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汽車對方電單車,對方逆行,我是新手,傷得骨折。我全險對方無保險,責任書還沒下,求指導

2021-05-01 16:53:15 字數 2797 閱讀 2450

1樓:仍憶曼

1、你的情況說得很明白,你完全放心,因為你有全險。你向左打方向盤是正確的,不然事故就更大了;

2、在這個事故上來說,是對方全責,你是無責任的。因為事故是有因果關係的,是因為對方逆行違反交通規則直接導致這次事故的發生;

3、但在實際生活中,處理事情不能這樣。有人員**,交警是不能就出責任認定書,要15天或出院,因為事故處理最後要對方簽字的;假如是判對方全責,那你會虧,因為對方全責,你車的保險公司就不用付任何費用,醫藥費、護理費、誤工費,就連你的車損壞需維修也是對方賠給你,試問:你能拿回來嗎?

是不可能的,你沒責任,你的保險公司也是不賠的;

4、交通事故,交警也想早處理,易處理,通常會讓雙方協商解決,如果不行才判定的,這是工作方式,也容易銷案;

5、所以,雖然你是理論上沒責任,但對方傷了,也有可能判你有次要責任,可以理解,不過這明顯是人道主義的,交警也知道這樣判是錯的;

6、事故現場是能看出對方逆行的,路面及車輛痕跡鑑定是最有力的證明;

7、如果是我,假如交警判小車次要責任,倒不如要求交警判全責,這樣的話後面處理就更簡單,交強險1萬,第三者險20-30萬,車輛維修也保險全賠,你是不用出一分錢的;但這樣處理,你的保險公司就虧點,要全給,便宜了對方,本來對方是全責的,又變成沒責任,還可以拿到賠償金;(這是最簡單的處理方法)

8、如果你是追求真理,而且又有時間跟對方糾纏的,你就不要求交警你全責,怎麼定責就怎麼定,也不要跟對方私了,事故處理時間長點,但你是不用去理會,麻煩事交給保險員好了,你還是正常上你的學;如果還牛點,你上訴,按法律來說,你是不可能有責任的,法院判下來是對方賠給你修車費和交通費、律師費等。

9、用哪種方法處理,由你自己去選擇,你都不用煩,因為在你買保險那天起,你已經提前把可能發生麻煩的事交給保險公司了,你只是協助保險公司處理,你不是事故的主角。

10、這事上也要和你的家人說明,不要自己亂了,亂了會吃虧。(我看你家人處理這事故還是停留在個人感情判斷上,沒有法律概念。)

2樓:正氣長春

回答如下:

一、警察經過現場勘察和詢問,可以確定對方逆行。

二、如果在八個小時內沒有檢測,就不能再對該人進行酒精測試,但你不一定吃虧,因為事故責任是從當時的狀態和現場條件進行認定。

三、交警會在十五個工作日內出具事故認定書。

四、如果你交納的全保,保險公司會承擔醫療賠償的,修車的錢也賠付。

五、如果責任各一半,保險公司只賠償對方一半的錢。

六、你應立即去修車。

3樓:李建成律師

蒐集對方財產線索,責任認定後,協商不成立即到法院起訴申請財產保全查封對方的財產,主張侵權賠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條 人民法院對於可能因當事人一方的行為或者其他原因,使判決難以執行或者造成當事人其他損害的案件,根據對方當事人的申請,可以裁定對其財產進行保全、責令其作出一定行為或者禁止其作出一定行為;當事人沒有提出申請的,人民法院在必要時也可以裁定採取保全措施。

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可以責令申請人提供擔保,申請人不提供擔保的,裁定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對情況緊急的,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

4樓:中國第一二哥

事出了 也別急了 等待處理 建議 不要給對方墊付藥費 可以修車了 到修理廠後讓保險公司的人來定損 留好發票和維修明細以及保險公司的定損單 交強險賠不了的在商業三者險中按照事故責任比例承擔

你的保險全 交警可能會掛點責任給你賠償對方一部分醫藥費 和諧社會嘛 按理說你是無責任的 交警絕對不敢判你全責的 不要擔心對方有責任的賠償不了你的損失 有一種處理方法叫代位求償 你可以搜搜學習一下 看了我教給你的 相信你的心情能好點了

5樓:悍馬狂飆

看你說的,基本理都在你這裡。那麼警察的意思,你也明了。唯一能做的,就是需要證據。

在交通事故路段,查詢你和對方車輛的行車錄影。現在路口上基本都有。不能再拖了,時間長了,你連錄影資料都掉不出來。

二,你有沒有剎車痕跡。這也是很重要的證據。雖然有保險,責任明顯不在你,相反你也是受害者。

那1000元就白出,出了,還說明你虛。這樣的事,遇見誰,誰也膈應。如果能找到證據,那是最好,不服交警的判罰,還能去法院起訴。

沒有證據,只能看警察的表態了,沒辦法。真的沒法。

交通事故中我爸騎電動自行車在輔路逆行,汽車在主路左轉彎相撞交警說雙方都有責任。 車主有全險. 醫療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責任認定書下抄發了吧?bai

如果輔路屬於非機du動車道,那麼非機動車享zhi受優先通行dao權,汽車進入非機動車道應該讓行,汽車應該承擔全部責任。當然前提是你爸爸的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輔路屬於非機動車道,逆行跟責任認定沒有關係。

先搞清楚責任認定,再談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家長以後注意交通安全,能等等就等等,沒出大事就是幸運了,早日**吧

我汽車逆行撞了一輛無證報廢電單車,我的車全險,保險公司會理賠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是你不酒駕,不是無證駕駛,年檢合格等,保險公司都會賠償的。

不過,在保險公司賠償前,首先你要報警,讓交警判斷責任主題及百分比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是電單車

若你的別有車損險,可以經過自家保險公司,走代位賠償 可以得到全額賠償,這是保險法規定。但是需要提供保險公司要求提供的材料 可以要求你的保險公司先行墊付 交通事故對方轎車撞了我的電單車,對方全責咋賠償 機動bai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du任的強制保險賠償限額zhi1 死亡傷dao殘賠償限額 11000...

電單車交通事故,電單車出交通事故

在道路的交叉路口,支路車應該讓干路車先行。所以本案中你家親戚違背了路權原則,才造成了本次交通事故,本業應負事故的主要以上責任。現在一般都認同為全責,但鑑於對方因為超速行駛有可能認定為同等責任或你方親戚為主要責任。按照現行的法律規定,不管你們之間的責任多少,在交強險的賠償責任範圍內 一萬 先由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我開汽車直行,電單車我右側邊直行撞到一起。責任如何

都是直行怎麼會撞在一起!是誰跑到了對方車道?你作為乙個學習過的機動車駕駛員應該懂這一點吧。如果刻意隱瞞事實就不要諮詢了,不就是求得乙個心理安慰嗎,沒好處!交通事故,本人開汽車直行,對方開電單車從路邊突然轉出,我車撞到對方車側面,造成對方小腿骨折,對方無 按照你的描述對方就是全責,而且無證駕駛按規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