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陽台外面裝晾衣服的東西,有些人說裝防盜窗可以晾衣服,但是裝上防盜窗一點也不美觀,而且看風景也

2021-04-03 07:35:04 字數 4414 閱讀 65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可以了,即使裝凸起來的也沒問題,zf都是瞎扯的,你看看小區裡面有

版多少裝了不鏽鋼權防盜網的?去年有說過不能裝,但最後還是不了了知了,你就放心的裝吧。別聽那些看門狗亂啊,房子是你買的,你是主人。

你看看39號一樓的,連公用的房間都把防盜網裝在外面了,你還怕什麼?

陽台防盜窗凸出去怎麼裝晾衣服的架子

2樓:奔走的奶牛

是凸出去的,來在防盜窗自兩側之間搭兩細鐵絲用衣架直接勾在上面。如果是平的,用鋼絲做成「[」水平與防盜窗或打膨脹螺絲與陽台連線,再用衣撐掛。就相當於,自己動手做了乙個水平曬衣杆,只不過與防盜窗有一定的距離,可以到商店看看,就明白了。

3樓:黑如影

在飄窗外裝晾衣架,最好安裝伸縮晾衣架。

買來伸縮晾衣架後,找電焊鋪用角鐵做乙個條框。把條框的左側用螺栓與陽台連線,條框的右側與伸縮晾衣架連線。

4樓:露夢創開陽台窗

如果裝了防盜網了,那麼像之前老式的不鏽鋼晾衣桿就不好再架設了,那樣也形象小區整體形象,可以選擇公升降式的晾衣架,或者乾脆去樓下晾好了

5樓:佬石人

一般防護欄頂上焊上一根不銹鋼管就可以掛衣架了

物業不讓陽台防盜窗安裝在窗戶外面怎麼辦

6樓:張夕黎

你好,你在入住的時候,應該是和物業簽署過協議,也可以看看業主手冊,規定的應該很全面了。如果規定不可以安裝防盜窗,你也簽字了,就不要安裝了。

或者你可以在窗戶的內側安裝防盜窗,不影響大樓整體的美觀。如果你們那裡是高危地區,可以和物業另外簽署契約,丟失由物業負全責。

7樓:抽菸屁的哥哥

房屋的陽台及露台是否應當封閉,目前我國法律對此沒有明確規定。在不損害他人(包括相鄰權人)合法權益的前提下,業主作為房屋所有權人,對於陽台及露台的使用及外觀具有處分權。防盜窗問題與此類似,可以類推,是否安裝防盜窗應該由業主說了算。

如果,業主與開發商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中,並沒有對「封閉陽台、露台」作出禁止性規定。物業公司不應當在業主購房後,與業主簽訂的《物業管理協議》中增設禁止性規定。即便是前期物業服務合同中包含有禁止封閉陽台、露台的規定,但如果建設單位未將該條款納入售房合同中,並得到業主的明示承諾,該條款對業主不具有法律約束力。

保持小區的整體美觀,當然是為了全體小區業主的共同利益,但是,如何保持小區整體美觀,不是物業說了算的,而是應該由全體業主或業主代表大會討論決定。因為物業只是「管家」,全體業主才是小區的「主人」,裝了防盜窗是否就破壞小區整體美觀,當然應該由主人說了算。如果業主代表大會通過法定程式制訂《業主公約》,規定小區內不准裝防盜窗、不准封陽台。

個別想裝防盜窗的業主只能少數服從多數。哪怕《業主公約》規定小區a門只准進,b門只準出;哪怕規定:全體業主不准把衣服晾到陽台上,只要是《業主公約》中的約定就要遵守。

《業主公約》相當於小區內部的法律,全體業主都不能違反。

但如果《業主公約》中對此沒有具體規定,根據民法通則,業主有權對自己擁有的房產進行佔有、使用、收益、處分這四項基本權利。也就是有權裝防盜窗。不過,業主安裝防盜窗,也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

業主在行使自己的權利時,也是有限制的,具體說就是不能違反城市管理、規劃等部門的規定,不能影響鄰居的通風和採光,不能給鄰居造成安全隱患。只要排除了以上限制性條件,業主為什麼不能裝呢?!

首先,物業是由全體業主聘請來的管家,是請來執行全體業主發出的「決定和命令」的。「管家」無權越俎代庖對「主人」指手畫腳。第二,物業不是行政機關,無權制止業主裝防盜窗的行為。

第三,物業由於起訴主體不適合,也無權向法院起訴要求業主拆除防盜窗,有權起訴業主的只有業主委員會

[防盜窗]安裝防盜窗規定該如何?

8樓:暘笚婝

安裝防盜窗規定該如何?近年來,新建的居民小區不斷增多,許多市民喜遷新居,住上了寬敞明亮的樓房。與此同時,居民小區內安裝防盜窗的現象普通增多,不僅在上個年代的老居民樓可以看見,就連主人還沒有入住的新居民小區同樣能夠發現防盜窗的蹤影。

防盜窗緣何受到如此青睞?居民、物管、職能部門對此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防盜窗鋪天蓋地。

不僅在各個小區的入口處,就是住戶的窗戶、陽台上也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大鐵籠」,乙個個鐵的、不鏽鋼的,平裝的、外接的防盜窗不知不覺地遍布大街小巷。 老城區居民樓窗外凸出的各式各樣防盜窗,但大都已鏽跡斑斑,給人久歷風雨的滄桑感。仔細看去,這些凸出的舊防盜窗還有晾曬衣物、供養花草、儲存雜物等諸多功能,有的上部還用鐵皮封了起來,起著遮風擋雨的作用。

不鏽鋼製成的防盜窗,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刺得人睜不開眼睛。居民家室內窗戶和陽台全部用防盜窗封了起來。室內的光線變暗了,窗外的美景也變得支離破碎,憑窗遠眺,防盜窗阻斷了視線。

由漂亮的飄窗向外看,感覺防盜窗把屋子變成了籠子,自己和外界好像忽然隔開了,那種家的溫馨感頓時消失。在居住品質和居住安全的權衡中,市民為何大多選擇了後者?那麼,防盜窗真能帶來安全嗎?

業主心聲:沒有防盜窗出事咋辦 上世紀80年代末到90年代,城市中興起了一股安裝「防盜窗」熱,直到今天,市民仍然樂此不疲。個中原因其實很簡單,「心安之處才是家」,安全是人們的第一需求。

消除所住樓層存在的不安全隱患,多是業主安裝防盜窗的主導思想。 儘管目前居民小區的保安工作已普遍比以前有所改善,但一旦家中失竊,物業仍舊不負責任。「既然物業對失竊不負責任,那只有自己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了,目前能想到的也只能是安裝防盜窗了。

」相對於張主動防範而言,住在五樓的居民,按說應該沒問題,可還是裝了防盜窗。「一樓安了,二樓就得安;二樓安了,三樓就可以不安了嗎?原本攀不上牆的小偷是會順著防盜窗一層一層的往上爬的。

」五樓的居民顯得無可奈何。還有的居民,聽說小孩子墜樓的事故常發生在沒有安裝防盜窗的高樓,儘管物業公司不允許業主安裝防盜窗,但還是裝了。他們認為,物管能保證小區內不進小偷,但不能保證小孩不發生墜落的危險。

萬一小孩失足,物管負得起安全責任嗎?所有物業管理公司都不允許業主安裝防盜窗,理由是維護小區美觀和居住安全。實際上,如果居民執意要在窗外安裝防盜窗,大多數物管也只能規定不能超出牆面,不侵占公共部位,以及對規格、顏色等作出要求,沒有什麼更好的舉措。

物管公司工作人員不通意安裝防盜窗的理由主要是:防盜窗經過幾年使用產生的鏽跡很難去除,給建築物的外觀造成極大的破壞,影響小區的整體美觀。許多鏽蝕得弱不禁風的防盜窗早已進入風燭殘年,但還需承載重量不等的雜物,尤如「定時炸彈」,危機重重。

防盜窗還帶來消防隱患。一旦居民樓發生火災,居民便會因防盜窗的圍困而失去一條很好的逃生之路,防盜窗還可能延緩消防官兵的救火速度。 同時,物業公司經觀察後發現,不少業主所安裝的防盜窗多為「繡花枕頭」。

為了美觀,這些家庭基本上用的都是非標金屬材料做的防盜窗,厚度不夠,又比較軟,用點力氣就可以將柵欄分開。有的柵欄甚至沒被焊死,只是簡單地上下固定,隨手一拉,都可以取下來。這樣質材的防盜窗都形同虛設。

既然存在種種不足和隱患,居民為何還是要安裝呢?「圖的應該是心理安慰吧。」物管工作人員如是說。

不少新建居民小區內都設有電子監控系統,一樓二樓都安裝了紅外線報警裝置,但業主還是裝上了防盜窗。「真丟了東西,你賠嗎?」「大不了,我的裝修押金不要了。

」讓不允許安裝防盜窗的物管無言以對,只好退而求其次,對防盜窗的規格、位置等進行要求了。 部門看法:尚無禁令,但要規範 作為推進住宅產業化建設程序的乙個專案,國家建設部在評選全國優秀物業管理示範小區時,對建築外立面的美觀要求很高,並附有明確的標準條款,作為一種導向性的引導,比如超出牆面安裝防盜窗考評時扣分。

至於業主能否封閉陽台安裝防盜窗,應按照《業主公約》執行。《物業管理條例》有明文規定,對物業公司管理的內容和物管人員的職責都以《業主公約》為準。《業主公約》相當於村規民約,只要不違反現有的法律法規,都可以參照執行,業主即使要安裝防盜窗也要統一規範安裝。

公安和消防部門有關人士則表示,目前沒有一部現行的法律禁止安裝防盜窗。**認為,從治安防範的角度考慮,如果要安裝,建議市民安裝質量可靠的防盜窗。安裝時,注意處理鄰里之間的關係,不要影響到鄰居的安全,有民警曾經調解過安裝防盜窗引起的鄰里糾紛。

同時,還要考慮到消防安全,最好不要完全封死,應在防盜窗上留乙個活動的鐵門。 毋庸置疑,安裝防盜窗反映出一種社會現實,防盜窗的增多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居民防範意識的增強,折射出市民求安全的普遍心態,但業內人士提醒,防盜窗並非一勞永逸,更重要的還是人防。只有**、物管、居民三方積極配合,共同努力,才能從根本上有效遏制犯罪活動的發生。

因此,所有的居民要提高警惕,鄰里守望相助,加強自我防範意識,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構建安全和諧的居民小區。

二樓做雙層鋼化玻璃封陽台,還需要在外面加裝防盜窗嗎?

9樓:青春不鳥紅塵

二樓的樓層還是比較低的,物業那裡也不負責防盜這一塊的賠償,裝防盜窗還是有點影響美觀,可以裝上防盜網在裡面,就和一層紗窗一樣 不過網子是不鏽鋼的。

10樓:宜賦皇欣欣

樓主你需要說出窗戶的尺寸,這樣防盜窗才好**

防盜窗的材料有不鏽鋼,另個還有新型防盜窗等,如果普通不鏽鋼的話,看厚度,**在80-180間

封陽台後怎麼晾衣服

可以在陽台安裝上晾衣架,這樣每次只需將衣服洗乾淨甩乾,掛在晾臺的晾衣架上曬乾或者自然蒸乾即可。窗戶是居民與外界的一道防線,也是人們的一道視線。封陽台既可以阻擋噪音的侵入,風雨的襲擊,起到保溫的作用,還可以通過窗戶看外面的世界。1.可以經洗衣機甩乾之後,晾在有陽光的地方,這樣不僅可以讓醫生快速的幹,還...

陽台在主臥,這樣的房子好不好,晾衣服怎麼辦

這樣的也可以,晾衣服就穿過臥室啊,房子陽台位置只有兩處要麼客廳,要麼臥室,如果這樣的不好,豈不是好多房子賣不出去了,有選擇隨自己心意,要是沒有,也是可以的 呵呵,現在的高檔住宅主臥都是有陽台,陽台只要做好處理,不影響晾曬衣物啊。只要你習慣了,沒什麼好與不好的 陽台在主臥,這樣的房子好不好,晾衣服怎麼...

陽台不包,下雨天晾衣服,各位是怎麼處理的

陽台頂上裝公升降衣架,一般有2根桿子,晴天晾在靠外的桿子上,雨天晾在靠內的桿子上。otel and purchase def 依據 頒發的 物業管理條例 第25條的規定,建設單位與物業買受人簽訂的買賣合同應當包含前期物業服務合同約定的內容。也就是說,開發商應在與張先生簽訂的買賣合同中,對封陽台 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