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普通包裹的單號怎麼查詢,中國郵政的國際普通包裹怎麼查詢物流資訊?

2021-04-30 00:50:03 字數 1778 閱讀 6588

1樓:駱宇斷電

可以通過郵政官網進行查詢進入後輸出需要查詢的包裹單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詢。

也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進行查詢,如支付寶的快遞查詢,查100等等應用。

郵政包裹 postal parcel 郵政部門所傳遞的經過妥善包裝、適於郵寄的物品,是郵件的一種。郵局分布廣泛,既有自辦的郵路,又可以綜合利用鐵路、公路、水運、航空等部門的運輸工具運送郵件,所以能夠滿足公眾寄遞物品特別是小件零星物品的需要。各國經營郵政包裹業務,或採取與運輸部門競爭的原則,或採取適當分工、相互配合的原則。

中國採取的原則是:在不影響完成通訊這一主要任務的前提下,利用郵政點多、線長、面廣的特點,以傳遞個人和機關、企業、團體等的零星包裹為主,並適當收寄一部分商品包裹。

2樓:別苑清曲折

中通快遞物流單號怎麼查詢?

3樓:司徒秀榮苦環

pa09149082837

2011-11-23

13:31:14

|當前處理:到達投遞郵局

|處理機構:正北街郵政所

,以後查郵政包裹就去這個**查:

這是郵政專查**!

4樓:廉年伯齊

包裹發出方拿上包裹發出單子去郵局查詢,帶上身份證。

5樓:麼幼菱

ph13279583532

中國郵政的國際普通包裹怎麼查詢物流資訊?

6樓:吉雅厹

3、也可以直接撥打收件時的投遞員**號碼,讓投遞員幫忙查詢。

中國郵政抓住郵政發展與改革的重要機遇,以加快業務發展為主線,進一步強化經營服務,夯實經營管理基礎,抓好各項措施的落實,郵政業務保持平穩增長。全年郵政業務總量完成625.5億元,比上年增長10.

8%;郵政業務總收入完成577.2億元,比上年增長8.1%。

速遞業務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不斷鞏固網路優勢,增強競爭能力,保持了較快的增長速度,全年業務量完成2.3億件,增長15.7%,收入實現65.8億元,增長19.4%。

物流業務借助統一高效的物流配送網路,不斷強化物流。運作體系的建設,繼續做大規模,擴大市場份額。全年物流業務收入實現19.

5億元,增長1.5%。 郵政儲蓄期末餘額達到13598.

7億元,比上年末增長26.1%,儲蓄收入實現282.1億元,增長14.

4%。中國郵政主要經營國內和國際郵件寄遞、報刊等出版物發行、郵政匯兌、郵政儲蓄、郵政物流、郵票發行等業務。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國內惟一同時擁有實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企業。

中國郵政普通包裹郵件跟蹤查詢單號怎麼輸啊

7樓:

中國郵政包裹有分普通包裹(單號為字母pa開頭加11位數字組成)和快遞包裹(單號為字母ka開頭加11位數字組成)。

在包裹單正面右上位置條形碼的下方就是包裹單的單號,可以憑此編號在郵政**或「快遞100」**頁面,在輸入框中輸入pa開頭後面加11位數字的單號,可以查詢到包裹物流跟蹤記錄。字母pa可以是大寫(pa)也可以是小寫(pa),不會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包裹用**或者網上都查詢不了,只有拿著身份證到郵局才可以查,網上可以查快件

9樓:匿名使用者

ph05075666262

10樓:匿名使用者

9610260283081

查詢中國郵政普通包裹,急

pa11867760832 2010 05 13 12 05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韶關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5 08 16 25 16 新城支局 交寄 寄達地 廣東省韶關市曲江區 2010 05 09 08 10 00 南京市 到達處理中心 2010 05 ...

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怎麼查詢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的快遞到了哪。

pa26215527731 2010 11 06 16 46 47 當前處理 到達投遞郵局 處理機構 經濟開發區投遞站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11 02 08 01 12 松江大宗郵件處理 交寄 寄達地 安徽省合肥市 2010 11 04 18 20 00 合肥市 到達處理中心 2...

中國郵政普通包裹郵費怎麼算?中國郵政包裹收費標準?

郵政普通包裹,每500克為乙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 費元,省內首重資費是2元,省內資費加 費不超過5元 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資費3 10元,鄰省 費加資費是5元,最遠的是13元。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 也就是平信 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