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鐲子上的紅點是什嘛,是不好的玉嗎,剛買的,有懂得幫我下嗎

2021-04-29 22:58:08 字數 922 閱讀 2891

1樓:

你這鐲子不好鑑定,黃斑點是翡,翠是綠色,翡是黃色。你用40倍的放大鏡看一下,天然翡翠表面會有桔皮紋。再看看表面有沒有小裂紋,上色b貨都會有裂紋,色料通過裂痕沁進去的。明白了嗎?

2樓:來自郡王府給力的彩葉草

用專業術語說是蘚 或髒 沒有這個**還要往**

翡翠手鐲中有一點紅色斑點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紅點是不是天然的還是人工染色的?

如果是天然的還要看是翡翠的紅翡or黃翡,還是石僵?

4樓:

是翡翠裡面本身有紅翡的成份在裡面,因為手鐲可能水頭比較幹,戴段時間之後,翡翠變得通透了,紅色才顯現出來, 翡翠裡面紅色是因為含鐵的成份較高,氧化的作用下,呈現出紅色。類似於鐵鏽的原理。 不過這些過程早在翡翠形成的年代已經完成了,現在不用擔心什麼,好好安心戴著就是了。

想買個玉鐲子,哪位能幫我看下這款怎麼樣呢。這個鐲子發白色,不透,上面有紅色和黃色小點,推薦的人說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通過**很難鑑定的。你可以看鑑定書,如果是a貨還好點,如果是b貨,c貨就不太好。還要看玉石產地。有紅點不是代表就是紅翡。

玉鐲子裡面有個小紅點是真還是假,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當然是不好的,不過這個玉本身就是天然的東西,天然的東西有一些雜質是很正常的,天然的東西完全沒有毛病,要馬是假的,要麼就是非常昂貴的。

我買了乙個玉手鐲,上面有很多條線紋,這樣的好不好啊?

7樓:李易峰愛

你喜歡就好,我覺得還不錯

這玉上紅色的一塊是什麼,玉上有紅色的紋路是什麼玉

是不是沁?拍清晰一些,有些埋在土裡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滲入進去 血沁,動物身體裡的血進入。紅紅色代表著孫燕代表著積極向上啊,對不對,紅色都簡單代表著積極向上代表人勵志的感覺。色 紅色看著像剛沁進去的,不自然。這就是時間長了沁上去的 瑕不掩瑜,是瑕。希望幫到你。是不是真的假的啊寶寶的時候可以定位給我發朋友...

誰這手鐲是玉的?還是瑪瑙的,誰這手鐲是玉的?還是瑪瑙的?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紅玉髓的手鐲,玉髓和瑪瑙成分相同,都是二氧化矽,瑪瑙有紋理,玉髓沒有。也都相當。正常市場 不貴,幾十元到一二百元,各地 略有差異。別人是不是跟你說是玉髓的,其實玉髓就是瑪瑙!這是乙隻瑪瑙手鐲!老師們麻煩給看看這手鐲是和田玉還是瑪瑙的呀?150 這個明顯的是和田玉。不是瑪瑙。和田玉要...

這個鐲子是什麼種的,我這鐲子是A貨嗎

冰糯種 翠綠飄陽翡翠手鐲 這個目測是冰糯種淺綠飄陽綠翡翠手鐲。我這鐲子是a貨嗎?這是一件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紫羅蘭 底子有髒點 種地細膩 水頭不錯 淡淡的紫色,春帶彩鐲子,目測a貨神韻十足。我帶的銀鐲子變黑了,這是什麼原因?原因 銀飾氧化變黑 用牙 膏塗抹擦拭 銀飾表層沾染了黑色物質 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