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祈求觀音菩薩保佑的話 求菩薩保佑的話怎麼說

2021-05-01 06:56:03 字數 1622 閱讀 4704

1樓:慧無慧

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念其名號救苦救難靈驗無比啊!南無觀世音菩薩。

2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已經四大皆空,拜菩薩泥偶,念經都無效,只能用心去聯絡。做到心中有菩薩,然後去行德做善事。菩薩就會保佑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 多念誦地藏經或是藥師經為自己消業吧.

平常多放生的果報就是健康長壽!

4樓:啊渡啊渡

南無阿彌陀佛!最好自己念念地藏經,會向給你的冤情債主!對你有好處

南無阿彌陀佛!

5樓:大阿彌佗佛

一心稱頌菩薩聖號,求菩薩開示你最好的解決方法。

祝你心想事成!早日**!

阿彌陀佛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喜悅的心態,你可以看到奇蹟!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給你的,是你該得的;上天不給你的,是你不該得到、為你好的,一切隨緣。

放下、但不要放棄,無論如何,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

8樓:

求菩薩保佑我這合約早日懷孕

祈求觀音菩薩保佑的話 求菩薩保佑的話怎麼說

供奉觀音菩薩每天早上怎樣誦經?

9樓:同體平等

1、南無觀世音菩薩(日常念。或其他佛菩薩名)

2、發心偈:諸佛正法眾中尊,直至菩提永皈依,我以所行施等善,為利眾生願成佛。

3、開經偈: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4、讀誦佛經正文。或抄寫佛經,誦咒,唸佛。思維佛經義。(時間短有事,可分卷誦,下次再接著誦。)

5、補缺真言:南無喝囉旦那。多囉夜耶。且囉且囉。俱住俱住。摩囉摩囉。虎囉。吽。賀賀蘇旦拿。吽。婆沫拿。娑婆訶。

6、我悉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滅罪亡兩具空,是則名為真懺悔。(或其他懺悔文)

7、回向:所有功德,悉與一切眾生共,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或其他迴向文。)

供您參考。一心專念最好。隨喜供佛菩薩,讀誦佛經。

我請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們一家三口平安,健康,要唸什麼徑祈求

10樓:了了

大悲咒,求健康的。我自己每天21遍

消災吉祥神咒,求消災、吉祥的。這個我每天49遍,有的時候感覺不順了,就念108遍。特別適合3、6、9關的人,特別適合現在念,因為現在天災人禍特別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念經不如唸佛,直接了當,感應迅速!

建議早晚刷洗後,面西站立合掌,念十聲『南無觀世音菩薩或南無阿彌陀佛』,平時也可有空多唸!堅持有奇效!

是心作佛,是心是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音拿摩,阿音a第一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求觀音不如求己做事要注意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時時念,念到心中有觀世音菩薩

怎樣祈禱觀音菩薩保佑,祈求觀音菩薩保佑的話 求菩薩保佑的話怎麼說

首先,行善事,得善果。多做好事,多積德,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古語有云,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其次,可以在寺廟中戒持修行一段時間。最後,關於你問的配戴什麼吉祥物好,可以選擇在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定製一些好的水蘊類紅繩佩戴。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南海觀世音菩薩。跪求觀世音菩薩保佑

您們一定會如願的。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心向善,佛號不斷,真心懺悔,利益眾生,捨己為人,觀音心咒 嗡 嘛 呢 唄 美 哄 南海觀世音保佑什麼 普陀山南海觀音坐落於雙峰山南端的觀音跳山崗上。此處勢隨峰起,秀林蔥鬱,氣順脈暢,碧波蕩漾。蓮花洋彼岸的朱家尖,隔海侍衛 雙峰山坡麓的紫竹林,潮音頻傳。普陀...

解觀音89籤!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明年五一能找到好姻緣並結婚

明年五一?日子定得這麼準啊為啥?這籤可不能是網上求的哦,把簽文發上來吧。為佛 不得卜問 請copy祟 符呪 厭怪 祠祀bai 解奏,亦不得du擇良時 良日。不要zhi把人生交給迷信,姻緣好不好dao是看你嫁給什麼人,看清楚什麼人才能得到好姻緣。佛說阿難分別經 阿難復白佛言 末世 理家因緣,隨事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