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專業的學姐學長們,談談你們對計算機的認知和就業前景

2021-09-02 08:51:18 字數 1820 閱讀 2410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學的是皮毛中的皮毛 一般只能學習到一些基礎 就業前景現在電腦這個行業就業前景都不大樂觀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現在太多 不推薦。會計這行相比較要好些 不過要有高階會計證 網業製做和動漫設計要吃香一點 不過要會的許多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是人類在20世紀最重要的發明之一。目前,計算機技術仍處於技術發展的上升期和活躍期。最近一些影響廣泛的新技術和新產品,如智慧手機、3g通訊、雲端計算、微博、社交網等,無一不是和計算機技術密切相關的。

這些計算機的專業領域以及相關的應用領域,不但為計算機專業工作者提供了並將繼續提供大量的工作崗位,而且為年輕一代的計算機專業工作者提供了廣闊的舞臺和發展空間。

我是資深電腦教育專家,有相關問題我可以給你解答。

4樓:採訪稿

我同意樓上網友的觀點

談談你對計算機專業的認識? 20

5樓:斯利彤愛生活

我只是一名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一名大一新生,我在這裡就只能談談這三個月來,我對這個專業的全新認識。

優勢:首先對於就業範圍來說,這個專業在如今社會很多崗位都有很好的結合性,也就是說與很多崗位都可以進行合作,這個專業的就業範圍比較廣。其次對於專業應用,計算機在目前的應用很廣泛,在人工智慧,軟體開發,資訊管理等等領域都離不開計算機,很多大型的工程對計算機的依賴性更大。

最後對於個人的要求,計算機在目前的發展速度極快,這個領域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缺點:大家都知道,學計算機的吃的都是年輕飯,到了一定年紀,你就會發現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再者就是別人說的,掉頭髮的專業(笑)。

在這個領域有一個笑話,禿頭的不一定是大佬,但是大佬一定是禿頭的。

6樓:野性生於骨隙

一分鐘瞭解計算機專業,還不清楚的,一起看看吧

7樓:不完美女孩嘞

真的是與時俱進的專業,時刻都在更新,但是要精通的人是越來越多,網際網路寒冬也不少次,感覺現階段前景一般,未來不好說,可能人工智慧能取代。

8樓:老王追劇日常

我覺得挺厲害的 而且現在這個時代對計算機專業的需求也高 所以前景我認為很不錯的 不過要自己學好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找**在也不求人了。

能不能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學姐,目前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前景咋樣?

10樓:不是才子也落魄

不怎麼樣,清華的可能好點兒!~

11樓:森林海洋

很好呀,可以,朝陽產業

快到選擇專業的時候了,我對計算機應用技術和計算機網路技術感興趣,求學長學姐科普一下

12樓:鈺闁

介紹抄之前要告訴你的是:一定要選自bai己感興趣的,才能學du進去1,計zhi算機網路技術:學dao

綜合佈線,路由交換等等(公司裡的網線,交換擺放設定)出來就是當網管,或者到公司裡當網路技術主管的。2,計算機應用技術:學**製作,平面設計(**處理)一類個人喜歡這個,也是高手..

但是感覺就業前景不咋地,學這個的人太多了3,計算機軟體技術:學軟體開發個人討厭這個,一天到晚背**,雖然聽說人才緊缺,但是討厭程式設計以上有些是個人觀點,總的一句話,一旦選好了就要投入愛好,把他學精通!否則一事無成

大專計算機有什麼專業可選,各位學姐學長幫我指條路吧

不一定要在廣西啊!你可以來長沙不?既然你偏向程式設計的話你可以學軟體開發啊這是乙個很不錯的專業哦!如果在我校就讀的話像你中專已經畢業了你來可以直接讀大專,而且大專可公升本科的!大專 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 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 網路傳媒高階工程師中專公升大專 數字藝術高階設計師 電子商務高階工程師一年制純...

學長學姐,西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專碩都有哪些小專業

不是,計算機方面研究的大方向就三個,計算機體系結構,計算機軟體與理論,計算機應用技術。不是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下設研究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一級學科,專業編碼是081200 下設三個二級學科 也就是專業 分別是081201計算機系統結構 081202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081203計算機應用...

計算機專業主要學什麼?計算機專業需要學什麼?

計算機專業類包括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資訊保安等七八個專業。計算機專業學習的課程主要有大資料技術導論 資料採集與處理實踐 python web前 後端開發 統計與資料分析 機器學習 高階資料庫系統 資料視覺化 雲計算技術 人工智慧 自然語言處理 大資料案例分析 網路空間安全 計算機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