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總是嘲笑我得腿毛很多,像穿毛褲一樣有什麼好的辦法去

2021-04-30 06:10:17 字數 2011 閱讀 9080

1樓:漂泊再外白山人

脫毛膏 **低 但還是不長的

雷射手術 **比較高 以後不會長

男人的話沒必要弄

2樓:double_egg蛋

你假如願意。你 每次用脫毛膏。

但是 你也可以去做脫毛手術。

做永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接受現實 很多人和你一樣的

我朋友腿毛和胳膊上張了很多毛 他很煩惱 夏天都穿褲子和長襯衫 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可以叫他那些毛都去掉?

4樓:cherry_湯

脫毛膏最方便,也可以找一些年紀大的老婆婆,她們會古老的臉部美容,絞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體毛偏長不用擔心啊,這是男人的特徵,也是能顯示男性魅力的本錢啊!根本就不用去掉體毛。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手術··一勞永逸···

7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注意用正規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買脫毛膏啦

男腿毛長像穿了條毛褲怎麼辦

9樓:勝利者自由

去醫院做雷射脫毛吧,也不提倡這樣,汗毛排汗,生理迴圈而已

腿毛太多,穿棉毛褲會粘腿毛,晚上拖褲子下來都是腿毛有啥辦法 50

10樓:李保華醫師

您好:專業的醫學雷射永久

除毛可依患者的**特質,毛髮特性,除毛部位來選擇不同雷射做最佳的**,可在不痛,不紅腫,無***之下當場看見除毛後光滑潔淨的肌膚 .

您好:蜜蠟脫毛.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

蜜蠟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液下的體毛.將蠟均勻塗在**上,蜜蠟要緊緊貼往**,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長出來的毛也比較細.

使用時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腿毛多的像多穿了一條褲子。

11樓:黑白分明總重名

這不是問題,這是證明你很健康,有一種人不長毛,那才愁呢,不能出汗.無論我們長什麼樣都感謝爸爸媽媽給我們的,我們要接受自己,好好的生活,不要為這些煩心,接受它,快樂地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雷射脫毛,就是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雷射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髮停止生長,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

但是,本人覺得最好不要進行雷射,既然會破壞毛囊,對身體肯定也會有不好的一面!

今天我穿五分褲,被同學嘲笑說我腿毛很長,像男生,當時我就脫口而出地說,我知道我是女生就行,以後咋辦

13樓:白冰夢婧

說實話,復要先分清楚她們是不是就是帶

制著嘲諷語氣的,如果是那麼你這麼懟回去也無可厚非,如果不是那也沒關係,你讓他們知道了這是對你的不尊重,你的底線擺在那裡了,她們要是長了點腦子下次就不會提這個梗,如果還會一直惡意的提這個,這種人也沒必要交往。我覺得無論如何拿別人的身體開玩笑都是極不尊重人的行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們,沒關係的,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良好就行,何必在乎他人看法!又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打不了以後不露腿!

16樓:紅眼病一號

你說我不光腿毛挺長!

17樓:乙個可

脫毛 推薦美體脫毛蜜蠟

18樓:沒價值

四川有句俗語:有福之人毛腳杆,無福之人光桿杆。

我是廢人,朋友們進來,我是廢人,朋友們進來

哈哈 小夥子 你別這樣想 每個人生存在世上都有他的價值,只是你從來沒受過苦,像你說的一切父母都安排好了,其實你很幸福的啦 希望你能珍惜眼前的一切 如果你想磨練下自已那好簡單的,試試別在家裡拿錢花,而且還要拿錢回家.給自已點壓力 做不到不罷休 食點苦吧,對你以後要走的路會有所幫助的 廢人 乙個廣乙個發...

鄰居總是嘲笑我,該怎麼辦,鄰居議論嘲笑我,我很難過,很在乎,怎麼辦?

報復談不上,只是表現得要剛強些。當再次面臨其假惺惺的關心時應堅決拒絕,同時把他人的嘲諷化作為自己拼博的動力。要知道往後的路還漫長,一切還得靠自己,人生如同海上波浪,有起有落!別理他,三十年河東轉河西,總有一天他也會被別人嘲笑,到時他的優越感全無,比你還脆弱。對於這些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睬。他們是...

朋友們祝願我什麼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 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 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 你是風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