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大日如來可以進寺廟叩拜嗎,身上佩戴的大日如來佛祖破了怎麼辦?

2021-04-30 18:54:47 字數 720 閱讀 5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大日如來就是釋迦牟尼佛,他是我們娑婆世界的本師來著,這表示你對他尊敬,但最重要的是你心裡面要裝著他。

身上佩戴的大日如來佛祖破了怎麼辦?

2樓:ok網上賺錢

說了的話,去修補一下,或者送到寺廟裡面換乙個新的吧

大日如來寺廟**最有名?

3樓:

大日如來依梵音可譯成毗盧遮那佛,在漢地到華嚴宗的寺廟,一般都供毗盧遮那佛,也就是大日如來。我知道的法源寺就是供的毗盧遮那佛。阿彌陀佛

4樓:是你永遠的野爹

釋迦牟尼有三身佛,法身佛(密宗毗盧遮那佛也叫大日如來)居中; 報身佛(密宗盧舍那佛也叫大日如來)居左; 應化身佛(釋迦牟尼佛)居右。

大日如來佛位於寺廟中的哪個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釋迦牟尼有三身佛,法身佛(密宗毗盧遮那佛也叫大日如來)居中; 報身佛(密宗盧舍那佛也叫大日如來)居左; 應化身佛(釋迦牟尼佛)居右。

大肚彌勒佛可以和大日如來一起戴嗎?

6樓:莫文靈雲南

1、都是佛,佛佛相通,可以戴的。

2、只是入廁、夫妻恩愛等,要放到合適的地方。

供參考。

大日如來的影象,大日如來大日如來佛像我想找到大日如來最好的影象

大日如來 mah vairocana 釋迦牟尼佛的三身之一,五方佛之一。是表示絕對真理的佛身。在漢譯中,又有摩訶毗盧遮那 毗盧遮那 遍一切處 光明遍照等名號,是密教最根本的本尊,在金剛界與胎藏界兩部密教 中,都是法身如來,是法界體性自身,是實相所現的根本佛。大日如來和如來是同乙個佛。大日如來,是佛教...

大日如來佛位於寺廟中的哪個位置,大日如來寺廟哪裡最有名

釋迦牟尼有三身佛,法身佛 密宗毗盧遮那佛也叫大日如來 居中 報身佛 密宗盧舍那佛也叫大日如來 居左 應化身佛 釋迦牟尼佛 居右。大日如來佛位於寺廟中的哪個位置 釋迦牟尼有三身佛,法身佛 密宗毗盧遮那佛也叫大日如來 居中 報身佛 密宗盧舍那佛也叫大日如來 居左 應化身佛 釋迦牟尼佛 居右。大日如來寺廟...

初佩戴大日如來黑曜石本命佛有哪些講究

本命佛應 復該是迷信的說法,制佛經上好像沒有記載。還有,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