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水電工。找個什麼樣的工作最正規。工資還高一點點呢?跪求了

2021-04-30 15:48:51 字數 1890 閱讀 4528

1樓:倫鳳銘

去找一家效益好的裝修公司搞水電安裝,工資隨效益走;如果效益好的話,工資遠遠超過一般單位的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廠裡做電工工資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型酒店做可能會比較正規,記得採納

求職電工……

4樓:馬城子

我也是電工出身的,現在做真空裝置的電氣設計(包括用plc,觸控螢幕,溫控表等設計,程式設計),我現在的工資才4千,外加兼任車間主任。就你的工作經歷,水平,不客氣的講:「你想包吃住工資在五千左右::

太難!1,增長你的知識,提高動手能力

2,家有賢妻,丈夫在外不做橫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轉瓦工或鋼筋工吧,大工要350左右一天,小工也要200左右一天,

你的電工水平進廠估計超不過3000乙個月,拿5000乙個月很難,除非是鋼廠或者採礦場

6樓:橘子花開

三晶電氣高新誠聘專案總監、專案經理、產品線總監、產品經理目標產品:

變頻器—im(非同步電機),伺服驅動器—pmsm(永磁同步電機), 控制器—bldc(直流無刷電機)

目標行業:

注塑機、油田抽油機、電梯、新能源汽車、壓鑄機、起重、工具機主軸、高階家電控制器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先離的好,這樣的老婆不要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廠可以解燃眉之急(珠海市金龍集團龍豐銅管廠)不嫌遠的話可以試試,工作並不累,包住,餐補,省點花基本上每月自掏腰包200~300就夠了,工作技工一天12小時,維修電工等一天8小時在珠海幹技工的話,第乙個月能那3500第二個月能拿4700左右(要考特種操作證,廠內部的,免費簡單)考了證乙個月穩那6000~8000以上,先乾一段時間可以考慮在內部轉職做維修電工,電工初期工資1800有點低不過可以在內部考評技師,工程師,若是混到工程師乙個月12000左右

電工求職

電工應聘該怎麼寫簡歷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個人簡歷(一)

個人基本簡歷姓名:

10樓:步止所言

熟悉工廠供、配、用電線路的安裝和維修。看圖能力強,能看懂各種機械、電氣線路圖樣。可以設計自動控制電氣電路。

能應用各種感測器、檢測裝置、儀器儀表,熟悉變頻器、plc,對控制調速系統有較好的理**底。 對工作認真負責、樂觀自信、待人熱情誠懇。自覺服從公司紀律、對公司忠誠、善於與同事相處、願意接受新的挑戰。

電工求職意向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這個簡歷可否參考一下 :: 有沒問題??

求職電工

12樓:群青檸檬

英才網聯上面有很多這種招聘資訊,找你職位所屬的行業,分類特別明確你可以試試,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些經驗與你分享,

看看對你是否有點幫助。你有理論知識,不認識實物,你可以到**電器裝置的市場去免費打幾個月的工,期間你可以自由的閱讀產品說明書和對照實物進行學習,這步棋非常關鍵,希望你刻苦工作贏得老闆的好感,你就可以同時學習到產品質量和**,了解產品功能和結構以及用途。當你感覺你已經具備一定基礎的時候,你馬上去應聘,在應聘時你心中已經有了底,就有了自信,所謂的工作經驗你就可以說你曾在**幹過維修電工多久,在**幹過維護電工多久,指導過什麼什麼,參加過什麼什麼。

試試吧。至少我已經乾到了電工管理層了。

別失信我,還有問題可以單獨hi。

一名水電工今天我要工作怎樣寫

1 感恩 2 工作成績 3 工作不足之處 4 以後要怎樣怎樣 我是乙個水電工怎麼在手機上找活幹 自己的實際情況寫乙份zhi簡歷,儲存在軟體上dao,你可以看上面那些企業需要水電工的工作,你就可以把簡歷投遞,如果人家看你簡歷覺得合適會打 給你的,在乙個就是每天登上去重新整理簡歷,如有企業翻到你的簡歷並...

我該找個什么樣的工作,我該找個什麼樣的工作。

計算機的不管是網路還是軟體這一塊,不精通的話工作都不好找,可以先隨便找個工作幹著,然後如果想在it行業發展的話就要對其中一門做到精通的地步,當然你現在找的工作跟專業關係越大也越好,如果你想在it行業發展,也可以先從簡單的系統維護做起 去看看先當個超市 收款員 不合適嗎 等穩定了不喜歡得話 在換別得工...

做一名口腔醫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目前就是給師兄師姐老師打下手遞工具跑腿,時不時哄小孩,給小朋友做口腔衛生指導,還有就是給各種東西取各種中二名字,然後讓小朋友乖乖配合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不過有的時候給人看完病,好了,會有成就感。還有就是10點半左右開始肚子餓,下午4點半左右開始肚子餓。忙起來一天都停不下來,一坐牙椅就是一整天,背疼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