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麼把所有圖層的顏色一下子全變成白色呢

2021-05-01 17:54:05 字數 1561 閱讀 21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框選,也可以在顯示裡面調,但是都不是在圖層裡改的,列印和匯出的時候都可以設定顏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偶還是要說,就在圖層管理器裡,難道你就不能全選了圖層一次性的改顏色麼?

當然如果你非有乙個個改塗層顏色的愛好偶也木有話說調出圖層管理器的命令是la

改完後有些顏色不變的要麼是被單獨該過顏色的,要麼是被做成塊的,那些就得單獨處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同層的顏色~~或者在乙個圖層裡操作~~

cad裡如何快速對整個圖層改變顏色?

4樓:圓滿戒律

如果你所有的白色線是同乙個圖層,那麼你只要在「格式」「圖層」裡面把那個白色線所屬的圖層的顏色改為你想要的顏色就可以了。

如果你所說的白色線不是同乙個圖層,那麼你就要開啟「特性」的對話方塊(快捷鍵「ctrl+1"),然後單擊最上面「無選擇」右邊的第乙個圖示「快速選擇」,出現對話方塊後,在「特性」裡面選擇「顏色」,下面「運算子」選擇「等於」,下面的「值」選擇你想要的顏色,下面的「如何應用」選擇第1個「包括在新選擇集中」,最後再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管理器,選定所有圖層,再點選下面任意顏色,選擇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圖層顏色就可以了

cad 裡面的圖都變成白色了 100

7樓:後天學站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不過解決了,現在分享一下方法。

開啟頁面設定管理器進行設定就好了。

如下圖操作,或輸入命令pagesetup

在下面視窗選擇,修改

進入模型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去掉勾選

確定後回到「頁面設定管理器」,點關閉後,彩色還原,至此結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東奔西跑

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cad2018退出在位編輯後,整張圖都變成了白色,尤其是塊在位編輯特別容易出現,外部參照在位編輯還好點,重新生成也不行,必須關閉重新開啟cad才能解決。

9樓:

你現在是在模型還是在布局空間啊,高版本cad在布局空間應用頁面設定,如果列印樣式表選擇的是單色輸出,所有圖形都會按照列印效果顯示為白色或黑色(看背景設定成什麼顏色)。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就不太明白了,是cad出問題了?

10樓:yuki_楠

我就是想變成這樣的白色!!怎麼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找到原因其解決辦法如下:

你首先開啟那張圖紙,然後開啟特性(ctrl+1),在特性裡找到「列印樣式表」將其值改為「無」,最後執行「全部重生成(rea)」即可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用的檔案的圖層設定和特性設定裡有問題

13樓:昝天罡

你輸入命令rec,然後再換顏色。

cad換圖層所有線條顏色改變,cad改變圖層顏色為什麼線條顏色發生改變

選中這條線右鍵特性裡面找到顏色換成你想要的就好了 如果你工具欄沒有修改的話,圖層右邊有三個工具,分別改顏色 線型 線寬的,特性裡面也是有的,看不見往下拉試試 cad裡如何快速對整個圖層改變顏色?工具 材料 cad軟體 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cad軟體。2 在列表裡選擇 開啟 選項。3 如下圖開啟需要...

怎麼將cad中同一圖層的不同顏色線條放在新的圖層裡

快速選擇 的方法,選擇同乙個圖層的物件,在屬性裡面修改圖層。另外乙個方法就是使用外掛程式,如下 setvar cmdecho 0 setvar blipmode 0 if null vlax dump object vl load if setq tc1 entsel n請選擇參考圖層或缺省為當前圖...

怎麼在CAD中刪除同一圖層的不同顏色的直線

這有簡bai單的方法,就是利 du用快速選擇。輸入qselect,在物件類zhi 型裡面選直線。dao既然是兩種直線,肯定內有不同的特性,你在下面的特性裡面選擇你要刪除直線所特有的特性,就是要在運算子及值裡面輸入,容包含在新的選擇集之內,然後確定,就可以把你要刪除的直線全部選上了,然後就可以直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