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尚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睿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30 02:18:57 字數 2815 閱讀 230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尚潮科技****是2014-07-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愛聯新屯北三巷9號。

深圳市尚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172147c,企業法人葉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尚潮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穿戴裝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的研發及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38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5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睿熾科技****怎麼樣?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不是很清楚這一塊,不好意思啊

深圳市優軟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和前景:企業生存堪憂,前景灰暗,不適合長期發展。公司發展了十幾年,依舊還是虧損狀態,可見領導層的能力。

當然如果你很急需乙份工作充飢,快餓死的那種,可以先進去。但不適合長期待。

待遇與五險一金:公司待遇比較低,五險一金按最低標準基數繳納。五險一金不按實際工資繳納,不知道算不算違法(漏稅)。該公司還存在威脅員工被迫離職,非法裁員等現象。

公司盈利與否:沒有什麼盈利空間。長時間屬於入不敷出的狀態(靠無腦投資人投資維持),主要收入**是erp業務。現在基本無年終獎。

公司領導能力:大部分領導管理能力平庸。喜歡畫大餅,忽悠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對員工獎懲機制不清晰,內幕比較多,跟領導關係好的,哪怕能力不是很強,獎勵也高。

公司人員分布:人員流失嚴重,年輕的大學生居多。沒有什麼年紀大的普通員工。年紀大的都是領導層,不是管理層的基本都被淘汰了。

公司氛圍:公司關係複雜,說話好聽,動嘴皮子的人更多。真心幹實事的人,反而不受重用。

領導指派的工作任務屬於朝令夕改的那種。員工之間抱怨的很多,很大原因也是因為福利待遇直線縮減有關。

公司專案:公司很多專案都屬於爛尾的那種。做乙個,失敗乙個。

少數成功的一兩個也賺不到錢。公司產品體驗不好,所以靠自身產品,不能主動的吸引客戶。需要依仗銷售去找企業客戶。

所以盈利能力堪憂。

4樓:網路推廣

不錯的,好大的一家公司

深圳市泰衡諾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專股的法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福城街道福民社群外經工業園24號101。

深圳市泰衡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6362k,企業法人葉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泰衡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手機及手機零、配件、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分銷、國家專營專控商品);綜合管理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採購、質量、生產、製造等管理服務);修理、修配業務。

^手機及手機零、配件、電子產品的生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432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2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泰衡諾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是2018-05-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36t0g,企業法人李巨集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沒意思哦沒意思

公司還可以,銀戶通存款、理財都是中小銀行提供的,利率相對較高

8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我覺得是可以的,都做這麼久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深圳市南晶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是2003-07-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獨答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航城街道三圍社群疏港通道蠔業物流園a棟401。

深圳市南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2520332b,企業法人王月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南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塑膠製品、模具、標牌的銷售、軟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不含國家限制專案;不含生產專案);塑膠製品表面處理技術開發和技術諮詢;國內**(以上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電子產品、塑膠製品、模具、標牌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22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5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南晶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0樓:天眼查

簡介來:深圳市南晶

11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bai南晶科技****的經營範du圍是:電子zhi產品、dao

塑膠製品、模具、標牌的銷內售、軟體的技術開容發和銷售(不含國家限制專案;不含生產專案);塑膠製品表面處理技術開發和技術諮詢;國內**(以上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深圳市紅河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紅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紅來河紅科技 是自2017 07 25在廣東省深圳市注bai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註冊位址位dao 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銅鼓路39號大衝國際中心5號樓1305 深圳市紅河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x527w,企業法人全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連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連線科技 是2014 10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中一道9號軟體大廈302。深圳市連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3791126,企業法人溫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連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極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極光科技 是2009 02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24區寶民一路g棟114號。深圳市極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5394670m,企業法人周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極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led顯示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