雲南南部、緬甸撣邦東北部、泰國北部、寮國北部、越南西北部),暹羅方言(泰國中部及南部、寮國南部、柬埔寨西北部)等三大方言。泰王國北部、東北部是蘭納方言,中部、南部是暹羅方言,泰國中部方言是泰國的標準泰語。[1]

泰語是一種分析型、孤立型語言,基本詞彙以單音節詞居多,不同的聲調有區分詞彙和語法的作用。構詞中廣泛使用合成和重疊等手段。

3樓:沈家的小餅

ขอบคุณค่ะ kob kun ka。其中 kob kun是「謝謝」的意思,最後乙個ka是女性用的語氣詞,男性要用ครับ krab,就是 kob kun krab。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靠昆卡,那是謝謝的意思,音譯過來不太準你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諧音吧,應該是謝謝的意思

泰語灑咪是什麼意思,泰語薩瓦迪卡什麼意思

意思是老公 丈夫的意思,諧音是sb,有兩個 1 丈夫 2 是一種稱呼,用來叫那些嚴重地犯佛法,然後被逼著還俗的和尚。在通常的生活用語上,第1的可能性比較大。老公的意思 sa 二聲 mi 一聲 泰語薩瓦迪卡什麼意思 你好的意思。但是這個詞僅限女性使用。如果你是男性,當你遇見泰國人,或者要去泰國旅遊的時...

建行信用卡親情卡什麼意思

親情賬戶 為乙個賬戶多張卡,每個親情卡持卡人可以分別設定密碼,憑該卡可獨立在建行網點 網上銀行 銀行 銀聯atm pos上對同乙個 親情賬戶 進行訪問 匯款等各類日常交易,並可隨時查詢該賬戶資訊動態。比如家庭中,無論是給孩子生活費,還是給父母孝順錢,親情賬戶都比較適用,同時還可讓夫妻間了解對方賬戶的...

二手礦卡什麼意思? 10,礦卡是什麼意思?

礦卡的出現是應為位元幣。類似於有的遊戲裡面不是有挖礦的地方麼。剛開始掙那個錢的主要方式就挖礦。後來延伸出來很多種方法。但是剛開始是挖礦賺的。所以後來就叫礦卡了。因為要長時間的開遊戲。對於卡的質量就有要求了。質量不好連遊戲都開不開。質量太好。太浪費。所以就出現2手礦卡。主要靠淘。經驗運氣。純手打。望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