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不小心把路上的消防栓撞斷了,戶主要求更換,誰知道怎麼安裝,需要花多少錢

2021-04-30 02:27:34 字數 1381 閱讀 5729

1樓:聯想勁旅

換消防栓很麻煩,需要停水,單獨乙個消防栓大約在400元左右,需要把原來的卸掉重新安裝新的。

消防栓撞壞了要賠多少錢

2樓:專業雜工

路邊的室外消火栓,一般都2000多乙個,還要維修費,水費。保守估計不會少於一萬。主要是水費厲害

消防栓段了維修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直接更換,沒有維修這個的,一般室外100的更換是2000元左右。

開車撞爛了消火栓,按責任賠償,應該要賠償多少錢?

4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車禍撞壞消bai防栓,自來水公司要求肇du事司機賠償zhi直接損失dao及間接損失是有法可依,是合內理的,但罰款有爭容議,可以申訴,因為車禍撞壞消防栓並非故意行為。

但是以上處理的最好方式是由保險公司介入,不要直接與自來水公司交涉。

處理原則:

賠償消防栓更換相關費用,一般保險公司可以接受,但會提出扣除殘值等,而殘值須由肇事方本人承擔。

水費損失。水費屬間接損失,保險公司通常不予賠償,如不是損失很大,可以與自來水公司協商。

5樓:pilot禮婷

當事出事故時,有沒有報保險公司啊?如果報了也有人出現場,那麼消防栓要賠,那專麼查勘員就屬會將它列為無損進行處理,會讓你與相關部門協商賠付,到時候拿到賠款收據直接去報賬就行了,中間可能會扣除相應的殘值! 如果沒有報,你私自賠付,那就可以列為你私了。

如果報了查勘員沒來,那你要聯絡他給他講有物損需要賠,要怎麼處理,這樣如果後面不賠你可以直接找查勘員理論,這個問題出在保險公司身上,理論下是要賠的!!

開車撞壞消防栓.怎麼算賠償的.賠償多少錢?保險公司全報嗎?

6樓:反爆

當事出事故時,有沒有報保險公司啊?如果報了也有人出現場,那麼消防栓要賠,那麼查勘員就會將它列為無損進行處理,會讓你與相關部門協商賠付,到時候拿到賠款收據直接去報賬就行了,中間可能會扣除相應的殘值! 如果沒有報,你私自賠付,那就可以列為你私了。

如果報了查勘員沒來,那你要聯絡他給他講有物損需要賠,要怎麼處理,這樣如果後面不賠你可以直接找查勘員理論,這個問題出在保險公司身上,理論下是要賠的!!希望能幫上你!!!

撞壞消防栓導致水流1小時,該賠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按照消火栓的**和水費的**確定的,一般室外消火栓100的是1200元左右,150的是1600元左右的,1h的水量為40立方左右-55立方左右的(100-150),正是按照當地商業用水的** 計算的,並且需要罰款500元的。

你不小心把同桌的鉛筆筆芯弄斷了,你應該怎樣對同桌說

你不小心把同桌的鉛筆筆芯弄斷了,你應該怎樣對同桌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你的鉛筆筆芯今天被我給不小心弄斷了,明天一定會給你乙個更好的鉛筆。道歉時語氣應該稍帶歉意,懇切一些,等明天還她一支筆,她就不會跟你計較了。望採納。人生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要不要我下碗麵給你吃?課間你不小心把同桌鉛筆盒...

你好?我在回家的路上通過鬧區時,不小心把個小孩的腿軋折

要看嚴重程度才好判斷,協商不成的話,最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應該有辦法的。應該不會烙下病根的 看完以後最好簽個合同 不要在找後賬 江西話 在幹嘛。怎麼說 租犀利.呵呵 學南昌話啊 我好多同學說 南昌話聽起來好兇聽起來跟在吵架一樣 哈哈 好好玩的!吉安永豐人 嘿嗰自啥嗰 在幹什麼 一 人稱 厥 佢 他 ...

我不小心把爸爸佩戴的觀音玉佩給摔斷了頭,怎麼辦?這預示這什麼

從因果上來說,這塊玉和你們家的緣分斷了,沒有緣分了。僅此而已。一塊玉能給你什麼預示呢,從這件事我看到無常,萬事都是無常,不可能永久,所以要珍惜生命,多做善事。趁著父母健在好好孝順父母。不要發生點什麼事情,就自己瞎猜疑。拋開摔碎玉佩的事情,單說玉佩本身,正信的佛門裡面是沒有帶佛菩薩像這個說法的,現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