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陽台曬衣服,婆婆只收自己兒子孫子的衣服,唯獨兒媳的衣服不收單獨留那,這樣的做法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1-04-29 21:04:01 字數 2055 閱讀 9098

1樓:阿敏

要是以媳婦的立場看這件事肯定不對啊,都是一家人收個衣服為啥還把兒媳婦的留下,就算對兒媳婦不滿意也不至於這麼小氣不收衣服吧。她平常對兒媳婦咋樣呢。

討厭的婆婆洗衣服只洗她和我老公還有我兒子的就是不洗我的

2樓:點點滴滴一號

你好,這個問題在現實生活當中太多太多太多了,曾經聽說過為這事兒媳質問婆婆的回,還有些答婆婆說了,要洗都洗,不洗都不洗,婆婆們也在一起討論這事,各抒己見,說法不一,不過建議你,這事看怎麼對待,只要想的婆婆能給他兒子、孫子洗衣服,也是給你的幫助哦,這樣就不會生氣,開心最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幫你洗是應該的,她沒有任何義務給你洗衣服.她是長輩,按理你應該幫她洗的,你孩子,老公的衣服也該你洗,你婆婆幫你洗了你應該感激她,應該很不好意思了~

4樓:拼死找首歌

支援樓上的那位的回答。

我的婆婆不給孫子洗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平bai一點,實際上說起來婆

du婆帶

zhi孫子也不是義務,對吧

dao?婆婆也不是內老保姆,一定要幫著洗衣燒容飯帶孩子。她已經養大了兒子,她的義務已經盡到了,至於兒子的兒子應該是兒子和媳婦的責任,她現在幫你帶是出於情分,你應該抱著感恩的心態,而不是視為理所當然。

還有你說你婆婆孩子滿月後就不洗衣服了,那滿月前她還是洗的囉?為什麼現在不洗了?是不是你說了什麼話讓她不開心了?

既然生活在乙個屋簷下,有些話可以開誠布公地談一談,比你悶在心裡發酵要好得多。比如你可以跟婆婆說如果寶寶衣服髒了換一換,放著你回來洗。你先放低姿態,我想你婆婆也不會蹬鼻子上臉吧?

至於你說她不幫孫子洗衣服,你以後就不贍養她的話,我希望你只是氣話,否則你就太有違人倫了。

6樓:小幽乖乖

請個保姆,理由是洗尿布洗的手落下病根了,沾涼水就疼,讓你老公付工資

7樓:影兒

我婆婆挺好的,不過有時候也比較固執,所以有些話我會直接說的。

我覺得你還回是要跟婆婆答多溝通溝通,有些事情最好直接說明白,可能當時會有不高興,但畢竟一家人,事後就沒事了;如果一直不說明,兩人都憋在心裡,都在責怪對方的不是,矛盾也就一直存在,問題一直不能解決。所以,找個機會,好好跟婆婆說說。比如給婆婆買件新衣服,趁婆婆高興的時候,就說自己平時比較忙,寶寶的事情還得婆婆多多幫忙,然後把話說明白,可能效果會更好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房車遊艇電器

我覺得你還是要跟婆婆多溝通溝通

溝通時注意方式

對長輩。要引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那位上面說的,一定得找個機會和她說說,大家都是一家人在一起不是一天二

回天的事,還得在一答

起過好長時間呢,心裡有什麼不滿的就直說,你不說光在一邊生氣,她呢心裡明白卻裝不知道,長時間下去慢慢的矛盾越來越多,到時候一吵起來還不得把那些個往事都說出來嗎,那樣更傷感情,還不如現在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大家合合氣氣的把話說明白點。

我聽你這麼一說你的婆婆應該不是那種好說服的人,但是大家每天都在一起難免會有點不滿,誰對誰錯這誰也理不清,你還不如就和她好好說說,順著她點,誰叫她是老人

10樓:飄羽

溝通一下吧,不然只能自己多辛苦!

11樓:

個人想法bai:

我認為婆媳之間的相du處不像zhi自己父母一樣,dao總是有些看不慣和說不出的內

感覺。她們看媳婦容一般是要求要與自己兒子,但是她對小孩的呵護應該是相同的,對於你說的出門更換髒衣服,這事你可以讓你老公提醒但不要責怪--應為她們在經驗中沒有這種過程。

寶寶的衣服,你可以拍拍馬屁說:婆婆洗得乾淨向剛買過來的,我就不會洗之類的話--年紀大的人喜歡聽這些話(她們認為姜還是老的辣)

其實我的寶寶就讓自己的媽媽在帶,但是也有你說的那種情況,我沒有說我媽(我只提醒不責怪,如果責怪她心裡不舒服),有時就當沒有看見,有時我就怪寶寶太調皮導致的,但是寶寶的衣服一直由我媽洗。

陽台一半改成廚房,但是陽台有曬衣服,油煙這塊要如何處理

最好還是隔起來 廚房的油煙只能說減少 不能杜絕 具體bai 辦法如下 買個吸油效果很好的油 du煙機zhi,從而將油煙更dao高效率的排出室外 減少在內家燒菜的容次數,或者減少爆炒菜的製作,因為油煙更多的都是爆炒才會出來的 根據陽台的大小,實在還想避免,可以在晾衣服區和廚房區中間加一扇布簾子或者移門...

在陽台曬衣服,不能把褲子曬在陽台中間嗎?

你在那邊租房子的時間會很長嗎?如果不是很久的話,湊合著曬曬得了,裝曬衣杆房東會同意嗎?花錢多不多你都得想想看先。我個人認為還不如去買乙個曬衣服的大架子得了,以後要搬家了還可以一起搬走。沒關係的,只是老人忌諱多吧,你就注意點就行了,不要和老人鬧意見,這也是一種孝敬吧。反正按照文明的角度想 如果晾在陽台...

沒有陽台的房子,以後怎麼曬衣服,在北方,沒有陽台的房子如何晾曬衣服

你家的陽台還只是用來晾衣服嗎?被靈魂拷問到了吧!要知道,陽台的用處可不止一種。因地制宜,好好設計,它也能變身完成好多事呢。看看陽台都有哪些型別?了解它才能用好它 別人家的陽台設計 給自己尋找更多靈感 01 變身休閒區 擺上小茶几,時尚 靠背舒服的單人沙發,腳踏用來搭搭腳,喝茶聊天看風景,感受忙裡偷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