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掉頭髮,頭頂頭髮稀少,我頭油很重。一天不洗都油烘烘的。怎麼才能不掉頭髮

2021-04-30 11:48:11 字數 5206 閱讀 6975

1樓:

頭油重是因為**是油性**

脫髮和季節,洗髮液有關,病理性的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2樓:唐子畏

一些小三陽的資料,給你參考:

要使 「小三陽」抗原全部轉陰,目前可能還有困難。有些人說的所謂轉陰只是通過**後體內病毒含量減少,dna轉陰。

「小三陽」也須治

大多數B肝「小三陽」患者有這樣的經歷:有的專家告訴他「小三陽」不需要**,有的專家則告訴他「小三陽」應該**,而且「小三陽」的危害更大,更容易轉化為肝硬化、肝癌。因而,患者往往陷入困惑,到底該聽誰的呢?

要明確B肝「小三陽」是否需要**,首先要明確「小三陽」的人是不是屬於健康的人。應該說「小三陽」的人不是健康人,因而應該根據患者的感染型別、肝臟的炎症活動情況、肝功能的變化、B肝病毒dna陰性還是陽性採用不同的**方案。認為不需要**的專家是基於以前沒有一種對「小三陽」非常有效的藥物,尤其是干擾素對於「小三陽」的患者**效果不佳,而做出的一種無奈選擇。

如果「小三陽」且B肝病毒dna陽性,肝功能檢查反覆波動,臨床上常稱為異型肝炎,主要是由於B肝病毒變異引起的,因而必須進行抗病毒**。但由於干擾素療效欠佳,而且干擾素本身會引起病毒變異,所以一般不能用於「小三陽」患者的**。如果是「小三陽」,而B肝病毒dna陰性,肝功能正常,很多醫生認為不需要**,但通過肝穿發現90%的患者的肝臟有炎症活動,而且有纖維化傾向,甚至部分患者已經出現了早期的肝硬化,因而這部分患者應該考慮進行抗纖維化**。

40歲以上、病程達到10年的「小三陽」患者大多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肝纖維化,進行積極有效的**,對預防肝硬化的發生和發展,改善患者的預後,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小三陽患者的情況並不比大三陽簡單;應根據具體情況進行綜合分析。B肝小三陽應檢查hbv-dan及肝功能,如果hbv-dan(+)且肝功能異常,說明病毒複製,傳染性強,應該採取以抗病毒為主的綜合**。如果B肝兩對半為小三陽,hbv-dan(應採用pcr及斑點法同時檢測;最好經肝活檢證實))為(—)且肝功能、b超及afp等均長期正常,則說明病毒已清除,無傳染性,所以已無需隔離與**;因為目前尚無可在此類小三陽基礎上進一步**B肝的公認的而有效的藥物;一味追求轉陰而服用大量**性中西藥物只會增加肝臟負擔甚或招致不良後果。

如果肝臟持續炎症活動,發生肝硬化的機率就大;枸杞泡酒不能喝。

我國B肝「小三陽」患者非常多,約佔B肝總人數的30%左右,過去認為:「大三陽」轉成「小三陽」表示病毒複製減弱,傳染性小,病情向好的方面轉化。這種認識是片面和有缺陷的。

對於「小三陽」的患者一定要區別對待,該不該**視具體情況而定。

從理論上講,所有「小三陽」患者都該得到**。但從目前的實際情況看,卻應區別對待,有的需要及時**,有的卻不需**。B肝「小三陽」的存在無論是怎樣一種形式,對人體健康都是一種潛在的威脅,及時徹底地清除它們不容置疑。

多年以來,醫務工作者一直致力於這項工作,但是收效不大。有些「小三陽」肝功長期穩定,並無明顯不適,卻急於轉陰**,花了不少冤枉錢也沒有轉過來,有的反而越治越壞;有些「小三陽」患者肝功長期波動,卻得不到正確的**,致使病情逐漸發展,最終演變為肝硬化。

遇到如下情況時,「小三陽」患者需要及時**。

1.有明顯的症狀,如疲倦、食慾不振、腹脹、肝區不適等。

2.肝功能反覆波動,轉氨酶、血清膽紅素公升高,白蛋白降低等。

3.B肝病毒脫氧核糖核酸(hbvdna)檢查呈陽性者。

**原則是:恢復肝功、抗病毒、阻止肝纖維化三結合。

**方法是:

1.口服拉公尺呋啶(抗病毒),每日一片(100毫克),6至12個月為一療程;

2.口服複方鱉甲軟肝片(阻止肝纖維化),每日兩次,每次4至5片,6至12個月為一療程;

3.口服肝得寧,每日兩次,每次2丸,6至12月為一療程。上述三藥聯合使用,療效更佳。

遇到下面情況時,「小三陽」患者可暫時不予**。

1.身體沒有明顯不適,體力、食慾各方面和正常人一樣。

2.肝功能系列檢查長期保持正常。

3.定期複查B肝病毒脫氧核糖核酸(hbvdna)始終為陰性。這些人可不用藥**,但非藥物**值得一試,如體育休閒**、心理****等等。

目的在於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整好生活規律,調動自身的潛力,清除病魔。

3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脫髮呢?,我最近老是掉頭髮,頭髮都變得很稀少了,我是油性頭皮的,一天不洗頭髮就會

4樓:瑞麗詩沙朵

正常人一般一天要掉100根頭髮,建議平常你洗頭時選擇富含滋養成分的洗髮水,

一定要用護髮素,多吃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胡蘿蔔,黑芝麻,核桃,杏仁,達到養髮,

**之功效,梳子,盡量選擇木梳,促進血液迴圈。

5樓:史雲遜健髮

以下3種脫髮較為常見:

1.內分泌脫髮(女性):內分泌腺體機能異常而造成體內激素失調而導致的脫髮稱為內分泌失調性脫髮。

產後、更年期、口服避孕藥等情況,在一定時期內會造成雌激素不足而脫髮;甲狀腺功能低下或者亢進、垂體功能減退、甲狀旁腺功能減退、腎上腺腫瘤、肢端肥大症晚期等,均可導致頭髮的脫落。

2.雄激素脫髮(多男性):即為脂溢性脫髮或者遺傳性脫髮。

導致雄激素脫髮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荷爾蒙dht(雙氫睪酮)的分泌。很多的脫髮患者頭皮的dht含量超過正常的指標,使得頭髮毛囊逐漸萎縮,生長能力降低。狀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

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開始逐漸自頭頂部脫髮,蔓雄性激素源性脫髮症延及額部,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

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永久性脫髮,有些男性在發育後,即開始出現脫髮,進而頭髮油膩發亮,頭皮屑慢慢增多,經常出現奇癢,有時頭髮乾枯無光澤,只要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脫落,特別是兩側額角還會發生慢性瀰漫性脫髮。雄激素脫髮多發於男性,但也有少部分女性會出現雄脫。

3.生理性脫髮(男女均可):即為季節性脫髮。季節性脫髮主要是由於頭皮在不同季節隨著氣溫的變化,皮溫也就會隨之降低,頭皮的微絲血管網路會

因皮溫的降低出現不活躍的狀況。由於微絲血管網路是直接輸送營養給髮根的,而髮根受此影響而出現營養的代謝障礙,髮根部位營養**不足出現了發乾營養的後缺失,從而造成脫髮的現象。季節性脫髮常見於秋季,主要是因為立秋之後,天氣漸涼,氣候乾燥,**粘膜水分加速蒸發,就會導致皮脂腺分泌減少,引起毛髮乾枯及脫落。

各種脫髮的預防及**方法:

1.神經性脫髮:神經性脫髮常在精神神經刺激後發病或是本病加重,應注意放鬆身心、緩解壓力,避免出現焦慮、緊張等情緒,不要過度勞累,注意睡眠等。

如形成頑固性斑禿,**難度大,如久治不癒,可以選擇植髮或者佩戴假髮。

2.內分泌脫髮:內分泌脫髮多發生在產後和更年期階段,產生的原因是體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由於雌激素下降容易使脾氣暴躁、易發火、動怒,此時應該需要注意平心靜氣,盡量少發火動怒,保證每天8小時的睡眠等。

此外,使用專業的洗護產品,也能幫助緩解脫髮的發生。

3.雄激素脫髮: **一般為口服非那雄胺抑制體內dht的產生,降低頭皮內所含著的dht的量。

外用公尺諾地爾噴霧促進毛囊生長的效果。如果兩種都沒效果就說明毛囊已經萎縮閉合了,無法再長出新的頭髮,此時,植髮或者假髮是較好的選擇。

4.生理性脫髮(季節性脫髮):洗頭次數適當,選擇一把好梳子,經常按摩頭皮,讓頭皮血液迴圈起來,促進頭部新陳代謝。

5.如果是疾病儀器的脫髮需要先**好原發病再**脫髮,輻射引起的脫髮就要遠離輻射區域。

以上資訊,只能提供給您參考,要想具有針對性的**,請您先到專業機構去做頭皮及頭髮檢測,確認您脫髮的具體原因,才能相應選擇產品或者頭皮/頭髮護理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生活作息規律,還有可以用老薑煮水,涼了之後洗頭

7樓:吃貨地三鮮

脫髮斷髮和作息有關係,不熬夜會好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石家莊冀都讓醫生看看

我的頭髮一天不洗就油還掉頭髮,怎麼辦?

9樓:不知不覺

頭髮愛出油 又不想天天洗可以買點散粉,頭髮出油的時候撲上一點可以控油

版,天天洗權發反而很傷髮,網上不是還有那個免洗發噴霧嗎也是控油的,你可以試一試。愛掉頭髮就用防脫髮生髮的洗髮水洗頭,會好一點。掉頭髮還可以問問醫生可以通過食補。

10樓:實現願望清單

經常發現頭髮特別油,也可能是因為身體的內分泌失調了。內分泌一旦失調,身體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症狀,例如常見的長痘、長斑、月經不調等等,而頭髮很油也是其中的一種表現。

11樓:武世聲飛

嘗試著弄個光頭玩玩。

12樓:桓河藏櫻

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我看過中醫的一段話你可以嘗試一下效果比較好!制本!

如專果你問「怎麼我屬的頭髮那麼油啊?」,那是因為你肝火太旺了,身體裡內臟不能消化油脂,所以就把它排到臉上和頭上了」,你還是會問,「那怎麼辦啊?」,我就會說「每天晚上用滾燙的開水泡腳泡上半個小時,慢慢就會好了」。

我認為泡到出汗效果最好了,其實姐妹們如果滿頭滿臉的出油的話,都可以通過這個方法調理肝臟,油慢慢就會少了!然後也要注意少吃一點油膩的東西!儘量減少吧!

頭髮一單油就容易堵塞頭皮毛孔毛囊然後引起脫髮!

還有就是表面的問題!自己在家最好是用些控油的洗髮水!然後就是注意不要放**素!

切記!如果你頭髮發稍比較幹的話,那麼就稍微放一點在發稍就可以!別的地方不要放!

尤其是頭皮部分要注意哦!只要這些注意你很難相信你頭髮還油!制標又制本!

我的頭髮兩天不洗就油膩的不行了,還老掉頭髮,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3樓:脫髮白髮趙荊春

長期高壓、作息不規律、經常性熬夜、微量元素攝取不足、遺傳、新陳代謝、病理性脫髮等等都是導致脫髮的因素。

如果每天脫髮量在20-30根範圍內請不要過於擔心,這是由於新陳代謝導致。

每天脫髮50根以上需要馬上就醫,通過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後可恢復!

提醒患者切勿貪圖便宜自己買藥自己治、看小診所的中醫,一定到正規的專科醫院**。

平時飲食禁食辛辣食品,作息規律,戒菸戒酒等。

祝早日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索芙特防脫洗髮香波,超好用!有中醫藥會驗證

頭髮一天不洗就很油,還掉頭髮怎麼辦

15樓:瑞麗詩苟醫生

毛囊有問題了,分泌油有點多了

下回洗頭髮的時候加點茶葉試試

掉頭髮 頭頂頭髮稀少怎麼辦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現在的人們生活水平是在不斷提高,但是生活工作壓力也是在隨時隨地的增加。我們會發現那些平時努力打拼的人群,頭髮非常的少,男性的話很多都是頭頂頭髮稀少。都說...

頭頂頭髮稀少頭頂尖適合梳什麼髮型頭髮

頭髮稀少適合什麼髮型,拯救頭髮稀少的髮型來了,趕快學起來吧 頭髮稀少者應避免留長髮,較好的方法是採用中短髮型,在髮根用中型髮捲進行燙髮。燙髮時間不宜過長,使頭髮形成較大的彎曲,要髮根微微站立。做造型時,著重對髮根進行加熱,使髮尾有輕柔動盪之感。這樣做能夠產生頭髮濃密 自然飄逸的視覺效果。頭髮稀少的女...

為什麼老是掉頭髮,為啥老是掉頭髮

頭髮沒有好的營養,要經常梳頭和運動,洗頭兩三天一次。適當的減輕壓力,出去旅遊或放鬆一下,心裡不要壓抑,緊張感。壓力不要太大,適當的方式排除一下壓力。注意保證睡眠質量。掉100根以內是正常的,如果掉的太多的話就不正常了。每天掉一百根以內的話,不要太在意。老是掉頭髮可能是由於遺傳以及精神性因素引起,但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