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技校學的是計算機,出來可以幹什麼

2021-05-01 00:55:44 字數 835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歷不高的話,其實不推薦學計算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廚師行業待遇又高,找工作也容易,對今後的幫助也很大,特別是現在川菜系廚師特別的火。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建築藝術設計師,電子商務,新**ui設計師,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職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做**運營,ui設計師,舍內設計師,軟體開發者等職業。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5樓:青那個果

上技校 你如果學的不是佼佼者 那上幾年出來還是該幹嘛幹嘛

技校學習計算機專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6樓:夢醉人

如果你沒有專長只是計算機管理和理論這些東西 那真沒什麼用武之地 ,這個就要根據你所學的專業了 ,有大量的專業技能不怕沒有好工作,你學的是應用,可去進行軟體開發,學的是開發也可能去做應用,這個根據自己的專業水平和自己的定位去定的,現在行業裡湧動著大量的類似人才,企業和個人同樣有選擇性的對崗,至於具體做什麼,是說不清楚的,還有一般就是去公司企業當程式設計師,這是最普遍的,如果你真的很厲害的話方向還要多的多,可以去遊戲公司,可以去當**管理,也可以自主創業,總之,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專業知識掌握得怎麼樣,如果在學校光顧著遊戲娛樂了,那就要當心了。

技校計算機要學英語嗎,學計算機需要英語好的嗎

計算機專業用到的英語,只不過是單詞而已,不用學日常英語和專業英語不用學口語,聽力,語法,句型,時態。程式設計之類的也就幾百個固定單詞 當然要學 畢竟也要考試 學計算機需要英語好的嗎 不用的,我們很多的學生都是沒有什麼英語底子,照樣學的不錯 英語好對於學習計算機有幫助的 學計算機需要英語好嗎 想學好i...

計算機專業找什麼工作,計算機專業出來可以找哪些工作?

根據你的敘述,跟絕大多數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差不多 學的是計算機專業,但是計算機的專業技術很多都不會。針對這種情況一般的計算機畢業生會有幾個方面的選擇方向 1 去專門的計算機職業培訓學校學習專業的操作技能 鑑於你說不想從事這類的技術活所以基本排除 2 選擇從事其他職業,比如it行業的營銷人員 人事文員...

沒有計算機基礎的可以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嗎

可以的,只要你想學就沒問題 計算機網路技術不是太難的也不會要求多高的智商什麼,所以不用擔心 當然如果你想學的好的話還是要多多關注一些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多去一些論壇和別人交流,多多提問,善於用搜尋引擎。可以,計算機基礎不是很難,如果你經常玩遊戲的話,基礎差不多就會了 可以啊 你去新華電腦了解一下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