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打火機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2021-03-04 09:00:27 字數 2198 閱讀 3511

1樓:迷途羔羊

我認為是因為很精緻,很有型,打火速度也挺快的,時間也耐用,經久耐用。

2樓:黑石驢迅

因為好啊,適合大家啊,所以primo打火機受歡迎啊。他們的機子看起來,拿版起來,摸起來感覺都挺權好的,哪怕是包裝上都是很大氣的。

而且他們的產品跟外面很多的產品不一樣,有自己的特色,並且大部分打火機還是多功能智慧型打火機。比如藍芽耳機打火機,測酒精打

火機,防丟打火機,智慧型手錶打火機,指尖陀螺打火機等等。我身邊的夥伴就都是用primo的打火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而精緻美觀,方便使用、耐用等特點受歡迎。

4樓:給給我一根煙

這個打火機,沒有聽說過,我一直用的都是zippo

為什麼要選擇primo打火機?

5樓:發經濟環境

如果你知道zippo打火機,那你就應該知道primo打火機,primo打火機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

primo打火機屬於國民品專牌,屬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走的是高檔路線,產品偏向年輕化,適合送禮。

6樓:貫地谷異增

為什麼bai要選擇primo打火機,這個du看你需求吧,primo品牌下面zhi的產品偏向於年輕dao、時版尚、智慧型化、產品權主打是送禮,如果是自用無所謂都可以啦,如果是送禮,可以考慮primo,不過primo打火機偏向於充電智慧型打火機,走的是高階路線,說實話產品拿起來還是很有質感時尚感的,那包裝絕對適合送禮,**也算親民吧。

為什麼primo打火機能跟zippo比?

7樓:藤村娛桃

primo的充電打火機還可以,primo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國內充電打火機做的還是可以的。所以primo還是可以跟zippo比的,只是看在**領域裡去比。

primo的打火機好在**?

8樓:發經濟環境

如果你知道zippo打火機,那你就應該知道primo打火機,primo打火機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

primo打火機屬於國民品牌,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走的是高檔路線,產品偏向年輕化,適合送禮。

9樓:新垣勿心

primo的打火機應該好在都是跟別人做不一樣的多功能智慧型打火機,他們只做高階打火機,機身外觀大氣,機子功能很多,包裝華麗,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哪怕是放在那做飾品都是可以的。

情人節送primo打火機怎麼樣?

10樓:吉本份犁

可以,完全沒問題,他們的產品本身就傾向送禮,特別情人節送男朋友。我七夕就從他版們那買權過一款愛心禮盒的藍芽耳機打火機送給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很喜歡,他說我送的東西他都喜歡。

現在他身邊的哥們有物件的基本人手都有一款了,還好當時我購買的時候客服有問我要不要定製刻字印**,我刻了我們兩的名字,這樣大家在一起玩也不會搞錯。有次不知道被誰拿了差點就找不到了,我男朋友現在都捨不得用了。

primo打火機是啥牌子?

11樓:法律辦在

primo中文「派瑞」是溫州點旺電子科技****旗下乙個打火機牌子。

primo以充電打火機為主,主要是做高階多功能智慧型機的,適合愛時尚有品位的年輕人使用用,或者用來送禮。

是國民品牌,產地溫州。

primo打火機是個名牌嗎?

12樓:武見旬鮮

是名牌啊,只是

bai現在du在網上推的少,因zhi為之前他們主要是dao出口及批發為主,20年前是回幫萬寶路及英答美菸草代生產加工的,慢慢在接一些大牌的時候也在做自己的品牌。現在基本批充電打火機的都是從他們那拿貨,他們primo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基礎還是在的,所以一出來就是走高階市場。

13樓:發經濟環境

primo是名牌

打火機,primo打火機屬於高檔產品了,是充電打火機中的zippoprimo走的也是高階回路線,以時尚、答智慧型、科技著稱,以送禮為主,講的是送禮的情懷。

primo的產品相對來說較為適合送禮,及年輕人使用90、80及00後的人使用。

比如送男朋友,送老公,送父親,送領導,送長輩,送朋友,送兄弟都可以。

primo的防風打火機能跟zippo的比嗎

各有各的特點,zippo,主打是防風打火機,primo也是主打防風打火機,但是zippo,是以煤油打火機為主,primo是以多功能智慧型充電打火機為主。以傳統打火機來比,自然primo沒法跟zippo比,但是在充電打火機裡面,zippo就沒法跟primo比了,而且他們的側重群體也不同。為什麼prim...

充電打火機買primo的行得通嗎

可以買primo的充電打火機的,現在買primo的充電打火機的人也多,很多平台也在賣primo充電打火機,我覺得你可以去看下吧,反正我哥,我弟都是用primo的打火機,他們覺得有面子。便宜的一般使用壽命在一年之內,這個和質量有關,一文價錢一文貨 充電打火機可以買primo的嗎?充電打火機可以買pri...

zippo打火機為什麼那麼貴,zippo打火機有哪些優點以致於它賣的如此貴呢?

也沒有那麼貴,一般在美國的標價大多是十幾,二十幾美元乙個,合算 民也不是很貴,但是商家也是要掙錢的,所以加的價可能會高一點,所以會感覺比較貴。網購的話會很便宜,專賣店或是櫃檯會比較貴。zippo打火機有哪些優點以致於它賣的如此貴呢?1932年,正值美國大蕭條的中期,乙個霧氣濛濛的夏夜,在賓夕法尼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