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觀音89籤!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明年五一能找到好姻緣並結婚

2021-04-15 10:12:13 字數 2517 閱讀 5412

1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明年五一?日子定得這麼準啊為啥?

這籤可不能是網上求的哦,把簽文發上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佛**,不得卜問、請copy祟、符呪、厭怪、祠祀bai、解奏,亦不得du擇良時、良日。不要zhi把人生交給迷信,姻緣好不好dao是看你嫁給什麼人,看清楚什麼人才能得到好姻緣。

佛說阿難分別經

阿難復白佛言:「末世**理家因緣,隨事便宜,當云何?」

佛言:「受佛禁戒,信而奉行,不念誑妄,奉孝畏慎!敬歸三尊,養親盡忠,可

得為世間事,不可得為世意也。」

阿難言:「世間事,世間意,云何耶?天中天!」

佛言:「為佛**,可得販利業,平鬥直尺不惘人民,施行合理,不違自然。葬

送移徙、姻娶之事,是為世間事也。

「世間意,為佛**,不得卜問、請祟、符呪、厭怪、祠祀、解奏,亦不得擇良

時、良日。受佛五戒者,福德人也,有所施作,當啟三尊;道護為強,設使諸天、天

龍、鬼神無不敬伏。戒貴則尊,無往不吉,豈有忌諱不善者耶!

《佛說堅意經》

慎無卜問。為邪所牽。心懷狐疑。善

神遠人。動入罪地。所為不成。不知毀戒。反怨佛神。事之無益。遂不正心。

3樓:佛教小神通

所謂來的觀音籤,其實並不如法啊自

!正信佛法裡是不許抽籤算卦的。

要求好婚姻,可以用如法的方式,禮拜觀世音菩薩,誦普門品,戒邪淫。就可以如願!

師兄有佛緣可以去【地藏論壇】看看。

【地藏論壇】建立已經十年多,被超過二十九萬的學佛**所喜愛。在這麼乙個五濁惡世,佛**罕見,正信佛**更加罕見的時代,【地藏論壇】竟然聚集了超過二十九萬海內外正信的佛**。

大福之人,理應得聚大福之地啊 !

觀音靈籤89籤

4樓:萬格物

有只猴子經過玉公尺地,後面有只獵狗在追趕。猴子總想摘最大的玉公尺,想著最大的玉公尺在後面…就這樣一直錯過了!卻又不能回頭

5樓:w的流金歲月

"出入bai營謀大吉昌。似玉無瑕石里藏du。若得貴人來指引。斯zhi時得寶喜dao風光。"

【四句白話淺釋】專:

出外求謀運勢極佳,屬

好似原本深藏在石頭中的美玉;如今因得高人提點指示將其取出,如獲至寶歡喜無限。

此卦石藏珍寶之象。凡事稱心大吉也。

解曰 :如石藏玉。貴人指示得祗稱心。歡懷得意。

婚姻→成就。

詳解:這籤是"上上籤",代表您和目前的姻緣物件是很好的。如果不放心,請親朋好友多方打聽(若得貴人來指引),給自己和對方多些機會交往看看,單從簽文看,是好姻緣。

6樓:匿名使用者

89簽上籤

來酉宮:【大看瓊源

花】 出入營謀大吉昌,似玉無瑕石里藏;若得貴人來指引,斯時得寶喜風光。

詩意:此卦石藏珍寶之象。凡事稱心大吉也。(瓊花指曇花)。

解曰:如石藏玉。貴人指示得祗稱心。歡懷得意。

故事:瓊花年開一次。且在晚間隋煬帝。聽得揚州有瓊花。即動用民工開鑿運河。南下揚州看花。被殺隋亡。或指欣賞仙境之寶花。

菩薩保佑我的婚姻愛情

求高人解觀音靈籤第五十一籤!!求姻緣的

7樓:美景良辰

你之所以去求籤,說明你相信觀世音菩薩。但事實上,佛教沒有抽籤算卦,抽籤算卦燒替身等都不是佛教的東西。

每個人的福報是生生世世積攢而來,既然福報已經注定了,有沒有改變命運的辦法?相信因果,多做善事,就是最好的祈福。如果你印經真的是為了眾生,你也絲毫沒有捨不得的意思,你每天都希望眾生能離苦。

而且你所求的也是善緣(你不是看到別人相貌好而欲求的,你之所求的是美好的品質,是善,是圓滿,是別人身上的品質令你佩服,才算善姻緣,這才沒有貪心。你所求的不善,你捐一億,佛菩薩也不能幫,是不能幫。)佛菩薩看在你的至誠心,功德,善根,福報上都會幫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簽文看是沒問題的,能和好

夏日炎炎日最長,人人愁熱悶非常,天地也解合人意,薰風拂拂自然涼。

前面2句,正好應驗你們目前沉悶的氣氛

後面2句,表明有人會幫助你們和解,打破僵局。

你是哥們啊,為什麼小雞肚腸,不去主動求原諒呢,要知道乙個巴掌拍不響,吵架你一定也有錯,總得有個人先伸出橄欖枝

9樓:冬哥哥來了

吉凶:上籤■中籤

進退莫疑自有佳期 營謀用麼不須妄為

家宅 祈福

自身 謹防 凶中有吉

求財 秋吉

交易 平常

婚姻 合

六甲 生男

行人 動

田蠶 損

六畜 平

尋人 見

公訟 吉

移徙 舊

失物 北方

疾病 還願

山墳 吉

順其自然。比什麼都好,你們能和的,

10樓:林蕃宇

妻子離開了還能回來嗎?

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祈求觀音菩薩保佑的話 求菩薩保佑的話怎麼說

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念其名號救苦救難靈驗無比啊!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已經四大皆空,拜菩薩泥偶,念經都無效,只能用心去聯絡。做到心中有菩薩,然後去行德做善事。菩薩就會保佑你的。南無阿彌陀佛,多念誦地藏經或是藥師經為自己消業吧.平常多放生的果報就是健康長壽 南無阿彌陀佛!最好自己念念地藏經,會向給你的冤...

南海觀世音菩薩。跪求觀世音菩薩保佑

您們一定會如願的。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心向善,佛號不斷,真心懺悔,利益眾生,捨己為人,觀音心咒 嗡 嘛 呢 唄 美 哄 南海觀世音保佑什麼 普陀山南海觀音坐落於雙峰山南端的觀音跳山崗上。此處勢隨峰起,秀林蔥鬱,氣順脈暢,碧波蕩漾。蓮花洋彼岸的朱家尖,隔海侍衛 雙峰山坡麓的紫竹林,潮音頻傳。普陀...

夢見鬼,我嘴裡念著觀世音菩薩保佑我

說明你和觀世音菩薩有緣。能常年菩薩名號是很好的修行。很好啊 你 在夢裡還記得 觀世音菩薩 一晚都夢見鬼,我還唸觀世音菩薩救我 你可能陽氣偏弱,這倒不算什麼,只要你有一身正氣是個好人,鬼神不但不會害你反而恭敬你還來不及哪 這只是個夢罷了,不必放在心上,平日裡多多唸佛,消災延壽 今天鬼節。不過我到現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