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單獨的一條橫線怎麼打出來?打出A4紙待填的

2021-04-30 15:05:02 字數 3033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新增橫線的位置--滑鼠右鍵--字型----下劃線線形--選擇型別--確定

word中,單獨的下劃線怎麼打啊

2樓:小木炭

下劃線的

方法:bai

1、選中du

需要加下劃線的文字,單zhi擊「u」。dao2、選中文字單擊右鍵選擇「專字型」,在「下劃屬線線型」中選擇下劃線。

3、按住快捷命令為ctrl+u,直接一直按空格鍵。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中,開啟word文件——開始——字型——單擊「下劃線」工具——輸入文字就帶有下劃線了,如果只輸入下劃線,單擊「下劃線」工具後按空格即可,取消下劃線只需再單擊一次「下劃線」工具即可。

4樓:速度於通過

請詳細解答 有圖更好 一篇文章 中間某一句話 變成豎排的 後面加點省略號 就像古詩詞一樣版 豎著 最好有步驟 這個權軟體 不熟悉 謝謝你的幫忙 下面那位大哥 我說的是 我把一篇文字寫好了 想在文字某段地一句話變成豎 後再加點省略號 對不起 我沒說好我的意思 (怎樣把寫好文章橫向文字變豎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說即可,也可以在英文輸入狀態下按shift+"-"

6樓:騎行新藏線

先打一橫線,選中,設定下沉

7樓:徐秋

1、ctrl+d 2、在下劃線線型中選擇實線 3、確定 4、在需要下劃線的地方按shift鍵

8樓:9點鐘的小太陽

關於word排版中給文字新增下劃線

1、【選擇】需要新增下劃線的文字,單擊工具面板中的u符號,即可給文字新增下劃線。具體的操作示意如圖示。

怎麼在word裡打出一條橫線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橫線是輸入三個等號,按回車!直線是三個減號,按回車,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方式,最簡單的,shift+橫線鍵 (輸入法半形) 再回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下劃線,一直按空格2、切換到全形狀態,輸入「-」就是3、畫一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區域——下劃線下拉——選擇橫線型別,如圖:

13樓:買駿喆奕晗

先把繪圖工具開啟:檢視——工具欄——繪圖

繪圖工具欄一般在狀態列上面(頁面的最下面),單橫線繪圖工具,畫一橫就可以啦!

14樓:漆峰告帆

在word中,刪除頁首上那一條線的操作步驟;

1、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選中頁首內容;

3、單擊開始----邊框----無框線即可,如圖所示。

如何在word文件裡打出一條幾乎有a4紙那麼長的橫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是嗎?如果是,就設定紙張方向橫向--英文狀態下按住shift鍵再按減號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順序操作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空格,設定成有下滑線的

一張a4紙如果加橫線,使列印出來後,方便寫字

18樓:磚修電腦

開啟word,頁面設為a4,**——插入**——列為1、行為22(行數可以根據個人書寫習慣和字的大小來自定義),選中插入的**右擊——邊框和底紋,把**的左右縱線去掉即可。

word文件中怎麼插入一條橫線

19樓:索秀珍尤畫

可選下劃線或是插入--自選圖形--選直線

我也用過

word文件裡怎麼打出 帶指向的長橫線??帶指向,或者其他文件裡打出來也可以?如下圖這樣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乙個就行了。從「檢視」中調出網格線,借助網格線用形狀中的任意多邊形繪製一條即可。插入——形狀——線條——任意多邊形——繪製圖形(單擊開始——拖動——轉彎單擊——結束雙擊)。如圖:

word文件中怎麼加入一條橫線(虛線),一定要保證在中間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插入-----形狀----直線(按住shift鍵水平直線)

設定其布局選項,位置 居中相對於頁面或頁邊距,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勾選鎖定標記,允許重疊等選項。

22樓:農民傷不起

左右的中間還是上下的中間

word文件怎麼畫出一條橫線,就是姓名:後面這裡怎麼調加一橫線?求救...

2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________ 這個不能用中文輸入法 然後shift+減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姓名:後 選擇字型帶下劃線(即u下面有個橫線那個),然後敲入幾個空格就行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定橫線,單擊del就能刪除。如果橫線出現在頂部或底部,那就修改頁面邊框或者刪除頁首頁尾 ...什麼樣的橫線,不同的橫線不同取法 ...頁首、頁碼的問題...

26樓:雨夢鎮魂

冒號之後,使用字型下劃線就可以了(ctrl+u)

27樓:奇葩怪咖

使用完之後怎麼取消掉

28樓:

就是你輸入完姓名兩個字後,同時按住鍵【ctrl】和字母鍵【u】,然後敲空格鍵就好。什麼時候不需要下劃線了,再次按這兩個鍵。

怎麼打出來,怎麼用搜狗拼音單獨打出來?

這符號在word中的插入符號裡都能找到。或者在word中按住alt鍵的同時,在小鍵盤中輸入數字,各數字對應的符號如下 9583 類似的符號 9581 9582 9584 如要輸入 就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入9581。為您介紹兩種方法 1.在小鍵盤 開啟的狀態下,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

2019中橫線怎麼打出來,word2007中橫線怎麼打出來

在word2007中游標定位在新增橫線處,頁面布局 頁面背景 頁面邊框 邊框和底紋 左下角 橫線 選擇橫線樣式 確定。右擊橫線可以對橫線進行設定。word中間位置打出長橫線 這個怎麼打?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word文件,滑鼠在新增橫線處單擊。2 點選功能區上方的字型快速啟動按鈕。3 在彈出的字型設...

拼音中的怎麼打出來,漢語拼音,怎麼打出來?

用虛擬鍵盤啊,每個輸入法都有的,在word裡可以插入符號來實現 開啟軟鍵盤,找拼音符號 拼音 i u 用智慧型手機鍵盤怎麼打出來?用智慧型手機鍵盤把拼音 i u 打出來的方法步驟如下 2 進入打字頁面。3 點選符號按鍵,然後拖曳至拼音選項,點選拼音。4 選擇拼音 i u 就可以打出來了。漢語拼音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