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項鍊用靈魂獵者好嗎,DNF阿修羅帶靈魂獵者有用嗎?

2021-03-04 08:53:43 字數 676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基本是固傷一半百分一半,很糾結的加點!吼,冰,不動是固傷棉花,裂波,定,吸是百分,地波是百分也是固傷,你的點還是靈魂好那麼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用。有用的技能有:列波斬,地裂波動,邪光波動,鬼印珠,覺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下技能不就對了!nc還不如bm鍊子靈魂

4樓:匿名使用者

好 加鬼印主 獵波 邪光陣傷害

dnf阿修羅帶靈魂獵者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固定傷害技能用處不打,對於高階高強**的的修羅靈魂獵者就是神器,因為修羅的百分比傷害也是很猛的,鬼印珠,邪光波動陣,無雙,覺醒都是百分比傷害的技能。對於實力的提公升不僅僅是一點半點。絕對可以秒殺過圖。

如果是選擇固定傷害為主要攻擊的話,還是別用不如智力魔法暴擊來得實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果你比例技能如滿覺醒,滿無雙,滿邪光波動陣,鬼印珠的話!!

如果你滿不動,邪光斬,波動爆發,火波就沒用!

靈魂獵者還不如悲鳴項鍊實際!!

7樓:幫忙

帶裝都有用,你看追加屬性怎麼樣!

dnf靈魂獵者和悲鳴項鍊哪個好,dnf靈魂獵者和悲鳴項鍊那個好?

1 靈魂獵者可以提升面板攻擊,包括物理攻擊和魔法攻擊,可以提升xx攻擊和依靠攻擊百分比來輸出傷害的技能,比如星星彈等。2 靈魂獵者無法提供固定傷害的技能,比如熔岩瓶,酸雨等。3 靈魂獵者持續時間60秒,cd60秒,可以全程保持效果。4 pkc內有效果,同樣消耗靈魂。5 觸發效果後,如果換成別的項鍊,...

dnf黃龍手鐲,靈魂獵者,bm項鍊,英雄榮耀衝突問題。

英雄之榮耀它是 近距離 攻力增加23 特地使用方式效果 近身攻擊時輸出傷害直接加成。而黃龍手鐲是 對人型怪敵人傷害 7 特地使用方式效果 得特定型別怪物增加傷害。bm項鍊是 物理。魔法傷害 8 面板 隱藏效果不顯示面板。靈魂獵者是 增加20 的攻擊力 普通攻擊。百分比技能攻擊後觸發效果維持60秒。冷...

DNF執行者的刺殺項鍊和靈魂獵者哪個好

百分比理論上來講應該是刺殺項鍊好 平均下來 刺殺項鍊應該是14 左右的黃字 而魂鏈20 又是不加無視的 而10黃字的魔力逆流已經可以跟魂鏈媲美了 但是實際上 前30 只有7 黃字對很多見面就秒人的技能很蛋疼比如拔刀 爆頭等 低攻擊段數甚至只打一下的技能綜上 刺殺項鍊適合高攻擊段數的有高強百分比職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