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ps裡面把公司LOGO變成向量圖?求答案

2021-03-04 08:55:58 字數 5572 閱讀 3920

1樓:手機使用者

圖一但放大邊上就會出現馬賽克,而向量圖則不會。這裡教大家將圖在ps裡摳好轉出為ai格工的向量圖。1、從原圖中摳出你要的那部份,並讓其變為選區。

2、將選區建立成工作路徑。這一步對沒做過的人說比較麻煩,這裡教乙個簡單的方法。選擇工具裡的 [矩形選框工具] 在圖形的選區裡單擊右鍵 [建立工作路徑] 3、點選到路徑面板,(通道面板旁邊的那個)並點中剛才建立的那個路徑。

4、最後就是輸出了。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

2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怎樣把ps檔案轉成向量圖

3樓:老巫婆你送後

在ps是不可轉換向量圖的,要把**匯入ai或者cdr才能將**轉化為向量圖。

3、儲存**,開啟ai軟體,然後點選檔案選擇置入選項。

4、點選置入後,選擇剛才匯出的**,然後點選置入。

5、把**置入ai後,選中**。

6、選中**後,先把**嵌入,然後點選影象描摹。

7、把**描摹後,點陣圖就轉為向量圖了。

4樓:哇哎西西

1、開啟photoshop軟體,將需做向量圖的logo新增進來,並複製圖層。

2、要觀察圖形,從外圓開始。外環相對規則。如果使用「快速選擇」等方法,效果不好。

我們可以用「橢圓工具」來做這件事。按住shift鍵拉出相同大小的圓,然後按「ctrl t」鍵調整到外部圓的大小,然後按「確定」鍵應用變換。

3、畫出圓圈的內部。請注意,「路徑操作」是「新圖層」。一條路徑對應一層。製造方法與上一步相同。完成後按回車鍵確認。

4、下面是內部頭像,可以通過「快速選擇」來選擇,以獲得大致的形狀。首先單擊背景層,選擇合適的筆尖大小進行快速選擇,然後切換到「路徑」,並單擊下面的「從選擇中生成工作路徑」。

5、按下「ctrl」放大影象,我們發現睫毛部分的選擇不好。此時,我們需要使用鋼筆工具進行微調。首先,新增適當數量的錨點,然後使用直接選擇工具將錨點移動到適當的位置。

放置的錨點越多,所選區域的效果越好,然後使用轉換點工具進行微調。

6、單擊「路徑」面板選擇工作路徑,然後單擊「工具」調出左上角視窗,然後單擊「形狀」生成路徑的形狀層。複製其中乙個形狀層,然後將另外兩個貼上進去。將大圓圈設定為底層,頭部**設定為頂層,頭部**和小圓圈設定為「排除重疊形狀」。

7、做好如上步驟後,就可將路徑匯出了,點「路徑」面板,然後點選「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將生成的路徑匯出到自選的資料夾,後續編輯可在ai或cdr中進行。

5樓:雪v歌

photoshop裡的**轉到illustrator裡變成向量圖方法:

1. ps開啟乙個檔案,檔案畫素相對高些,這樣製作出來的圖在細節上面會表現的更好。前景色設定除了白色以外的任意顏色,這裡為黑色。

2. 執行濾鏡——圖章,可自行調整。這裡其實有很多的黑白效果可以應用,例如撕邊、繪圖筆等,效果都不一樣,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確定後儲存ps檔案。

3. 開啟illustrator,新建乙個空白文件,將**置入。選擇**,會出現工具按鈕——實時描摹,按預設執行。

(coreldraw也有類似的功能)

4.,選中該** 已經描摹出來的效果,執行「擴充套件」,**就變成可編輯的向量圖。

5. 因為圖中有黑色與白色兩個圖層,所以如果要更換顏色的話,先選擇白色區域,刪掉白色區域,選擇黑色區域就可以任意改變顏色了,完成。

6樓:想出家的神仙

我教你點陣圖轉向量圖,ps扣好圖後,做選區,然後在路徑面板找乙個選項是把選區轉換成工作路徑,然後你新建乙個圖層,填充背景色。這就有了工作路徑。然後在路徑面板雙擊這個工作路徑,就轉化成一般路徑了。

有了路徑,就是向量圖啦。然後檔案-匯出-路徑匯出到ai。

7樓:☆你大爺

大家都知道ps裡影象的軟體。圖一但放大邊上就會出現馬賽克,而向量圖則不會。

但是有些圖在ps裡摳非常方便,在ai或是cd裡摳起來比較麻煩。這裡教大家將圖在ps裡摳好轉出為ai格工的向量圖。

1、從原圖中摳出你要的那部份,並讓其變為選區。

2、將選區建立成工作路徑。這一步對沒做過的人說比較麻煩,這裡教乙個簡單的方法。選擇工具裡的 [矩形選框工具] 在圖形的選區裡單擊右鍵 [建立工作路徑]

3、點選到路徑面板,(通道面板旁邊的那個)並點中剛才建立的那個路徑。

4、最後就是輸出了。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

8樓:養優戊寄雲

ps沒法轉成向量圖,因為ps做出來的是畫素圖。可以用coreldraw試試。

ps中如何在將圖轉換成向量圖

9樓:浪裡小青魚

1、開啟photoshop軟體

,選來擇檔案,點自擊開啟。點選需要處理的**,選擇開啟。

2、右鍵選擇橡皮擦工具,然後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

3、點選白色背景,即可去掉白色背景。

4、點選檔案,點選匯出,點選路徑到illustrator,選擇文件範圍,點選確定儲存到桌面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一般ps裡的影象,一但放大邊上就會出現馬賽克,而向量圖則不會。

但是有些圖在內ps裡摳非常方

容便,在ai或是cd裡摳起來比較麻煩。

1、從原圖中摳出需要的部份,並讓其變為選區。

2、將選區建立成工作路徑。這一步對沒做過的人說比較麻煩,這裡教乙個簡單的方法。選擇工具裡的 [矩形選框工具] 在圖形的選區裡單擊右鍵 [建立工作路徑]

3、點選到路徑面板,(通道面板旁邊的那個)並點中剛才建立的那個路徑。

4、最後就是輸出了。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打來photoshop應用程bai序,進入到界du面,雙zhi擊視窗選擇好圖

形即可開啟影象dao了。

步驟二、內開啟之後然後執行「圖容像--調整--自動色階」工具,這樣來加深影象的對比度。

步驟三、繼續對影象執行「影象--模式--灰度」工具,效果如下:

步驟四、現在給圖層增加亮度對比度,將影象變成黑白影象的效果,

步驟五、現在開啟通道面板,選擇灰色通道,按ctrl鍵並點選灰色通道,將其載入選區,然後反選即可。

步驟六、開啟路徑面板,點選第四個圖示「將選區生成路徑」按鈕,這樣選區就生成路徑。

步驟七、執行「影象-模式-rgb顏色」工具,效果如下:

步驟八、繼續點選「編輯--定義自定形狀,這樣即可將影象無線放大不會出現失真的效果了。

步驟九、最後新建檔案,選擇自定形狀工具,找到我們前面定義的小白形狀工具。

步驟十、選擇喜歡的顏色,按住shift鍵,現在你在繪製圖形的時候,影象就完全不失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ps無法將位圖轉抄

換成向量圖,特殊需

襲要可以利用其它軟體bai轉換du,如zhicdrx4就有點陣圖描摹,將位圖轉換成向量圖形。

dao2.ps向量圖轉換成位圖,如檔案內的矩形工具和文字都屬於向量的,在該圖層上右鍵刪格化即可。

3.向量檔案在匯入ps時,如eps檔案,設定尺寸確定後自動刪格化了。若是ai中複製到ps裡在置入的時候選擇畫素即成為位圖。

文字刪格化

智慧型物件刪格化

eps檔案匯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抄勾完圖之後襲,把它變成選區。

2、單擊「視窗」下的「路徑」面板,從左向右數點第四個按扭「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這時,你再回到圖層調板,隱藏你勾的那個圖層,這時你會看到一條閉合的工作路徑。

3、選擇「檔案」選單下的「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出現對話方塊後,自己選擇存放的路徑。這時儲存的是ai格式。

4、開啟「coreldraw」軟體,選「檔案」開啟,選擇你剛才儲存的那個檔案,這時你會看到是一片空白,此時,你按ctrl+a也就是全選,然後,在視窗中右邊的調色盤中選黑色右擊滑鼠,填充輪廓。這使一種方法。

5、還可以開啟illustrator軟體,都行,這些都是向量軟體。

6、我是做平面廣告設計的,我們平時,要是在photoshop中掃瞄圖,或勾圖,需要轉換向量時,就用這種方法,這也是唯一的方法。你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轉換成智慧型物件,文字可以轉換成向量的,**不行,**本來就是畫素檔案

15樓:微雲著靠近

你在duphotoshop中把你所要處zhi理的圖象轉換成路徑dao檔案,就是有輪廓的路徑,然後儲存

內,等你要放大或是

容縮小的時候,可直接對路徑的大小處理,然後再轉換 成選區,可以任由添色,不影響你的圖象質量,這是乙個很簡陋的方法,你可以試一試

photoshop做的圖怎樣才能變為向量圖?

16樓:

請按照下面方來法操作:

1、將你的自logo的邊界變成路徑(希望你的logo的邊界比較規則),方法是:載入你logo圖層的選區,然後進入【圖層控制面板】點選「將選區生成工作路徑」按鈕把選區變成路徑(如果感覺變形太大還可以用錨點調整工具給修改修改);

2、選擇【檔案】選單下的「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將你的logo路徑儲存為乙個「.ai」檔案,然後開啟cdr,匯入這個「.ai」檔案就ok了。

17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然後把**做好。

2、photoshop做好圖之後,把**儲存psd格式。

3、然後開啟回cdr軟體。

4、開啟cdr軟體之後,按答

快捷鍵crl+i匯入**,選擇剛才儲存的psd檔案。

5、cdr開啟psd檔案之後就可以進行編輯然後儲存為向量圖了。

18樓:辛雨心

1、首bai先,在電腦桌面開啟

duphotoshop,再在軟體中把**zhi做好。

2、然後,把dao在photoshop軟體中做好的**儲存內為容psd的格式。

3、接著,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啟cdr軟體。

4、之後,在開啟cdr軟體中按快捷鍵ctrl+i匯入之前在photoshop中做好的**。

19樓:第6盞燈

這位朋友

你在ps做的圖除非是你匯出是路徑

否則轉什麼**的格式都是點陣圖形式

並不是導進cd就會邊向量了

你只有把它導進後重新在cd裡描出來

所以做logo之類的

最後直接在cd、ai等向量軟體裡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路徑,到了cdr裡還是要修飾一下,ps裡的選區轉為路徑時都是以小直線的形式出現。

21樓:

轉換為png格式再倒入cdr

jpg和psd不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png屬於位圖,放大縮小肯定會失真。

商標一般較為複雜,你一開始就不應該用ps作圖,ps是點陣圖處理軟體,不適合做向量圖,你最好還是用ai重做,有ps基礎的話 ai也就容易些。

如何通過PS把LOGO的背景色變透明

首先我們在ps裡面插入一張logo 如圖所示把滑鼠移動到ps左側的工具欄的橡皮擦工具,單擊右鍵看到彈出小選單,選擇背景橡皮擦工具,然後移動到上方紅圈位置,選擇 取樣 一次 把滑鼠移動到背景色處,按住alt鍵,點選一下背景色進行取樣。然後我們對背景色進行塗抹,把背景色都塗掉我們可以達到圖中效果點選 檔...

怎樣在PS裡,把logo加在實物圖上,看起來感覺是印上去的一

按實物的形狀變換一下,然後選中logo圖層,在模式中選擇 正片疊底 單擊 正常 右邊的下拉三角號,選擇正片疊底 很簡單,做個圖層在實物圖上,改半透明。注意logo要處理和實物的透視感一致,才會更加真實 變換一下就行,按實物的面方向。這個需要一定的功底,發來也許能幫你製作 把logo摳出來加上去,加上...

ps怎麼把鼻子變小,ps怎樣使鼻子變高

濾鏡 液化,裡面有個收縮工具 輕點幾下 看度 就行了。使用液化濾鏡中的收縮工具,選擇具有柔化效果,大小適當的筆刷進行反覆調整即可 你這樣就是自欺欺人啦,既然鼻子大就想辦法變小咯只是軟體變小這樣有什麼用,現實還是不能改變 如果真的想自己的鼻子變小好看,我就教你個辦法吧。每天把你鼻子的衛生注意好咯,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