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的是因為忙而沒空理我,還是不想理我了,我問他還愛我嗎他說愛,只要我願意他會跟我過一輩子,可他

2021-04-30 05:45:03 字數 6181 閱讀 1453

1樓:美男杰哥

離婚吧!跟我!我用畢生保證!你一輩子不會受到委屈!不會覺得假!我要求真的很低很低~不抽菸不賭錢就可以~脾氣爆點沒問題

2樓:歐碧戎

想要怎樣丈夫,妻子要一起建立好的磁場,想想當初為何會和他建立家庭找回你的初心,祝你幸福。

他有媳婦,我要求強烈分開,他說他愛上我了,死不分開,他說只要我願意他會跟她離婚娶我,但是我怎麼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放棄,不要讓自己活的這麼見不得光,你們在一起,你們的孩子父親欄應該是空的,你們倆個人真的在一起了,也會有很多矛盾。

4樓:傷心的罐罐

他說那句男人抄吃點哭算什麼是很可襲笑的。他得了兩個女人,你不覺得他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為了滿足自己私慾,可以拋棄他妻子。

而你卻是理智,有良心,考慮不能拆散別人家庭。你都知道不去拆別人家庭,他卻毫不猶豫要毀這個家庭。你愛這個人沒有錯,但是愛就是愛,他妻子沒做錯事,憑什麼要失掉乙個家庭。

5樓:美女寵物軍團

這是**吧?如

bai果是現du實,我建議你當斷zhi則斷,遲則生變,你現dao在的地位就是小**內別的,不要認容為他對你好就是你的幸福,現實社會除了有錢有勢有權的大佬,同時愛著兩個人的男人那就是花心,而且不是一般的花。他心裡有他的老婆,但是又放不下你這顆嫩草。小心最後的結局是正室當場打小三的場面,到時候你必定人財兩空,因為在矛盾激化的狀態下,一紙結婚證就是你最大的敵人!

6樓:健健康康的來了

放棄吧。再愛都應該放棄,不然以後會有許許多多你想不到的困擾。

7樓:a小海馬

放棄吧!活著見不得光,將來孩子也自卑!

很愛前男友,但是覺得我跟他不適合結婚,因為思想上有些差異,他總惹我生氣,他說過只要我願意他就會等我 10

8樓:house鴻雁南飛

建議好好談談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人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說那句話也只是當時對你說說而已,傻瓜,他怎麼可能因為你不找別的女人呢,你太自戀了吧

10樓:墨雨

可以去試試,可能性不大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哪些?

11樓:15蟲蟲樂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小永遠》,《穩穩的幸福》,《做我的貓》。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歌手:趙照,這首歌很適合表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聽的第一首趙照的歌、趙照的歌好像只有這首還好聽點。

《小永遠》,歌手:何潔,是中國內地女歌手何潔演唱的一首情歌,由李峰填詞,鄭楠作曲,kenn c編曲並製作,收錄在何潔2023年10月發行的**《短暫的愛情》中。2023年4月24日,該歌曲獲得2023年度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金曲獎。

《穩穩的幸福》,歌手:陳奕迅,有時候不能聽陳奕迅,他總是在表達一種弱勢,被動,妥協,直至歇斯底里。這種被社會擠壓的情緒太沉重,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

《做我的貓》,歌手:滿舒克,我養了乙隻小貓。她特別乖,小天使一樣的性格,溫順可愛。

我的朋友對我說:「你看她。她又不護食,也不好動,被人踩到都不出聲。

這樣的性格,在自然界是生存不下去的,你要好好對她啊。」 我會好好對她,可是我也會難過。 能不能回來做我的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就是愛你》、《愛的就是你》。

一、陶喆《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開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手心燦爛的幸福全給你;就是愛你愛著你,我都願意;就是愛你愛著你;要我們在一起」「就是愛你」,很簡單、很直接的愛情告白,簡單、直接的無疑也是最為有力的!

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也改變不了對你的愛,牽著你的手傳遞給你屬於我的溫暖,讓你幸福、燦爛的微笑就是愛你最大的滿足,就是愛你,因為愛你,任何一切變得那麼的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二、王力巨集《愛的就是你》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捧你在我手心,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遠永遠不要懷疑。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你是唯一,愛是唯一,你是我愛的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當愛演變成唯一,就會變得那麼的不可缺少,就如空氣一般,那樣的愛鐫刻上了生命的意義,那樣深刻的愛對於誰來說都是一種刻骨銘心!唯一的愛,是生命中感情存在的極致;唯一的愛。

13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告白氣球》、《勇氣》、《一生有你》、《說愛你》、《簡單愛》、《觸電》、《為你寫詩》、《數到五答應我》、《最浪漫的事》、《灰姑娘》。

1、 周杰倫《告白氣球》——甜到齁的歌曲——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在說我願意!

2、梁靜茹《勇氣》——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會在一起,情人節的時候,讓我們勇敢說愛。

3、水木年華《一生有你》——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乙個他(她)麼?

4、蔡依林《說愛你》——我的世界變得奇妙而難以言喻,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夢境。遇見了你的王子,就勇敢的告訴他吧。

5、周杰倫《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愛情總會有或多或少的傷害,但是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勇敢迎接。

6、she《觸電》——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就讓我多著急一下才終於得到解答。愛情的甜蜜,盡在歌中。

7、吳克群《為你寫詩》——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如此痴情,怎能不叫人心動。

8、曹格《數到五答應我》——數到五,答應我,這個情人節我們一起過!

9、趙詠華《最浪漫的事》——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如此纏綿的一生約定,是任何乙個女孩子都喜歡的誓言吧。

10、鄭鈞《灰姑娘》——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

愛情總是沒有道理可言的,愛情來了,我們還躲什麼?

14樓:蘇嘉愛娛樂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做我老婆好不好》、《為你鍾情》、《最重要的決定》、《我不願讓你乙個人》。

1、《做我老婆好不好》

《做我老婆好不好》是徐譽滕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柔軟的聲線,溫暖感人的旋律,令人聽一遍就能哼上口的副歌,聆聽著那字句間吐露的真情,身臨其境的感受主角的美妙與酸楚。作為一首表白歌曲,對另外一半演唱的時候歌詞的深情,確實能夠打動不少女孩子的心。

2、《為你鍾情》

《為你鍾情》與上一張**中的《儂本多情》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這一次,奧金寶的編曲更多的加入了古典的弦樂原素,也讓這首歌曲更多了一種古典美,而張國榮有些拖拽的演唱無疑是對這首**最好的詮釋,那一句「i do!i do!」更像是一種情之所至的即興,聽聞時總讓人呼吸停止。

《為你鍾情》等歌表現了張國榮對傷感深情慢歌的演繹功力 。

3、《最重要的決定》

2023年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的愛情持續了十年,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於是**人陳小霞、姚若龍聯手送給范范的乙份結婚禮物,創作了這首歌曲。《最重要的決定》的歌詞是一大亮點,作詞人姚若龍文字功夫依然很細膩很給力,再加上這首歌應時應景,作為準新娘范范的量身之作,「真愛沒有輸贏只有經營」這句金句最適合表達歌者對自己接下來人生的態度。

4、《我不願讓你乙個人》

《我不願讓你乙個人》是***2023年新**《第二人生》中的一首單曲。這首新單曲將傳說中末世到來的感悟融入其中,《我不願讓你乙個人》表達了末日與明日或許只有一線之差,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珍惜,活在當下把握今天才是最好的人生態度。談起**名字命名為《第二人生》,***表示傳達的精神便是,如果末世沒有到來,那麼從末世偷來的日子就如同第二人生。

這張**就是為了讓大家喚起對人生的思考和熱愛。

15樓:

1、《有點甜》——汪蘇瀧/by2 。

輕輕的我,從你的門前經過。這首歌有點小清新,很適合聽,也適合表白。聽著情歌,去談論公尺開朗基羅,用心去表白,最幸福的時刻快要到來。

一定要在合適的地點唱出對她的愛。心中的甜蜜,暖暖的很幸福。

2、《暖暖》——梁靜茹。

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這首歌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情感,適合表白,很感人,會感動。自己的好自己知道嗎?追乙個人要用心,用心去打動她。暖暖的心,你在心中的比重很重要。

3、《日不落》——蔡依林。

鐘聲響起,歌曲開始。這首歌聽著聽著就想跳起來,現場跳舞,旋律悠長,有點搖滾的韻味。天空還是藍的,歌聲還在繼續,太陽不落山,思念牽著心。

真心真意對她好,一定要抓住乙個人的心。日不落的思念如同不會落的夜,思念憶起,不會消沉。

4、《小酒窩》---林俊傑/蔡卓妍。

小酒窩是你最美的符號,長睫毛是你最好的記號。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之一,表白時,唱出真情實感,打動人心。在我心裡,沒有人能代替你。你的迷人微笑,恰似你的溫柔。

5、《星座戀人》——徐良/吳昕。

星座戀人,星座物語。這首歌很耐聽,小清新,歌聲嘹亮動人。如果我是白羊座,欺負你的只能是我。

一點小幽默,一點小幸福。表白不是不說話,要說話,而且要大聲的說,表達出對她的愛。說出愛,不放棄。

16樓:士溫位賦

10首適合表白的歌:

1,《全世界宣布愛你》

在乙個浪漫的夜晚,輕輕幫ta戴上耳機,放一首全世界宣布愛你,頓時公升起了戀愛的氛圍,清新的旋律加上真摯的歌詞,句句撩動對方的心弦,用這首歌曲向喜歡的人表白準沒錯。然後,輕輕的乙個熱吻,充滿甜蜜蜜。

2,《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當抱著結他彈唱這首歌,嘴角微微揚起的那一刻,含蓄的表白她一定心領神會,此時妹子很容易淪陷。因為乙個人,記住一首歌,雖然你只唱了幾句,但是,表白足矣。

不敢說永遠記住你的臉,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3,《月亮代表我的心》

用心用情,至純至真。在乙個晴朗的日子,空氣瀰漫著陽光的味道,開啟窗,風從窗外吹進來,遙望遠方,這首歌飄盪在心田。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乙個擁抱,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

在一起,不離開。

學習撩妹聊天技巧,快速追到喜歡的女生,就去找高山戀網,成為情聖很簡單!

4,《千紙鶴》

我的心不後悔,折摺疊疊都是為了你,我的淚

流不盡,糾纏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是誰說時光不能重回,是誰說世間充滿著無奈的變幻,又是誰說不能夠與曾經錯過的感動再次相逢。在你的世界裡一再地流連,在乙個永遠也無法享有的境遇裡傻傻的留戀。因為你的存在,生命變成了怎樣一段令人感念和心動的歲月,與你攜手走過的路上,在每乙個轉折和角落裡。

唱著這首歌深情看著對方,赤裸裸的表白啊。這首歌曲非常的經典,情誼深深,回味悠長。適合那些感情深厚,心中彼此預設對方為戀人的情況。

5,《獨家記憶》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還是在上大學的時候,是陳小春的歌。而現在,陳小春早已和應采兒共結連理,且有了可愛的兒子,這也是一首不錯的表白歌喔。

6、《明明很愛你》

這首歌曲適合再ktv裡面唱,因為這個mv非常搞笑,非常非常甜蜜。在朦朧而又五顏六色的燈光下,跟女主一起唱這首歌曲,真是不要太甜蜜,只要她答應跟你一起唱,**不離十你就表白成功了!

學習撩妹聊天技巧,快速追到喜歡的女生,就去找高山戀網,成為情聖很簡單!

7,《做我的貓》

我養了乙隻小貓。她特別乖,小天使一樣的性格,溫順可愛。

我的朋友對我說:「你看她。她又不護食,也不好動,被人踩到都不出聲。這樣的性格,在自然界是生存不下去的,你要好好對她啊。」

我會好好對她,可是我也會難過,

能不能回來做我的貓。

8.《我們結婚吧》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大學我們練倫巴的伴奏,那次女舞伴沒來我們兩個男的就一起跳

,然後跳著跳著他就臉紅了......

9,《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的歌真不敢乙個人靜靜的聽,以前好多歌聽著都是好聽沒有其他的感覺,現在經歷了一些東西再去聽這些歌,聽著聽著就流淚了。這真的就是所謂的成長嗎,成長就必須要付出代價嗎,想起一句話,我還相信著愛情,但我已經不相信自己還那麼幸運了。

10,《告白氣球》

這首歌不用我說了,不論你是不是單身狗,只要你有乙個願意和你一起聽這首歌的他(她),那麼,恭喜你,你離脫單很近了。當然,和你一起聽歌的人,如果性別一欄和你是一樣的,那麼,小嗨就只能給你乙個眼神你自己體會了。

女人是因為美麗而可愛,還是可愛而美麗

這個對於沒個人要求不一樣啊,有的人是因為美麗而覺得可愛,而有的人是因為可愛而變的美麗,後者不會隨時見而改變,而前者就不一定了,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吧,而我卻是喜歡後者的 女人是因為可愛而美麗,而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美麗只是乙個外表而已,如果乙個美麗的女人有乙個很黑的心,那這張漂亮臉蛋不就變醜了嗎?女...

公子扶蘇真的是因為膽小而自殺的嗎

其實,復甦的自殺不是因為他的膽小,而是因為秦始皇的那封信,所以說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扶蘇就是這樣自殺的。首先我們來說說這封信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是在他病的厲害的時候寫了這封信,並且蓋上了自己的御印給了扶蘇 回來參加完喪事之後,就把我葬在咸陽。信裡面並沒有明確的說明這個皇位是傳給復甦的,但是毋庸置疑...

因為愛而堅持還是因為堅持而愛?愛到底要不要堅持?

因為愛而堅持,甚至不去理會結果。可是愛的確不是 乙個人的事情呀。祝你好運。也許只有堅持才會得到愛吧。不要再傻了!女人天生就是這樣命苦!唉!不要再去想他了,也許就象上面說的那樣,等你愛累了,愛到無法愛他了也許你會學會愛上別人。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總讓自己沉浸在和他美好的回憶中。人是不能僅靠回憶過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