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甲a和現在的中超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嗎

2021-05-01 12:14:33 字數 1910 閱讀 4275

1樓:娛樂解說課

沒有。甲a其實是中超的前身,甲a改名後叫做中超。

甲a聯賽曾是中國足球的頂級聯賽。2023年成立,前期為專業體制,2023年開始職業化,至2003賽季結束後改制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

中超由中國足球協會組織,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優秀的職業足球聯賽(中國港澳台有各自的聯賽)。

2樓:淡淡豬小妹

中超的前身就是甲a 稱呼不同而已 實質上只是制訂了一些制度 比如調整了一些球員工資限制 球隊規模認證等等 還有就是向英超學習 也想把水平提高 促進商業化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甲級聯賽的商業性質要弱於超級聯賽,而且超級聯賽中球員更加職業化,在簽約轉會時更能體現。同時超級聯賽裡俱樂部的自主經營性會加強,理論上更利於聯賽的發展。一般公認的超級聯賽要比甲級聯賽高一檔次。

4樓:天文地理全掌握

多了幾支球隊 換湯不換藥 比賽越來越爛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名字不一樣。

可能你認為我在說笑,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但事實就是如此

6樓:

沒有區別,你看看那比賽水平,還叫什麼超級聯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感覺沒有 只不過是模仿國外罷了 比如英超 蘇超

8樓:

比現在的中超強多了。

甲a和中超有什麼區別?

9樓:離溫景

1、創立時間不同

甲a聯賽於2023年正式建立,至2003賽季結束後改制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

中超聯賽於2023年成立,為進一步提公升中國職業足球競賽水平和品牌。

2、發展不同

甲a聯賽是中超聯賽的前身,在2023年賽季結束之後,甲a結束,開啟中超聯賽。

10樓:

區別如下:

1、名稱不同

甲a名為中國足球甲級a組聯賽;而中超名為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

2、存在的年份不同

甲a是中超的前身,也就是中超是由甲a演變的。

3、整體規則都較為不同

中超可以說是在甲a的基礎之上改進的。

11樓:植物獵掱

甲a其實是中超的前身,甲a改名後叫做中超。

甲a聯賽曾是中國足球的頂級聯賽。2023年成立,前期為專業體制,2023年開始職業化,至2003賽季結束後改制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

中超由中國足球協會組織,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優秀的職業足球聯賽(中國港澳台有各自的聯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甲a變中超後把球迷都變沒了,沒有區別的就是還是一群豬在踢,環境還是一樣,賭球還在繼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a是中超的前身,是不同時期對中國足球頂級職業聯賽的不同稱呼罷了,甲a全稱中國足球甲級a組聯賽,甲a始於2023年,終止於2023年,2004中超正始啟動,中超全稱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中超是甲a的加強版,公升級版。它有很多准入要求,旨在規範足球俱樂部,提高中國足球水平…

14樓:無雙

甲a是中超的前身,是前足協主席閻世鐸的功績工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超的前身就是甲a。

1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中超聽起來比較嚇人。

17樓:東海屠龍客

區別就是甲a變成中超之後水平嚴重下降,金元足球徹底摧毀了中國足球最後的希望。以前甲a的時候,基本不太靠外援,國內頂尖球員的個人能力很強,比賽打得很精彩,有看頭。如今中超就是一群豬,連甲a的替補都不如

現在的散打和以前的散打有什麼不同

現代散打是在有規則下,後腦 頸部 襠部禁打,可以使用拳 腿 摔 三種技術。以前的散打簽下生死書,打下擂為止。打擂台 是中國古代比武之武之習俗,即指兩人在台上徒手較量武藝。生死文書,方可上台獻藝。當時的台子叫 獻台 裁判員稱做 部署 比賽時不許暗算,先被打 者為輸,勝者可獲得旗 帳 銀盃 彩緞 馬匹等...

以前的男生和現在的男生有什麼區別?

以前的男生和現在的男生相比的話就是身高更高一些,因為現在營養更全面,吃的東西更好,所以身高長得更高。以前的男生跟現在的男生其實沒有任何的區別,或許現在的男生長得比以前帥氣很多,或者是比較愛打扮很多。閒的男生和現在的男生最大的區別是現在的男生,基本上對大家都不是特別的有感情了。以前的男生和現在的男生有...

虛胖和實胖有什麼區別,虛胖和實胖的區別

下面是區別實胖和虛胖的乙個小測試 虛胖體質 1 食量不大,東西吃的並不多。2 身體容易疲勞。3 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小腿腫脹感強烈。4 臉色偏白或泛青,怕冷不易流汗,多白痰。5 平時很少運動,肌肉鬆浮。6 尿液顏色清淡。7 晚上睡覺常做夢。有3項以上符合你就屬於虛胖體質 實胖體質 1 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