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AI中做好的向量圖去PS中開啟就只有圖層呢,怎麼才能不是圖層

2021-03-30 15:24:48 字數 3207 閱讀 6439

1樓:祁司貓

ai匯出ps檔案匯出 儲存型別 .psd 選項 寫入圖層 最大可編輯性 消除鋸齒 嵌入 icc配置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cs2以前版本,把ai檔案另存為psd格式,選擇分層,然後用ps開啟。

cs3以後版本,用ai 匯出為psd格式,選擇分層,然後用ps開啟這個psd格式就可以了。

注意不是——儲存為,而是——匯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illustrator 把ai檔案另存為psd格式,選擇分層,然後用ps開啟這個psd格式就可以了。

4樓:oo親了就跑

用qicktime開啟

為什麼在ai中做出向量圖之後去ps中開啟只有乙個圖層呢?我在ai中做了很多圖層。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乙個乙個的將ai圖形分多次複製到ps即可!但複製的向量圖形在ps中是無法修改的!

除非你是ps工具畫出的向量!要修改也只能柵格化後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點儲存,然後彈出乙個視窗,有木有?

好的向量圖去ps中開啟就只有乙個圖層呢,怎麼才能不是乙個圖層

7樓:我不會打架

向量圖是只有乙個圖層的。直接開啟向量圖就是乙個圖層。開啟有多個圖層的話 還沒有這個功能

ai檔案為什麼用ps開啟之後就只有乙個圖層了?文字都柵格化了?

8樓:十月老抽

是的 在文字製作上 由於向量和點陣圖原因 會使得部分檔案顏色等丟失

這是無法避免的內 再者說 文字被柵格化 當你在容ai時你儲存的是什麼格式? psd? 都會預設為圖層 而不是文字圖層 cmyk和rgb區別就這麼出來了

為了避免 有些文字效果你必須在ps裡面做才行 不然效果就無法修改了! 雖然ai向量很完善但是兩者在一起 就有矛盾出來了

老抽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ai裡的向量圖匯入到ps方法,常用到是用ai開啟ai檔案後,把需要的向量圖直接拉專到ps裡或者是複製

屬到ps,簡單的線條可以複製工作路徑,然後用ps就行填色。還有一種是在ai裡把需要的向量圖匯出psd檔案格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i檔案是向量圖,ps是點陣圖的。最後是在ps做好你想要的效果,再用導**的方式導進來就好。

11樓:

是的,因為ai檔案是向量圖,ps處理點陣圖的

12樓:陶大連藻

兩種軟體的檔案格式不一樣,新版本的ps,剛匯入進ps並沒有柵格化,而專是你可以任意的放屬大縮小,認為合適後雙擊才能使用,不過也不會柵格化,只有你需要修改檔案的時候需要你手動柵格化(改變ps能修改的**模式)

ai是向量的,是函式運算的結果,所以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而ps是點陣圖,放大是乙個個畫素點,這是兩種檔案格式,是不可逆的。

ai中,為什麼匯出psd圖層,在ps中開啟後,有的有圖層,但有的卻合併了,就只有乙個背景圖層。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ai檔案裡有的圖層不是單個的圖層,被編組了,你要把編組了的圖層組解散到乙個乙個單個的圖層再匯出來才是分層的psd的。

14樓:

ai匯出psd沒有分層,主要有兩種原因:

ai中沒有設定圖層,只有ai中有多個圖層,匯出psd才能分層

匯出psd時沒有勾選寫入圖層

15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的時候,選擇psd檔案格式,在「選項」中選【 寫入圖層,最大可編輯性】

16樓:貓尾巴上的耳朵

缺少一步:ai f7,開啟圖層面板,如是乙個圖層的,在面板右上方的小三角下選擇「釋放到所有圖層(順序)」。

ai裡的多個圖層為什麼轉到ps裡就成了乙個圖層?

17樓:匿名使用者

ps開啟ai檔案後是只有乙個圖層,如果想用到多個圖層的話你可以每乙個層儲存為乙個ai檔案,再用ps開啟,新建幾個層複製一下就可以了,開啟的時候空白的區域要選透明,不然的話就是白色的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ai裡乙個圖層上的多個元件,也許被你看成「多個圖層」了

ps裡面我的圖層不止乙個啊,但是為什麼圖層裡面只顯示只有乙個圖層啊?

19樓:翁汀蘭益琴

首先,你有乙個概念錯誤,檔案和圖層的不一樣的,ps裡面

你每開啟乙個檔案,就是乙個工作頁面,就相當於乙個畫板,而不是說你開啟多少檔案,就有多少突出,圖層是指同乙個檔案而存在的,裡面你的附圖,小女孩是乙個檔案,手機是乙個檔案。只有你把其中乙個拖動到另外乙個檔案裡面去,他才會在目的檔案裡面成為圖層。

20樓:和倫衣戊

你好!那哪是開啟了很多圖層,那是開啟了很多文件。文件和文件之間互不聯絡。

如果在同乙個文件中有著兩張**就是兩個圖層。

把其中乙個文件中的**移動到另乙個文件中就顯示多個圖層了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ps怎樣設定才能每次開啟**都會在同一圖層視窗,而不是乙個**單獨乙個圖層介面

21樓:異之人

你還在用cs3啊?4也比他強一點,正常都用cs5,換高版本一定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新**之後直接拖進去就行了,不需要新建圖層再拖進去,這樣也挺方便的。還有一種就是置入,知道置入在**嗎,用置入,你就不用拖了。知道了嗎?

23樓:若在天堂遇見

你是想把**給內建進去麼?

在photoshop中,開啟多個**為什麼只顯示乙個圖層啊? 怎麼辦? 5

24樓:嘿嘿大舅

一張**當然只有乙個圖層,又不是psd格式的。你想顯示多個圖層,那就按住ctrl然後滑鼠左鍵不松,把一張**拖到另一張**上。

25樓:丁玖樂

那是你不會用,把那個顯示設為中等,像設網頁瀏臨鑑器的一樣。

在ai中怎麼把彩色的向量圖變成單色的

先把這個標誌分組 園填充紅和紅色漸變 其他全選填充紅色就行了 選擇你要變顏色的物件,然後點選單 edit edit color recolor with preset 1 color job.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設定你的顏色就可以了。沒有一步就到的方法,我看第乙個回答看不懂,不過去試了一下,編輯 ...

為什麼在理正儲存的平面圖在cad中打不開

開啟cad,輸入recover命令,修復一下試試。cad裡面儲存的 在cad看圖軟體裡面打不開,這是為啥呢 理正勘察cad中如何在生成平面圖時把水位及鑽孔深度一起生出來,急求 理正工程地質勘查cad生平面圖的問題 你的目的是想將鑽孔坐到 底圖上。勘察4年多,這個問題也一直是比較費時的事情。你操作出的...

為什麼在CAD中佈局裡的圖很規整,到模型裡卻很亂,而且佈局裡的圖和圖框不能同時選中

因為他的圖畫在模型空間裡面,圖框卻畫在佈局裡面,只要在佈局裡面加入收口就可以看到模型裡面的圖了,這樣在同一張圖紙上即可以看到平面圖又可以加入視口看到立體圖,而且列印比較好列印,你可以雙擊圖框中間就能進入模型空間,畫圖看個人習慣,我就喜歡在模型空間裡面什麼都畫,加入不同的圖框,排列整齊很好的 因為在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