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華人如何證明現在的外國名字和以前的中國名字是同人

2021-04-13 14:10:35 字數 1084 閱讀 6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如

來果是自80年以後的應該會bai有出生證明,有的話du拿著你的出zhi生證明、去原籍的知道你的dao居委會開個證明,拿著你的護照去出入境管理局補乙個出境證明,然後在中國或者國家承認的外國公正公司公正一下,證明你的身份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或者嫌麻煩就找個比較大的公正公司公正一下,那樣就具有法律效力了,當然還要看你是用來幹什麼用,不同的都不同,還有分地域也有一定區分。你最好說詳細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加入了外籍還不是一樣是中國人嗎 名字都是用拼音的

對了 就算你移民到國外了 可別忘了你還是中國人而不是華僑

這一點你要很清楚

外籍華人,如何公證護照英文名與原中文名字為同一人?

3樓:易通國際諮詢

需要出具乙份外國同一人宣告書,證明兩個不同的身份資訊是同一人的。

在中國使用,還須進行中國駐該國使館認證,如您是移民加拿大的,則需要在加拿大進行使館認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在國外辦理,最終需要經過中國駐外使領館認證,我們辦理了很多這樣的成功案例,不清楚可以再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中國公民的身份購買的中國房產,需要辦理的公證,可以聯絡護照頒發機構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啊,你應該有在國內機構改名的證明吧

外籍華人新舊護照號碼不一樣,如何證明為同一人?

7樓:0天使折翼

一般新護照上面都有老護照號的,中國的一般在4-5頁,美國護照一般會在倒數第2頁,會列印上之前護號,新護照為之前護照換發。

8樓:月照星空

新護照的備註欄有舊護照的護照號碼,海關會看。

外籍華人如何在國內辦理居留簽證?

外籍華人和中國人結婚需要什麼手續?要回去開證明嗎?

華人外籍子女改國籍 100

外籍華人明星有哪些,加入外籍的華人明星有哪些?

斯琴高娃 瑞士 張鐵林 英國 王力巨集 美國籍 生下來就是 李小龍 美國籍 張瑜 美國籍 丁嵐 少林寺 新加坡 謝霆峰加拿大 阿sa加拿大 劉亦菲 美國 陳凱歌夫婦 美國 李連杰 美國 寧靜 美國 蔣大為 加拿大 蔣雯麗夫婦 美國 陳冲 美國 徐帆 加拿大 韋唯 德國 胡兵 泰國 蘇瑾 紐西蘭 許晴...

如果外籍華人在中國犯了法,會被遣返麼

對此我國 刑法 明確規定 第6條,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別規定的以外,都適用本法。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船舶或者航空器內犯罪的,也適用本法。犯罪的行為或者結果有一項發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的,就認為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犯罪。法律都有什麼法?1 憲法,憲法相關法 例如法院組織法 ...

外籍華人可以在中國買房子嗎,拿了外國國籍的中國人可以在中國買房嗎?需要什麼手續?

可以,境外個人在國內購房的,可參照 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國家外匯管理局關於進一步規範境外機構和個人購房管理的通知 建房 2010 186號相關規定,境外個人在境內只能購買一套用於自住的住房。如需諮詢具體情況。1中1國1僑1網1 拿了外國國籍的中國人可以在中國買房嗎?需要什麼手續?保留的方法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