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面虎為什麼受歡迎,笑面虎為什麼受歡迎?

2021-05-01 03:41:21 字數 3393 閱讀 6080

1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大家別做這種人,本人對笑面虎深惡痛絕。不過,在笑面虎面前,為了保護好你自己,你就委屈做乙隻笑面虎吧。人與人交流,關鍵是真誠,笑面虎是那種當面一套,背地裡一套的那種人,就因為這種人,我深受其害,笑面虎的字典裡,沒有真誠二字,我身邊的笑面虎,在面對自己家人和妻子時,都言行不一致,他們已經養成習慣了,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帶有目的,恐怖啊。

2樓:z大頭和小頭

笑面虎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xiào miàn hǔ,多指笑裡藏刀的人,表面上一團和氣,背地裡總想著怎麼排擠別人。請大家別做這種人,本人對笑面虎深惡痛絕。不過,在笑面虎面前,為了保護好你自己,你就委屈做乙隻笑面虎吧。

人與人交流,關鍵是真誠,笑面虎是那種當面一套,背地裡一套的那種人,就因為這種人,我深受其害,笑面虎的字典裡,沒有真誠二字,我身邊的笑面虎,在面對自己家人和妻子時,都言行不一致,他們已經養成習慣了,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帶有目的,恐怖啊。

3樓:性冰巧

咱就是典型的笑面虎呀,一點不奇怪。

4樓:暴雨

微笑本來就是和人溝通的敲門磚,面露微笑,再說著迎合別人的話語,會給人留下好印象,這樣的人肯定受歡迎。當笑面虎求人辦事時也容易成功,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5樓:清水頑碩

我認為笑面虎之所以稱為笑面虎,不是因為的笑。只是因為愛笑是不可以隨便稱為笑面虎的。只所以稱為笑面虎就因為該人的表裡不一,陽奉陽違,為人不忠大信不實在。

初次接觸也可能暫時得到歡迎,但日久見人心,長此以往,這種久也和其他方的小人一樣,都不會相信他,他也就失去了信任度。就會不愛歡迎!

6樓: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每乙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性格開朗活潑,而有些人性格內向深沉。有的人愛說愛笑i而有些人不善言辭。笑面虎俗稱雙面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習慣會阿庾逢承,遛須拍馬,所以很受歡迎。

古往今來,不管那個朝代都有這樣的人,越是這樣的人還越吃香,反之越是直性子越不受歡迎。本人是直性子不喜歡那樣的人,因為那種人笑裡藏刀,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讓你捉摸不透。所以說遠離這些人,不要和這些人打交道。

7樓:波羅密

因為只見到他的笑面,不知道他的手段毒辣。

8樓:就愛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多副面孔,這沒什麼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笑面虎也是生活所迫,難道你喜歡看到苦瓜臉?

9樓:你好我是小a小

人生左右逢源,真的是一種境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笑面虎:這類人往往給人頭腦好,很和善的印象,,總是面帶微笑,所以才能隱藏他那高深莫測和可愛的壞心。一旦他認真或者生氣起來,那種陰森可怕的感覺和前面判若兩人。

強調一下,此類人非常聰明,算計(褒義)起來,技術一流,但是不屬於危險類。他們不是特意掩飾自己的壞心,而是他們的性格有兩面。因為人總會去感覺和善的一面。

11樓:文薦小鋪

因為表面看不出唄!

通常這種人很會為人處世,大部分都是聰明人,再加上伸手不打笑臉人的心理,方便做事吧。

12樓:敬映雁

因為他是?面?,平常人來說更多的是只看到他笑的一面,而沒有看到他虎的一面

13樓:百小荷

因為這個社會是看臉吃飯的社會!

14樓:一幻之逝

如果用乙個俗語來說的話就是,''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這是我查的笑面虎的含義:

原意:表面和善,其實和老虎一樣兇猛。(原無貶義) 比喻外貌和善而內心嚴厲**的人。 笑臉相對、兩面三刀的人。

我覺得笑面虎受歡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人們喜歡和友善的人做朋友吧!因為和這樣的人做朋友會讓他們感覺到沒有威脅,沒有壓力。

但我覺得時間一長,如果他的本性暴露出來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會逐漸遠離他吧。

所以還是希望你能夠做你自己,畢竟帶乙個面具也是很累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風起夜時

首先,並非每個人的能分辨出誰是笑面虎。

其次,乙個人受不受歡迎,不僅僅是其性格決定,還有其能力/能量。

16樓:

答因為這類人通常很會迎合人,就是人們常說的兩面人,,非常等的觀察別人喜好,在人群中屬於主動型可能還同時兼備少許幽默屬性,所以受人歡迎

17樓:zhaofuxian雙子

因為人家是會掩飾啊,正所謂,在大的惡人他也不打笑臉相迎的人,總是以一副笑臉面對你的人。你會討厭他麼?不過呢,也要看你和他相處時間長短,如果是時間久了。

這樣的人,也會招人煩,因為這樣的人,肯定少不了陰奉陽違

18樓:水溪柔

這種人受歡迎主要是因為笑面

19樓:

笑面虎了都是笑裡藏刀,很可惡的。但現實中有多少人真正看得清楚,所以表面上受歡迎罷了

20樓:雪花

沒有,誰會人人都喜歡他?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就不喜歡笑面虎,不了解的人才會喜歡

21樓:柚子

因為這樣的人說話會讓人感覺舒服,他不會去得罪人,所以比較受歡迎。

在單位做乙個"笑面虎"的人受歡迎嗎?如何應對單位裡的"笑面虎"之人?

22樓:偉業

請大家別做這種人,本人對笑面虎深惡痛絕。不過,在笑面虎面前,為了保護好你自己,你就委屈做乙隻笑面虎吧。人與人交流,關鍵是真誠,笑面虎是那種當面一套,背地裡一套的那種人,就因為這種人,我深受其害,笑面虎的字典裡,沒有真誠二字,我身邊的笑面虎,在面對自己家人和妻子時,都言行不一致,他們已經養成習慣了,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帶有目的,恐怖啊。

如何面對朋友圈裡的笑面虎?整天跟你嘻嘻哈哈的 暗地裡使壞 。喜歡佔便宜自私,在朋友圈裡總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也不用做,其實誰比誰傻呢?日久見人心,朋友不是忽悠來的,都是共事共出來的,時間長了誰不知道誰呀?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個面子上的事情,他不嫌累得慌,就折騰去唄,你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24樓:baby叫我雷鋒吧

這樣的人你只能呵呵了,其實不用管他,日子久了大家就都知道了,你應該做的就是真誠的對待每乙個人,做好自己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分手了,之前送她手錶 項鍊之類的,分手後她沒有歸還我,一般分手後男朋友送的東西你們歸還嗎?我前女友現在還繼續戴著,是什麼意思?當她看手錶會偶爾想起我嗎?

26樓:97老虎

遮蔽就好,眼不見心不煩

笑面虎同義詞,笑面虎類似的詞語

假善人撲克臉 笑面老虎 成語 笑面虎 拼音 xi o mi n h 解釋 比喻外表善良,心地 的人。出處 宋 龐元英 談藪 公袞性甚和,平居常若嬉笑,人謂之笑面虎。舉例造句 笑面虎是比較難對付的。拼音 xmh 近義詞 笑面老虎 反義詞 凶神惡煞 歇後語 大蟲打哈哈 燈謎 朱富 用法 作主語 賓語 定...

笑面虎的英文怎麼說,形容人像笑面虎的英語

笑面虎 iling tiger,用虛偽的笑乙個 的人 an outwardly kind but inwardly cruel person 笑臉貓該是 iling cat silming tiger 可以用來形容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笑面虎 笑面虎 用虛偽的笑乙個 的人 是乙個狼在心中純真的外表 ...

口蜜腹劍的同義詞除了笑裡藏刀,笑面虎,心口不一還有什麼

言不由衷,佛口蛇心,陽奉陰違,口是心非,兩面三刀 言不由衷 笑裡藏刀 佛口蛇心 陰奉陽違 心口不一 口是心非 兩面三刀 兩面三刀 陽奉陰違 口是心非 綿裡藏針,望採納謝謝 笑裡藏刀近義詞 兩面三刀 口蜜腹劍 陽奉陰違 口是心非 綿裡藏針 一般是最後乙個 近義詞佛口蛇心 口是心非 佛口蛇心 口是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