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關於公差標註「0」前面的 或 號如何去除的問題

2021-04-30 21:26:05 字數 2349 閱讀 7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沒有用過公差屬性,我一般是寫公式的,像你想要的100的尺寸是這樣寫:100 0^-1 然後全選按「a/b」

就能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尺寸,ctrl+1,在屬性選單找到「文字」-「文字替代」,就可以完成cad中的公差標註去處工作了。比如公差為+0.1,-0.

2,找到 「+0.1^-0.2」可以直接去掉正負號。

cad是指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3樓:踏死飛燕的馬

ddedit 試試看可以不

cad標註公差,上偏差是+0.00,下偏差是-0.15,我想通過標註方式實現,,求高手幫忙,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0.00前面加乙個加號(+)

cad中如何標註上下公差?

5樓:開封鎮東

線性標註知來道吧   就是把源你的直徑50標註出來    有了直徑50 之後   用ed命令   或者雙擊50這個尺寸 (會彈出文字格式對話方塊,a/b就在裡面,撤銷符號後面)    %%c50+0.02 ^ +0.01     「^ 」  就是「6」上面的字元   然後選中你輸入的公差值+0.

02 ^ +0.01   這時候a/b就不是灰色顯示的了,點下a/b就會出現公差的標註形式了

如圖紅線圈住的部分即為a/b

希望lz能明白

一樓的兄弟,你不選+0.02 ^ +0.01   怎麼會出現公差的形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標註直徑50,上偏差0.02下偏差0.03為例:

1、繪圖——文字——多行文字——指

定第專乙個角屬點——指定第二個角點——輸入%%c50+0.02^-0.03——選中+0.02^-0.03——單擊彈出的對話方塊靠右邊的a/b,即可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2、單擊尺寸標註中的「水平標註」,輸入m(多行文字),然後回車,然後在多行文字區域輸入「%%c50+0.02^-0.03——選中+0.

02^-0.03——單擊彈出的對話方塊靠右邊的a/b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不難。

用text命令先打出一du

定的字元,單擊右鍵選擇zhi特徵。dao

找到裡面的文字內容回,以標註直徑答50上下偏差均為0.05的圓為例。

替換其內容為%%c50\s+0.05^-0.05類似的更多功能可以查閱幫助文件,會有很大收穫。我就是直接看的幫助文件學到的。

任何cad產品都要有內嵌的直譯器來完成所需工作。你思考的已經很深入了,個人意見哈。

繼續努力哦!

8樓:

用特性命令properties,選上要標註公差的尺寸,在特性,對話方塊內有個公差選項(將工具條拉到底),裡面有個顯示公差,選擇你想要的公差表達方式,在下面的公差上偏差和公差下偏差標上公差數字就成了。

比如 直徑50,正0.02、正0.01;

properties---將對話方塊內公差選項裡的顯示公差選為極限偏差----將下面的公差下偏差輸-0.01,公差上偏差輸+0.02.

比如 直徑50,負0.02、負0.04;

properties---將對話方塊內公差選項裡的顯示公差選為極限偏差----將下面的公差下偏差輸0.04,公差上偏差輸-0.02

9樓:破患

cad特性裡就有公差選項   不用炸開尺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標註公差方法,這速度「賊快」,你學會了嗎?

auto cad如何標註公差0,使它與下(或上)偏差對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輸入文字,選多行文字輸入。尺寸放置好後在尺寸上右鍵,進入特性,在特性裡設定公差。

12樓:宮藤

在0前輸入乙個空格鍵,數字和空格一起選中疊加

13樓:匿名使用者

0^-0.05這個樣式然後選擇堆疊

cad標註公差,公差如何標註帶有符號的,且保留兩位小數的,如果上公差是0.00,想顯示為+0.00,看**

14樓:雨林飛龍

雙擊你所要標註的數字,進入增強尺寸標註對話方塊,調整精度,加號自己在前面寫,就ok了。

CAD中公差怎麼標,CAD中公差標註?

來個最簡單的,右鍵 特性 公差 然後把公差改為極限偏差 然後按照上面提示輸入上下偏差即可。要是實用就採納吧,我在 謝謝你的支援 在標註樣式裡設定自己想要的標註方式若干個,標註時選擇對應名稱的標註即可,也可以在特性表裡逐個新增 標註右擊 多行文字 直徑 d 數字正號數字 負號數字 堆疊正負0.01是 ...

CAD中公差帶如何標註,CAD中如何標註上下公差?

標註時修改標註的文字呀.所用方法 命令 dimlinear 指定第一條尺寸界線原點或 選擇物件 指定第二條尺寸界線原點 指定尺寸線位置或 多行文字 m 文字 t 角度 a 水平 h 垂直 v 旋轉 r m 此後會彈出多行文字對話方塊,在裡面輸入你要的內容 指定尺寸線位置或 多行文字 m 文字 t 角...

cad公差怎麼標註啊,CAD公差怎麼標註啊

以標註直徑50,上偏差0.02下偏差0.03為例 1 繪圖 文字 多行文字 指版 定第權乙個角點 指定第二個角點 輸入 c50 0.02 0.03 選中 0.02 0.03 單擊彈出的對話方塊靠右邊的a b,即可得到你想要的效果。2 單擊尺寸標註中的 水平標註 輸入m 多行文字 然後回車,然後在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