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市場價格多少啊?謝謝我帶回去送人的

2021-04-29 21:54:05 字數 936 閱讀 5281

1樓:起名字路

a貨,糯種飄花,色不正,底子暗,**二千八百元

大神們,幫忙看看我這個是a貨嗎,如果是值多少錢。謝謝!

2樓:虎

細糯種飄花翡翠a貨手鐲,質地還算細膩,亮點在於花色,型正邊條適宜,能看到大四位數至小五位數一+,有紋裂的話價會低些無紋裂完美品價高點。

大神們給我看看這個手鐲是否是a貨,如果是市價多少錢,謝謝啦!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的顏色部分存在較為明顯的散射

所以,目測並非翡翠a貨手鐲

非a情況下,物件只有小幾百的**了

如果是翡翠a貨的情況下

有這種顏色表現的手鐲,5位數範圍未必買的到了祝您好運

4樓:老俞_翡翠

目測不是a貨。

染色的,沒什麼價值。

您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不是真的,**在多少左右?謝謝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乙隻bai金鑲玉翡翠a貨掛件du真貨無疑

其翡翠zhi部分種水dao分析為:糯到細糯種版整體淡油青色權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公尺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幾克之類。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多為**打折之類的銷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2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a貨,市場價格多少錢,謝謝了

你這個是人工合成月長石 不叫月光石 採用人工染色 新增樹脂或者玻璃等 達到混淆月長石藍色瑩光的效果 屬於小飾品 市場價5 10元!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感謝!應該是的,2000左右 糯種翡翠手鐲,目測為a,市場價2000到3000左右 求請高手幫我看看是否是a貨,直多少錢?a貨沒...

親,幫我看看這只手鐲是翡翠a貨嗎?市場價格多少

您好,從 上來看這個鐲子呢它是乙個白底青的底,糯種的,可以看到它這個白底青還算是挺乾淨,挺不錯的,看不到這個翡翠表面的結晶,以及它的一些石脈紋,表示說這個石頭的翡翠呢還是相當的水頭,相當的乾淨。可是他有一些1 3的部分是飄黑的部分了,在這個顏色如果能夠飄蘭一點就比較好,再來我們說它的透明度幾乎是沒有...

有懂翡翠的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價格大概多少?謝謝

這翡翠掛件,地子乾淨,結構細膩,表面無可見瑕疵。憑圖看是滿綠淡綠,有不錯的玻璃光澤,種水屬細糯種 冰糯種。由於滿綠,增色不少,是塊很不錯的翡翠掛件,值得收藏。個人覺得 應該在大四位數或小五位數。拙見,說錯勿怪!想請懂翡翠的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不是真的,大概估價多少?a貨無疑 天然的翡翠嘛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