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麼?以前的和現在的都沒關係

2022-05-18 16:25:19 字數 704 閱讀 8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劇呦!no.1《成均館緋聞》的男二號劉亞仁和申世京主演的時裝愛情《時尚王》夠fashion!

no.2《成均館緋聞》男一號朴有天和韓智敏主演的古今穿越《屋塔房王世子》夠喜劇!

no.3《原來是美男啊》男一號張根碩和林允兒主演的愛情浪漫曲《愛情雨》夠甜蜜!

no.4《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一號李勝基和河智苑主演的王子與女教官在王室宮廷的婚姻與戰爭.《the king 2 hearts》(ps:

這部劇中藏有重傷中國的言辭,讓我很不舒服)個人並不是很喜歡!

前面的《時尚王》和《愛情雨》and《屋塔房王世子》我都很喜歡!推薦!

2樓:幽月浮雲伴卿

城市獵人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檢察官公主 屋塔房王世子 傻瓜媽媽 花美男拉麵館 女人的香氣 49天 就這些吧不滿意可以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出來乙個《絕對達令》是汪東城和具惠美演的、還不錯哦、

4樓:習武二中

去海邊吧,新進職員,魔女幼熙,豪傑春香

5樓:泔水桶

擁抱太陽的月亮,城市獵人,the king two hearts ,kpop最強生死戰

6樓:永遠有多遠

豪傑春香 城市獵人 愛的階梯(感人,男主角很帥)

好看的韓劇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我個人覺著吧 醜女大翻身 假如愛有天意 奴隸情人 狼的 那小子真帥 花樣男子 火花遊戲 宮旋轉木馬 花樣男子 哈佛愛情 那小子真帥 一起去看雷陣雨 流星雨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1 狼少年 重點推薦 咖啡 王子一號店 如果喜歡看富豪 門第 陰謀 女二號就算了 電影 戀歌2008...

有什麼好看的泰劇和韓劇

最新的韓劇 回來吧大叔 太陽的後裔 非常新穎好看 乳酪陷阱,太陽的後裔 學校2015,doctor異鄉人,無理的前進,致美麗的你 泰劇 我親愛的小冤家 超級明星的愛戀 我家的惡魔與天使 明媒正娶的妻子 驕傲的火焰 花環夫人 讓我介紹一部韓劇和泰劇的結合 狗與狼的時間 李準基主演的,應該算韓劇,不過劇...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和日劇,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者韓劇

韓劇 豪傑春香 韓彩英,在熙。我的女孩 李多海,李東旭,李俊基,樸時研。浪漫滿屋 宋慧喬,rain.閣樓男女 鄭多彬,金來元。美麗的日子 李秉憲,崔智友。明朗少女成功記 張娜拉,張赫。新娘18歲 韓智慧型,李東建 對不起,我愛你 林秀晶,蘇志躞。愛在哈佛 韓泰熙,金來元。日劇 花樣男子 井上真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