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就結婚了,今天為了點小事女朋友突然說不結婚了!我心裡難受死了!我應該怎麼辦?求幫助

2021-04-30 03:59:57 字數 3249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道歉是應該的,但還是要會哄女朋友,她之所以想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如果你不能帶給她快樂和幸福她心裡就沒有安全感,具體是什麼事情可以追問我,請採納,謝謝,不懂的追問我,我會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法

2樓:鑀諾

因為點小事就不跟你結婚了應該是不想結婚,想結婚的不會這樣

3樓:sophia貓的睡姿

婚前綜合症,愛她就好好哄哄她吧,好好溝通解決問題,了解她的真實想法。好事多磨嘛。

4樓:藍天

你實心實意向她道歉,她會原諒你的

5樓:lin琳

我覺得結婚前總會事情很多,好事多磨,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讓他生氣的地方,趕緊道歉,

快結婚了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說不想結婚了

7樓:德瑪西亞同學

這個標題。跟問題的詳細內容,真的是區別很大的。

我想說如果你是23歲的話,真的挺年輕的,不用那麼著急結婚。這個世界上也不只你男朋友這麼乙個男性,你也可以試著找別人結婚的。

可能因為你說你大他三歲,你23歲而你的男朋友應該20歲。

有一些男生在20歲這個階段,才剛剛要邁向長大,所以他們還算比較幼稚跟不懂事。

我想問你,你想結婚,到底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說你已經23歲了?

婚姻,不是乙個遊戲。

從你問題的詳細內容來看,你像是在遷就乙個不懂事的孩子。我希望你能知道你們結婚的話,要走的路是一輩子。你可以遷就他工作累了之後,趴在你懷裡的疲憊。

但對其他日常生活中的,他的不懂事,鬧脾氣,你不可能遷就一輩子。

當他說結了婚就沒有自由,不能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他想的根本就不是婚姻之中要面對的問題,而是以後還能不能去玩的問題。

我覺得你們現在不適合結婚。特別是還不適合談婚論嫁。

因為我得告訴你,你的男朋友還沒有長大,他還是乙個男孩子。

因為婚姻之後,他會不能跟其他人出去玩兒,鬧到要跟你分手的地步,在這些問題上,他想的不是要如何的去跟你溝通,而是想著以後不能玩!

另外,結婚以後,從來沒有說男方不能玩,不能開遊戲這些。我不知道他說的玩,是遊戲,還是跟朋友去玩,還是去酒吧亂玩。我只知道。他並不怎麼在乎你。

結婚的話,你要找的是老公,而不是乙個孩子。

8樓:餘雅寧

我現在也這樣。快結婚了,突然不想結婚,因為發現沒那麼愛了,可是倆人畢竟了解了,會過一輩子,可是沒有那種幸福。只覺得是被逼的。

也就是說她愛你,可是她又對你不是愛情的愛。像親人吧。

9樓:容和關靖易

做事情你要老想著你女朋友怎麼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具體情況,但是要先從你自己考慮你是不是**得罪你女朋友了,可能是一句話乙個動作都有可能的知道嘛?女人一般都很小心眼的,然後你們在互相溝通一下,當然你不需要直接的問你的女朋友,可以先製造一點浪漫的氣氛,帶她回味一下你們的過去甜蜜時光。

10樓:枚雁危依然

該怎麼說服她,

我跟我女朋友好了三年了,家裡催著結婚,但是她不結,我該怎麼說服她,我們在一起3年了,雙方父母也都見過了,現在我爸媽叫我結婚了,她媽媽他們也同意她結婚,可是就是我女朋友說還不想結

11樓:有發曲問薇

在排除一切外在因素的情況下,我認為他現在反悔是因為她當時同意結婚可能是一時興起,現在又有點迷茫,她未必是不喜歡你,可能是不確定到底這麼閃婚未來自己會不會後悔,我感覺她現在很緊張,沒有安全感。如果你真的愛她,我建議你不要勸她結婚,給她時間自己梳理清楚自己怎麼想的,拒絕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告訴她,無論什麼結果你都欣然接受!

12樓:美度愛我

等待他一段時間,給他時間,給她承諾。

13樓:半夢半醒

婚前恐懼症,多給她溫暖和**

我和女朋友快結婚了,突然想分手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結婚了,那就不要太勉強了,雖然你有點不負責任,但是生活不是談戀愛,所以還是好合好散的好,不過你得彩禮就泡湯了,畢竟是你不願意的,就算賠禮吧

15樓:何浪

你是否想過逃避婚姻,先冷靜分析自己的問題,如果問題不是出自你這兒,那你應該選擇慎重了,不要到時候來後悔,在事情還沒有絕對的時候,多想想以後的路該如何選擇正確的方式行走。

16樓:登入微博不容易

她變成這樣肯定有你的責任,乙個女人已經和你這樣了,你還指望她怎樣對你?如果現在要散,我估計她可能會拿刀殺人的,她不會輕易的放過你的,你還是想想怎麼和她相處吧!還有,找誰都一樣,主要看你怎麼去相處。

17樓:鸚鵡螺濤濤

那還是說清楚吧,沒有必要繼續結婚的。

18樓:在我家6嘍

兄弟,有點責任嘛,不喜歡就放手吧,我也是快結婚咯女友又不同意結婚,怎麼挽留都不得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能早點作出判斷?

和女朋友還有乙個月就結婚了,發現她心裡一直有初戀,從來都不知道對我是不是愛,感覺心裡沒有我。

20樓:小馬駒

這種問題是乙個特別主要為難的問題,如果說。你和現在的女友退婚的話,面臨的問題更多。如果說。

你和他結婚了話,有可能出現精神上的出軌。但是在未來上還是有很多。不可左右和姑娘的路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你感覺的就是真的 所以她心裡可能真的沒有你

22樓:楓縹緲

跟她說明,畢竟沒有結婚呢,如果結了婚在後悔對你們雙方都不好 。

23樓:華苒苒

畢竟初戀難以忘記,這個可能就是你太在乎他了,一言一行都牽動你的心,既然是要和你結婚肯定還是愛你的。

24樓:秦人秦話

她既然已經答應和你結婚了,那說明她也是愛你的。只是可能她的初戀一直是她刻骨銘心的愛,但同時也是不可能的愛情,所以比較難以忘記(人總是這樣,不能夠得到的總在心上牽掛),而你可能用你真摯的愛情打動了她的芳心,她才投入你的懷抱。你現在不可以放棄,既然已經努力這麼久了,這個時候不可以輕言放棄,你只要一如既往的愛她,她會回報你一顆真心的。

人的一生,無非就是用真心換取真心的過程,你若放棄她,再去從新乙份愛情,不也是要這樣開始、這樣努力嗎?堅持、堅信你的愛,你們會幸福的。

今天女朋友跟我說她決定了這輩子不結婚,如果我是想要找個結婚的,那就和我分手,要我另外找,我該怎

感覺甩他他在搪塞你他已經不在乎你了意思就是玩玩 在一起兩年了你才知道她有這想法?女方這麼說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她想一輩子不結婚,只是物件不想是你而已 不會有女孩子不打算結婚的 也許她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耍小脾氣而已,好好哄哄她吧。這只是她一時的想法 也許她明天就會改變 可能他還沒有和你結婚的衝動吧 加油...

我親姐姐還有月就結婚了,做為親弟弟的我應該送什麼東西好?我現在還是學生,禮物價格在2019左右

把你姐和你姐夫的 拿到照相館修成漂亮的,特別的,搞笑的藝術照,再把它們表起來也行,框起來也行,做成相簿也行。這樣得禮物即特別,又出眾,還有紀念價值,在表心跡的同時,還能照顧照顧你的荷包。我說,錢存起來吧,看姐姐有什麼要幫忙的,去幫忙,姐姐會更高興的。2000塊錢可以買一塊手錶,金戒指,或者一套婚紗都...

我女朋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突然冷淡了下來,剛開始問她為什麼她還不說就說心情不好,後來我一再追問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乙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