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的一等座和商務座有什麼區別

2021-04-30 23:52:00 字數 332 閱讀 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商務座的**是明顯更高的,區別主要體現了以下幾點:

1、座椅可實現由坐姿到半躺、平躺狀態的一鍵轉換功能,也可無級調節,也可在斷電情況下實現手動復位;坐姿時可使用茶桌;座椅的任意姿態均可使用閱讀燈及影視系統;設呼喚按鈕;座椅在列車調向時可實現 180° 旋轉。

2、乘客可以獲得被子,一次性耳機,拖鞋等用具。車廂內基本沒有嘈雜的外界干擾,在乘坐高鐵時可以選擇繼續辦公。左右扶手內有電視和桌板,靠背處有閱讀燈,座椅可放下成為臥鋪。

3、乘務員對於客人的服務也會更周到,另外,還有專門贈送的零食等。商務車廂的一頭,有專門的微波爐等,旁邊有專門的衛生間。

高鐵的商務座和一等座有什麼區別

高鐵的商務座和二等座到底有什麼不同?高鐵一等座不是商務座。高鐵商務座和一等座的區別如下 1 票價不同。商務座的車票票價是要比一等座的車票票價貴很多的。以北京南 上海虹橋的g19次列車為例 商務座是2318元,而一等座是1035元。2 候車室不同。一等座的候車室就是普通的候車室,而商務座的候車室屬於v...

高鐵座位一等和二等座有什麼區別,高鐵一等座和二等座有什麼區別

首先一等座與二等座的區別體現在寬度上。一等座車廂和二等座車廂的座位寬度是不一樣的,一等座車廂的座位更寬更舒適,可以在座椅上自由活動,伸腳的位置也更寬,原因是什麼呢?因為同樣的車廂,一等座每一排只有四個座位,中間是過道。而二等座車廂每一排有五個座位,一邊三個座位,一邊是兩個,三個座位的,就會有乙個人會...

高鐵一等座和二等座有什么不同嗎,高鐵一等座和二等座有什麼不同嗎?

一等座的 比二等座的 貴 一等座比二等座座位之間更寬敞,坐著更舒服些 而且一等座視野呀,設施服務都比二等座的好。當然不同啊,一等座會有充電器口還有其他的空調服務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高鐵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區別主要是在舒適性 裝置配置方面,還有票價方面不同。1 一等座和二等座首先是坐席不同,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