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奶奶怎麼稱呼,我的丈夫和我奶奶什麼關係?我奶奶怎麼稱呼我丈夫?

2021-04-29 20:59:46 字數 879 閱讀 3095

1樓:雁過留聲

大部分地區的習俗:妻子跟隨丈夫也叫奶奶。而奶奶則稱孫媳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稱呼為太婆啊,有的叫太太。

我的丈夫和我奶奶什麼關係?我奶奶怎麼稱呼我丈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奶奶他稱呼"奶奶",你奶奶稱呼他"孫**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孫女婿,就直呼其名就可以,

家屬關係怎麼稱呼?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屬是基於婚姻、血緣和法律擬制而形成的社會關係。我國法律所調整的親屬關係包括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孫子女和外孫子女、兒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以及其他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如伯伯、叔叔、姑母、舅、阿姨、侄子女、甥子女、堂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等。

親屬不等於家庭成員,有親屬關係的人可能分屬於多個不同的家庭;家庭成員並不絕對有親屬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親屬關係發生的原因,可以將親屬分為配偶、血親和姻親三類。血親包括自然血親和擬制血親,前者是指出於同一祖先具有血緣聯絡的親屬;後者是指彼此本無該種血親應當具有的血緣關係,但法律因其符合一定的條件,確認其與該種血親具有同等權利和義務的親屬,如繼父母與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養父母與養子女之間就是擬制血親。

姻親是指除配偶外以婚姻關係為中介而產生的親屬,包括血親的配偶、配偶的血親、配偶的血親的配偶,姻親之間只有在法律特別規定的情況下才具有權利義務關係。

血親還可以分為直系血親和旁系血親,前者是指生育自己的和自己生育的上下各代親屬;後者是指彼此間具有間接的血緣聯絡,除直系血親以外的親屬。

怎麼稱呼丈夫的弟弟,老公的弟弟怎麼稱呼

簡單的直接叫名字,或者叫小名,或者直接叫老弟也可以。叫小叔或跟丈夫一起叫弟弟都可以。農村的話隨孩子叫叔,城裡的話隨丈夫,丈夫怎麼叫就怎麼叫 暈,當自己弟弟一樣叫呀,叫小名或弟弟,還要看你們處的關係怎樣!叫弟弟或是小叔子.暈!叫名字就好了呀!你管你弟弟叫什麼?老公的弟弟怎麼稱呼 小叔子,也可以叫弟弟。...

怎樣稱呼丈夫為好,女人怎麼對外稱呼自己老公

在新中國建國 以前,更上溯到封建時代 大約只上溯到宋代,唐代以前在男女關係方面還是比較開放的 妻子是不能隨便對她的丈夫直呼其名的,否則便是大不敬 我就從來沒有聽到過我母親叫我父親的名字,儘管我父親有名 有字 還有大號。婦人如果生在尋常百姓家,多半稱呼她的丈夫為 孩子他爸 娃他爹 當家的 掌櫃的 我 ...

老公弟弟的孩子和我怎麼稱呼關係,老公的哥哥和我的關係書面上的稱謂是什麼

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 侄女 你是他們的伯母 或娘,大娘 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是山東的,我們這孩子叫你娘娘 老公的哥哥和我的關係書面上的稱謂是什麼 這個關係書面上的稱謂是大伯或大哥。一 大伯 釋義 大哥 哥哥 示例 大伯,你這次來這就好好玩幾天再走。二 大哥 釋義 兄弟姐妹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