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70版本女彈藥平民刷圖裝備本人現在帶的血之審判者

2021-04-30 12:38:55 字數 513 閱讀 1815

1樓:

搞火強吧,現在火強很便宜,+9也就100w。首飾3件加避火加屬性強化,平民能堆到60+

防具個人感覺還是巨鯨好點,一套加的屬性很好,外加3個技能。

衣服,褲子,**附智力。感覺707智不算很高。

彈藥的終極套裝還是加狙擊子彈的遠古二。當你做到13發狙擊的時候,任何圖都能橫著走了。

2樓:

我70男彈藥帶的55cc一套65粉自動。蟲手鐲蟲項鍊,黑珍珠加智力,全部火強11.魔法石搞個冰奈斯把加冰強的。

你也可以做ss項鍊女彈藥本身都是飛起打。做蒼穹之影也不錯,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搞裝備,看你是rmb玩家呢,還是怎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62的真紫就不錯的 cc有錢的話可以買的 價效比還差不多 穿上去 智力和力量有明顯的提高的 首飾蟲鏈做出來不賠錢的 或者蒼穹之影50的cc 不是太好做 哈尼克的牙 這個有點貴 拉羅戒指打小怪 用這個便宜的 黑珍珠打boss用 這個不是太貴的

dnf刷圖職業排行,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1.鬼泣 2.氣功 3.驅魔 4.女彈藥 5.召喚 6.槍炮 就這樣,非常贊同的看法!他們都說不太對啊 召喚師刷圖最方便,只要你有錢買藍藥,能等召喚獸殺完怪,召喚師一般刷很難的圖1個人都能夠 嗯。如果你是rmb玩家的話,漫遊!無話可說,韓服最人氣職業!要是沒錢的話,個人感覺是魔道啊!魔道可是貧民傷害...

求DNF70版本女漫遊純刷圖加點求高手解答

覺醒點1 純固定傷害,感覺加高也不很實用 不如買契約點其他技能 晶體技能全部滿,覺醒被動滿上 死左 精通 滿 物理暴擊滿 刷圖回頭和爆頭不共cd知道撒回頭1 建議刷圖爆頭出強制 很順手 上旋t5出強制 瞬踢5出強制.3重控制要點 怪多了可以保命 釘刺t1 破霸就這個技能了 不多解釋 bbq1 銀彈滿...

DNF70版本漫遊與紅眼,DNF70級版本紅眼和漫遊的覺醒哪個厲害?

首先遠古1不值,推薦職業套或真紫套,遠古1造價絕不會比這個便宜 紅眼是固傷職業,對於高強要求不高,但力量得上去,30l卡現在很便宜的,再60工會,首飾 平民就遠古1首飾 很不錯的 附魔杜麗攻擊,23的比較好,這樣刷圖是比較安逸的,一般王者級,沒難度,但如果是英雄,裝備就差了點了,就要追求cc套,佩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