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神話》裡的圖安這個國家嗎

2021-04-30 12:45:14 字數 3710 閱讀 9483

1樓:小願說文化

虛構的按電視劇集情理解,圖安國位於長城沿線,與大秦為敵,擄掠漢人為奴,殘忍的以奴隸祭祀老虎。現在雖然的確存在圖安這個地名,但是這跟《神話》裡的圖安國不一樣。按電視裡圖安國的位址,應該是在北京市西北地區和河北東北部山區。

中國歷史上有叫圖安這個國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回答有些道理。但是我認為是「安徒生」的倒序,「生徒安」加拆字諧音「安徒生"->「生徒安」->「徒安」->圖安」。

正如**一樣,原本應該像是安徒生童話故事一樣美好,但是因為翻轉,注定是乙個悲慘的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虛構圖安國今河北省有個安國市,在秦汗時代也叫安國,那裡還有乙個名勝古蹟叫貴妃橋,我估計圖安國的原型就是這裡

圖安國是虛構的,他的公主玉簌也是虛構的。

在今天的北京地區(電視裡的圖安國的位址),是不可能夾著這麼乙個小小的國家的,如果他真的存在,不要到秦朝統一的那時候,就會被滅的。趙國,南韓等中原的國家,北方的匈奴都有可能終結這個非中原,非匈奴文化的國家。

歷史上真有圖安這個國家嗎

4樓:天天雙

圖安國 今河北省有個安國市,在秦汗時代也叫安國,那裡還有乙個名勝古蹟叫貴妃橋,我估計圖安國的原型就是這裡

圖安國是虛構的,他的公主玉簌也是虛構的。

在今天的北京地區(電視裡的圖安國的位址),是不可能夾著這麼乙個小小的國家的,如果他真的存在,不要到秦朝統一的那時候,就會被滅的。趙國,南韓等中原的國家,北方的匈奴都有可能終結這個非中原,非匈奴文化的國家。

5樓:虞山仙人

中國古代自古就是小國林立,有這個名字的國家尚不為奇,是這個國家的原型也不是不可能。儘管《神話》裡面圖安這個國家是虛構,但在那個時代有和它差不多的也有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比如說《神話》的電視劇集中就說了圖安這個小國!歷史事實是存在圖安!

7樓:十里梅花作雪聲

應該沒有,參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是我寫文章時虛構的

歷史上的圖安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圖安國是電視劇集《神話》劇情中虛構出來的乙個國家,按電視劇集情理解,圖安國位於長城沿線,與大秦為敵,擄掠漢人為奴,殘忍的以奴隸祭祀老虎,

現在雖然的確存在圖安這個地名,但是這跟《神話》裡的圖安國不一樣。按電視裡圖安國的位址,就在今天的北京地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沒有圖安國,是編劇虛構出來的。

秦朝真的有圖安這個國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安國是電視劇集《神話》劇情中虛構出來的乙個國家,按電視劇集情理解,圖安國位於長城沿線,與大秦為敵,擄掠漢人為奴,殘忍的以奴隸祭祀老虎,

現在雖然的確存在圖安這個地名,但是這跟《神話》裡的圖安國不一樣。按電視裡圖安國的位址,就在今天的北京地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安國 今河北省有個安國市,在秦汗時代也叫安國,那裡還有乙個名勝古蹟叫貴妃橋,我估計圖安國的原型就是這裡了 圖安國是虛構的,他的公主玉簌也是虛構的。

在今天的北京地區(電視裡的圖安國的位址),是不可能夾著這麼乙個小小的國家的,如果他真的存在,不要到秦朝統一的那時候,就會被滅的。趙國,南韓等中原的國家,北方的匈奴都有可能終結這個非中原,非匈奴文化的國家。

看了神話,想問問,古代中真的有圖安這個國家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

確實存在,安國市位於中國河北省中南部。2023年人口36.69萬。

漢族為主,有回、滿、壯、藏、苗、蒙古、土家、白等少數民族 。面積 486 平方千公尺 。西漢高 帝置安國侯邑 ,武帝元狩六 年(前117)置安國縣。

北魏太平真君七年(446)併入深澤縣,景明二年(501)復置。北齊又廢。隋開皇六年(586)置義豐縣。

唐神功元年(697)改名立節縣,神龍元年(705)復名義豐縣 。宋太平興國元年(976)改名蒲陰縣 。明洪武二年(1369)蒲陰縣入祁州 。

2023年降祁州為祁縣 。1914 年復名安國縣。2023年改安國市。

盛產藥材,中國中藥材集散地之一,有藥都之稱。野生動物有兔、黃鼠狼、蠍、土元等 。名勝古蹟有藥王廟、貴妃橋、東山陵園等。

安國市轄1個街道、5個鎮、5個鄉:祁州藥市街道、祁州鎮、伍仁橋鎮、石佛鎮、鄭章鎮、大五女鎮、明官店鄉、南婁底鄉、西安國城鄉、西佛落鄉、北段村鄉。

歷史上真的有圖安這個地方嗎?是今天的哪個地方?

14樓:刑含巧

圖安國是《神話》裡虛構的,裡面的玉潄公主也是虛構的。 在今天的北京地區(電視裡的圖安國的位址),是不可能夾著這麼乙個小小的國家的,如果他真的存在,不要到秦朝統一的那時候,就會被滅的。趙國,南韓等中原的國家,北方的匈奴都有可能終結這個非中原,非匈奴文化的國家。

不過 現實有乙個地名叫 安國市 安國市位於中國河北省中南部。2023年人口36.69萬。

漢族為主,有回、滿、壯、藏、苗、蒙古、土家、白等少數民族

15樓:甘緯帖芳春

歷史上沒有圖安國,就像湯巫山一樣都是編劇虛構出來的。

根據電視劇集得知,圖安在離北京不遠的長城附近,屬於邊塞

秦朝圖安是什麼地方

16樓:石小希

圖安位於中國河北省中南部(長城外附近),圖安這地方確實存在過,但在古時被秦國所滅,後被廢棄,因此歷史上就不再出現這個地方。

地名出處:《神話》圖安

這個圖安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名叫玉漱,在她成年之時,圖安的國王抓來了一些大秦的奴隸,想要讓玉漱公主做決定,把這些奴隸獻給圖安的神靈:老虎。

玉漱再三苦求,希望不要殺這些奴隸,但被圖安的金將軍向圖安的子民反說成玉漱公主希望能夠把這些大秦的奴隸獻給圖安的神靈。

玉漱沒能使這些奴隸獲救,但是,在把圖安的老虎放出來的時候,易小川因為他帶的虎形墜,怒吼一聲,喝退了猛虎。而玉漱也因為他的出現而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17樓:山東省飛飛

對於圖安的解釋有兩種,一是認為這個地方不過是神話中杜撰出來的地名,只是為了劇情需要;其次是說,這個地方確實存在過,在今河北省某地,在古時被秦國所滅,後被廢棄,因此歷史上就不再出現這個地方。

18樓:歐陽伊莎

圖安在北京。距離長城不遠處。在當時,秦始皇帶領軍隊討伐圖安。圖安戰敗,所以,現在我們已經在地圖上找不到圖安了。就和樓蘭古城是一樣的。

19樓:

是電視劇集杜撰的,歷史上沒有這個國家。

根據《神話》所演繹的,感覺在北京背面不遠的地方,長城外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沒有圖安國,就像湯巫山一樣都是編劇虛構出來的。

根據電視劇集得知,圖安在離北京不遠的長城附近,屬於邊塞史記上沒有出現過圖安這個詞

應該是後人編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jing wudao ren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話》編劇杜撰的,歷史上沒有這個國家

歷史上有沒有「大遼」這個國家?

1.大遼即遼朝,是中國歷史上由契丹族在中國北方地區建立的封建王朝。2.公元916年,遼太祖耶律阿保機統一契丹各部稱汗,國號 契丹 定都臨潢府 今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南波羅城 公元947年,遼太宗率軍南下中原,攻滅五代後晉,改國號為 遼 983年曾復更名 大契丹 1066年遼道宗耶律洪基恢復國號 遼 ...

在歷史上真有李元霸嗎,歷史上有李元霸這個人嗎

李元霸又叫李玄霸,是唐高祖李淵的第三子,604 619,太宗李世民的弟弟,史載李元霸只活了15歲即夭折。隋唐演藝裡面的李元霸是虛構的。李元霸是文學作品 說唐 和 興唐傳 中的虛構人物,其歷史原型為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李玄霸 604 619 字大德,唐高祖李淵第三子 大哥李建成,二哥李世民,四弟李元吉 母...

歷史上有梁山起義嗎,歷史上真的有水泊梁山的事蹟嗎?

有的。歷史上的梁山起義 宋江與梁山泊 宋代梁山泊周圍的農民和漁民曾進行過無數次的反抗官府壓迫和剝削的武裝鬥爭,宋江起義只不過是其中的一次。宋江起義發生於北宋末年宣和年間,激起農民起義的導火線是北宋設定的 西城括田所 宋徽宗為解決財政上的困難,於政和元年 1111年 設立這一機構,專事搜刮。梁山泊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