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機械工程和麥克馬斯特大學的工程,哪個會好一點

2021-05-01 09:00:51 字數 705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機械工程和麥克馬斯特大學的工程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馬斯特大學號稱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在除石油工程、建築學以外的工科領域實心力常強,在加拿大僅次於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阿爾伯塔大學和皇后大學,列第六名。如果要與多倫多大學比較的話,肯定還是多大要好得多,畢竟多大是世界前二十名左右的大學。如果你申請的專業相對麥克馬斯特大學多大稍弱一點,那也不要緊。

畢竟多大是世界名校,再弱的專業也會有個樣,不會太差。這就是名校的好處。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經濟學專業怎樣,多倫多大學商科和經濟學那個專業好

出國留學,最好根據自己 的情況,找出適合自己的專業,並且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沒有興趣回的,學起來 答,甚至以後工作都是很痛苦的。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 http liuxue315.edu.studyassess jlt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第幾

qs世界大學排名2020年是29名 多倫多大學到底好在 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排名不是比多倫多大學高嗎 多大畢業率不高,很多留學生拿不到畢業證,所以都推薦多大,羨慕嫉妒恨的陰暗心理促使國人推薦。反正我挨坑了就說好無數傻帽衝進去,坑一個算一個呀。呵呵。因為可以說麥吉爾大學申請難度在加...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本科專業設定,多倫多大學的專業

文理學院 英語,法語,語言學,人文學,經濟學,數學,電腦科學,生命 科學等。會計 金融與經濟 管理學 人力資源管理 電腦科學與經濟學 電腦科學與數學 電腦科學與物理 環境與資源管理 環境學與能源 環境與健 康 環境與科學 環境與毒物學 環境生物學 環境化學 環境地球學 進化生物學 森林資源保護科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