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魅力 解說是什麼意思,魅力是什麼意思

2021-04-30 16:01:59 字數 3999 閱讀 4584

1樓:匿名使用者

解說 [ jiě shuō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jiě shuō ]

解釋說明:~詞。講解員給觀眾~這種機器的構造和效能。

2樓:紫玉花開一朵朵

可以是人格魅力,也可以是工作實力。

3樓:糖果傳媒

魅力是乙個褒義詞,指的是與總眾不同,充滿吸引力等。常用來讚美那些瀟灑(靚麗)、有學識、有修養、氣度不凡(令人傾慕)的男士或女士。

當然,當某處風景很迷人,或某**很與眾不同時,也用魅力來形容。

4樓:

魅力可以說是外貌也可以說是內涵,也可能說都有,所以如果別人誇你有魅力,你肯定是長的不錯或者學識不錯,或者兩者都有。

魅力是什麼意思

5樓:曾萱涵

意思是:很能吸引人的力量:富有魅力。藝術魅力。

引證:1、劉白羽 《日出》:「登高山看日出,這是從幼小時就對我有魅力的一件事。」

2、魏巍 《誰是最可愛的人·前進吧,祖國!》:「祖國呵,你能告訴我嗎,你的未來的道路究竟有多寬,多遠,多美呵,你是以多大的魅力在吸引人們!」

擴充套件資料

魅力的近義詞:

一、魔力 [ mó lì ]

解釋:使人愛好、沉迷的吸引力:這個故事有一種~抓住我的心。

引證:聞一多 《文·什麼是儒家》:「因為這安眠藥的魔力, 中國 社會便一覺睡了兩千年,直到 孫中山 先生才醒轉一次。」

二、氣魄 [ qì pò ]

解釋:魄力,無所畏懼的精神或作風。

引證:魯迅 《書信集·致鄭振鐸》:「該校氣魄遠不如燕大之大。」

三、氣勢 [ qì shì ]

解釋:(人或事物)表現出的某種力量和形勢:氣勢磅礴。人民大會堂氣勢雄偉。

引證:葉聖陶 《記金華的兩個岩洞》:「在洞口抬頭望,山相當高,突兀森鬱,很有氣勢。」

6樓:萬哩挑壹

『魅力一詞指的是與眾不同, 獨一無二的人,指乙個人「充滿了吸引力」。形容乙個人的個性與容貌之美有著很強的**力與吸引力。

引證解釋

形容事物有很強的**力,吸引力。

劉白羽《日出》:「登高山看日出,這是從幼小時就對我有魅力的一件事。」

魏巍《誰是最可愛的人·前進吧,祖國!》:「祖國啊,你能告訴我嗎,你的未來的道路究竟有多寬,多遠,多美啊,你是以多大的魅力在吸引人們!」

小時候,月亮對我有無窮的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是具有特別的吸引力、迷惑的意思~

---------------

魅力各式各樣~

笑的魅力~ 聲音的魅力~

性格的魅力~眼神的魅力~

身體的魄力~

有時候就連不好的方面都會帶著給你的魅力~

或許某人生氣的時候都會給你魅力~

甚至傷心痛哭的時候你額感覺到魅力的存在~

8樓:營豐熙瑞童

.女人的魅力:首先乙個十分漂亮的女孩她本身就具有外在魅力,這點我想男孩都認同吧~

其次即使不怎麼漂亮的女孩,給人種樂觀開朗,陽光的感覺,那也會吸引男的,因為人的感覺是多方面的,視覺,聽覺,嗅覺等等,再者,有的女的是喜歡聆聽的,給人以一種典雅,溫馨的感覺,那種也應該算是魅力了,這是種內在的氣質.

2,男人的魅力: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不知道女生對帥哥和青蛙是怎麼分辨的?

五官端正就行嗎?

當然了,帥哥也和美女一樣有外在的魅力了

9樓:司徒飛翔聊章

談到魅力,以往人們常常會聯想到美貌、青春等這些外表印象。而如今,「魅力」的概念早已變得不那麼單

一、直觀了。魅力不再僅僅針對外在容貌而言,更含有生活態度、為人處世、個性品位等方面的成分。不妨讓我們來看看以下一些從日常生活中總結出來的添魅力妙招。

1、神態表情自然而豐富。在人與人的互相溝通中,表情是最有品質的交流,也是心有靈犀的交流境界。日常神態表情的單調、固定化,易帶給人呆板無趣之感。

讓表情自然生動地流露你對生活每時每刻的感受吧,即使你相貌平平,也會由此而顯得感性率真、靈秀可愛,從而充滿吸引力。2、穿衣採取精簡原則。裡三件外三件式的多重穿衣,令原本苗條利落的身體徒增許多累贅感,而且領端袖口雜色紛呈,降低了形象的品質。

儘量減少身上衣服的件數,甚至將羊毛衣、皮裝、風衣等直接貼身穿,才能令身形畢現伶俐秀挺之相,而且肢體也會覺得更清爽透氣、收放自如了。當然,這樣的穿法在寒冷季節具有一定的挑戰性。不妨將原來準備買幾件衣服的錢用來購置一至兩款價高但保暖度強的棉芯襯衫、羊絨衣,來維持形象的簡潔清朗。

魅力是一種由自身氣質所引起,散發出的強烈吸引力和感染力,這種力量會給周圍的人很大的影響,會讓人效仿,比較,讚嘆,甚至迷戀。」氣質「是魅力的核心,她是一種自身修養而形成的,在他人心目中的印象,表現在自身的舉手頭足之間,一顰一笑之際,氣質的形成並不一定依靠長相,有的人雖然有漂亮的臉蛋,而缺乏氣質,一樣不給人美的感覺,而有的人雖然相貌平平,卻氣質優雅,同樣是一種美的展現。臉蛋是先天的,而氣質是後天的。

氣質的培養,和文化程度,審美觀,人生經歷有緊密的聯絡。過去有一句話:」胸有詩書氣自華「,可見文化程度的高低深深影響了人氣質的俗雅;氣質還代表了乙個人審美觀的方向,文人有文人的氣質,藝術家有藝術家的氣質,因為追求美的方向不同,所以氣質也不同。

不同的人生經歷,也會帶來不同的氣質,比如心理有壓力人,便會有憂鬱的氣質在裡面。魅力比氣質要更提公升乙個層次,氣質也許是最初的印象,而魅力則是深刻了解後的深刻感染力。魅力好像是閃爍著光芒的,飄散著誘人的香氣,這是氣質的一種昇華,已經不僅僅是自身的一種風度表現,而是感染著他人的吸引力了。

在演藝界明星裡,很多人有著高雅的氣質,當這種氣質通過他們的表演和歌唱展現出來的時候,便迅速提公升到魅力,引來fans的歡呼和尖叫;文化大家們用文字表現著自己的氣質,他們的魅力通過文字,一樣飄散千年。無論是氣質還是魅力,都需要自身的努力來修練,氣質和魅力不是照本宣科可以學來的,她是不可模仿的,是內在的,需要內在的積累,好像武術家們習練的內功,在用外部的動作表現出來的時候,才顯現出深厚的內力。魅力不僅僅是外表的和諧美麗,也是內在智慧型的表現,許多人追求永無止境的美,也希望被別人肯定是美麗的代表,因此這便造就了e世代美容整形的普及。

但是美的定義因人而異,它具有強烈的主觀意識,究竟什麼樣的標準才叫做美?也許,在藝術家眼中的美,是除了個人的主觀認知之外,還必須兼備能引起別人愉快的感受、在普遍中又具有獨特性及擁有典型美的種種特色。希望自己有一天,通過自己的修練,也能成為乙個有魅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身 散發出來的一種 獨特氣質 他人會不自覺的被你的氣質所吸引

從而 喜歡和你來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對異性的吸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就是能吸引別人的一種東西、、、

氣質、、等、

13樓:我愛銘銘

而讓他吞吞吐吐個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乙個男人說你很有魅力是什麼意思?

14樓:一夢到曾經殤

他很欣賞你,對你刮目相看,感覺你很有才華

乙個男人說你很有魅力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就是單純的誇你有氣質,也就是讓人看著舒服。

一種可能是被你的魅力深深的吸引,暗示對你的喜歡,也就是表達愛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花你,說這話的人一般是結婚了的人。

17樓:墨雨煙傾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然後對他本人魅力更甚

魅力的意思,魅力是什麼意思

特別的吸引力 迷惑力。以人為主要物件的用語。笑的魅力 聲音的魅力 眼神的魅力 身體的魅力 性格的魅力 人的魅力可以無所不在,包括發怒 憂傷 哭泣等負面情緒也會成為魅力的源泉。對乙個人是否具有魅力的判斷,依賴直覺 不假思索 不加選擇的結果常常會與深入考察之後的結論同樣準確而持久。所以 一見鐘情 一見如...

請問人格魅力是什麼意思,人格魅力是什麼意思?

人格有多高,魅力有多大 人格魅力是你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在性格 氣質 能力 道德品質等方面所表現出來的具有很能吸引人一種的力量.乙個健康的人格不是本身就具有的,需要一點一點地積累起來。平時注意培養自己正確的思想觀念,良好的心態,樂觀的生活態度,來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不要過多的外在,以自身的修養氣質得到...

男顧客說我,含蓄的微笑很有魅力是什麼意思啊

1 微笑是一種謙虛的態度。對處在順境中的我們來說,安逸是你們最大的挑戰。學會微笑吧!以微笑面對安逸,而且微笑還是戰勝失敗的最好法寶,所以我們應用微笑面對人生,面對挫折。2 微笑是金黃的玉公尺,健康無比,微笑是心愛的玩具,快樂無比,微笑是春暖的花開,幸福無比,微笑是週末的祝福,開心無比,朋友,週末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