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收的玻璃種圓條陽綠手鐲,169 38g,圈口證書有標註,現在價值是多錢

2021-04-29 20:48:31 字數 5259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 從**上看你這個手鐲水足 飄有綠花 種老老場料是屬於手鐲中的上品了 如果這個手鐲是a貨 沒有明顯的嚴重毛病 現在的**大概在120w左右 好好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 幾十萬 我是說如果

祖母淺綠翡翠手鐲a貨市面上賣多少價錢?圓條58圈口,綠豆顏色,有a貨證書,完美,請問市面賣的價錢?

3樓:自在啼

如果樓主描述準確,祖母淺綠,翡翠手鐲a貨,圓條58圈口,綠豆顏色,有a貨證書,完美。

目前玉器市場上,屬於中檔偏上檔次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克重不低於五十克,市場**在15000~22000元左右。圖示:

翡翠圓條手鐲,請專家看下**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整體淡綠 淡紫 是春彩料

糾正一下,其翡翠料子為不是糯到細糯

而是 已經到冰糯種無疑 水頭也不錯的圓條福鐲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種水以及顏色表現不錯

無紋裂且實物如圖前提下

1.5w拿不到

實物是這樣的話 至少看到2-3w以上

商場裡的價就不看了 會很高

5樓:丸子

折光率不夠,鑑定為拋光粉加色a貨,無裂好水,市價50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圓條手鐲條寬10mm以上就屬於整裝手鐲;

其次,該手鐲為淺綠+淺紫,屬於「春帶彩」,是手鐲品種中較討人喜的顏色;

最後,在種水上,目測是糯種到細糯種,種水不錯!

無紋無裂的情況下,該手鐲商場**4萬元左右,渠道**1.5萬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7樓:點到為止

相片太少了 不好評價。保真的情況下,種水還可以 無綠 估計3000元拿下不算吃藥。

8樓:匿名使用者

種不錯,水頭足,糯冰種,還沒到冰種,顏色太淡無顏色,屬於晴水。無色的翡翠都便宜,這個1萬多。不能超過2萬,在高了就能買到飄綠,飄花的了。有種有色的才有收藏價值。還是要買帶綠的

帶玉有什麼講究和禁忌?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講佩玉為美,**有價玉無價。玉中含有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古今傳說玉逢凶化吉保平安,下面一些戴玉的講究和禁忌:

1 、不是自己的玉,就不要帶在身上。

2、戴玉能逢凶化吉,相傳玉會擋災,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沒事,只是玉碎了,這就是玉在幫忙擋災。

3、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別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記憶的,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後開始長病,甚至會有夢魘。所以說古玉一般不佩帶,這是規矩,帶古玉出現各種情況的事情太多了。

4、古玉是不需要開光的,所以不要被騙。

5、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緣分的,有緣玉就養人,若無緣即便佩戴也不一定能護佑。

6、玉不能要人送佩戴過的。收了別人送的玉,那玉並不是保護神。反而說難聽點,是在幫人擋災。

7、新玉對主人很挑的,不會輕易成為誰的玉,所以有一些時候會出現剛開始佩戴新玉的時候會有些磕磕絆絆,感覺不是很順。但是如果在不順的時候還是沒有離開它,過段時間他就會承認,然後開始庇護。

8、玉是靈性的寶石。玉與人接觸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受人的影響,而人也會受玉的影響。如果,佩帶者是個善人,那麼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惡人的話,則玉的戾氣就會很重,反而會招禍。

9、古人云:君子無故,玉不離身。雖然這是對於君子品德的自省,但是自古以來,講究戴玉不可輕取。自己帶玉的朋友,尤其是從小開始帶的,沒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拿下來吧。

10、老人家說古玉有記性的,所以戴玉要戴新坑的玉,老坑的玉誰知道以前是什麼人戴的啊。玉通常只會忠於乙個人,所以說別人佩戴過的玉不能帶,尤其是古玉,陪葬的玉。

11、玉石如果碎了,一定它幫擋過了災難,要用紅紙(布)包起來埋,這就是「葬玉」。之後最好再給自己請一塊。

12、帶玉不要帶那種有血沁的,好多是不法商人,放在活貓活狗腹腔內,活埋在地下一段時間後形成的。

13、玉是有靈性的,戴在身上超過三個月就不要隨便摘下來,送人就更不行了。

14、還有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男戴觀音女戴佛。

10樓:山東大明星

一、不可雙戴,玉項鍊、玉戒指之類的不可以一起戴。

二、不要讓別人摸。

三、不可隨意亂放,那是對玉的不尊重。

四、玉碎代表它幫你擋災。如果家裡有魚缸,就丟魚缸裡,水過之災抵消血光之災。

五、不可用黑繩繫之,一般用紅繩繫。

六、閒暇時間反覆撫摸,玉更會給自己帶來富貴。

七、古人云:君子無故,玉不離身。戴玉的朋友,尤其是從小戴的,最好不要拿下來;玉不能離身,換著戴,當裝飾戴,是對玉的不尊重。

八、玉和人在一起要看緣分的。有緣,玉就養人,無緣,人就有災。

九、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別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記憶的,它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後開始生病,甚至會有夢魘。所以說古玉一般不佩帶,這是規矩,帶古玉出現各種異常情況的事情太多了。

11樓:大腦袋溯

《禮記》中所說:「君子無故玉不去身。」在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文化中,對玉的愛好,是中華民族文化特色之一。

玉有著豐富的精神內容,它象徵著高貴、純潔、友誼、吉祥等,是民間廣泛流傳的信物,中國人佩玉以求避邪除兇,人們以玉為美為榮為貴,玉成為人們習俗生活的一部分。玉埋藏地下幾千年貨是上億年,玉中含有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如果人的身體不好長期佩玉,玉中的礦物元素會慢慢讓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鐲通常帶左手,因為對心臟有好處。

玉為枕而腦聰,古代皇帝就喜歡用玉做枕頭,向中國古代長壽的皇帝都久用玉枕。但是玉不是只有好處的,玉器經過數千年的繼承和發展,從史前的古樸、雅拙到秦漢的雄渾豪放,再發展到明清的玲瓏剔透,要把玩這些古玉更有「三忌」、「四畏」需要遵從。所謂「三忌」,是指古玉「忌油」、「忌腥」、「忌汙濁氣體」;所謂「四畏」是指古玉「畏冰」、「畏火」、「畏薑水」、「畏驚氣」。

所謂「忌油」,是指古玉應避免接觸油膩。這是因為油脂可封堵玉質的微細孔隙,使玉質中的灰土不能出來,玉器就不會瑩潤,透不出所謂的「清光」。玉器因在地下長期受水浸土蝕,微細孔隙中自然滲入土質或雜質,養護的目的便是盡量使其雜質「吐」出。

有些人以為將古玉抹上些花生油或在鼻上、面額、頭髮中沾些人體油脂,可使古玉顯得油亮、溫潤,實則是一大忌,反而對玉質有害。一旦沾了油膩,解決的辦法有二,一是用滾水煮一會兒,便可退油,二是將玉件放入痱子粉或幹麵粉中,吸除油脂。 「忌腥」是指玉器與腥物接觸,不但使玉器含有腥味,也會傷至玉質。

腥氣或腥液中所含的化學成分,如滷鹽等,對玉器有一定的腐蝕,而導致玉質受損,所以古玉要避免與腥物相觸。 古玉「忌汙穢」的道理與「忌油」相似,因此玩玉之時,事先要洗淨雙手。 至於所謂「畏冰」,是指古玉時常近冰,或被凍,則色沁就不活,沒有潤感,謂之「死色」。

有人以為將古玉放在冰箱中冷凍,會使其「通透」和「質堅」,實在是一大錯誤,這樣做可能會使玉質產生裂紋而不可挽救。 「畏火」則是說古玉如果常靠近火或熱源,則可能使「色漿」盡褪。「色漿」主要是指玉質的表面光澤和透明度。

古玉近火受熱,尤其是高溫,可導致裂紋的產生,亦可傷及玉質,從而失去光澤、降低透明度。不要說是古玉,即便是新玉,也是一樣。 「畏薑水」是說有些人以為「薑水」是除腥除臭之物,可除去古玉的土腥氣或腐臭氣。

實際上,古玉與薑水接觸往往會使已有的沁色黯淡無光。如果浸的太久,還會使玉器渾身起麻點,難以補救。 「畏驚氣」是指當佩戴者受驚或不慎將玉器跌落在地或碰撞於硬物之上時,玉器重則「粉身碎骨」、輕則產生裂紋。

因為重撞之下,內部結構總會受影響,即便是肉眼看不見的微細裂紋,也是玉器的隱患。所以,玩玉者講究平心靜氣,戒驚戒躁,這也是修身養性的內容。 古代文人雅士,亦愛此法。

此法可與緩盤法互相配合。意盤法是用手把玩,珍之重之。古人所謂、時時摩挲,意想玉之美德,足以化我之氣質,善我之性情,使 我一生純正而無私慾之蒙蔽,至誠所感,金石為開,而玉自能復原矣大見^古主辨呂。

這種方法猶如寫畫的意筆,人多不解,但是必須面壁工夫,能夠做到的人就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玉吊墜,帶了四年多,前兩個月丟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徵兆?

請問是翡翠的玉鐲好還是瑪瑙好啊?它們各自有什麼功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翡翠也是玉的一種樓上覆制的那麼辛苦你還沒看出來麼,說的是翡翠好瑪瑙相對翡翠,要便宜的多的多了

14樓:微

翡翠的更好哦,瑪瑙只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

我收藏一塊老坑玻璃種翡翠玉佩,清朝時期翠綠色的,有國家寶石級證書,估價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年份不重要,關鍵看翡翠的質地。要看**才能估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看題目,就不是真的。清代木有玻璃種

17樓:廖壽均

我想找個行家現金收購會有嗎

請懂行的大神看看這個翡翠手鐲,重31克,圈口較小,花了六千大洋,是否虧了?這是什麼陽綠麼?

18樓:老依

首先我想說你這東西虧了!你這是iphone超薄款麼?料不夠了,做這麼薄的手鐲是不保值的!是陽綠!請問您在哪買的?有a貨保障嗎?

19樓:poor_慢

是陽綠不過這價虧了,折一半吧

陽綠翡翠手鐲,有兩條淺表皮裂,三道橫紋,手扣不到,值多少公尺

20樓:落葉亦無情

看起來這鐲子也是千瘡百孔啊,2道表皮淺裂,三道橫紋。這都是非常影響品相價值的瑕疵,如果再來一道貫通縱裂,就可以直接廢了,也幸好沒有吧。

準確的說這是支豆種鐲子,水頭較短,底色和肉質均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非常的平普。最重要的精華部分就是翠色,陽綠其實還有有些過了,應該還是屬於蔥綠,但算很重要的點綴之處。

鑑於鐲子瑕疵有些多,可以就2到3000的價位和商家談談,如果談不成就算了,類似的鐲子還是比較多,不必介懷。

緬甸老坑天然a貨翡翠手鐲高冰玻璃種滿陽綠色飄花圓條玉石手鐲子多少錢

21樓:誰還不是乙個孩子

按你的描述5000萬以上,比利時一條冰種滿綠,也不過拍了5050萬而已

幾年前做的噩夢,昨天做的好像跟幾年前的噩夢差不多一樣,這是怎

我猜,你有重要的事要解決但是邁不出第一步 你下次如果再夢到她你就告訴她老娘要老死 給我滾蛋少在這裡bb.什麼是健康?5 健康是指乙個人在身體 精神和社會等方面都處於良好的狀態。健康包括兩個方面的內容 一是主要臟器無疾病,身體形態發育良好,體形均勻,人體各系統具有良好的生理功能,有較強的身體活動能力和...

夢見幾年前去世的親人(外公),夢見幾年前去世的親人(外公)。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找幾年前的古裝劇好像是破案的,找乙個幾年前的古裝劇好像是破案的

浪跡天涯 2002 導演 劉二威 主演 吳若甫 李小冉 詠梅 張明健 陶慧敏型別 劇情 歷史 武俠 古裝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集數 30 劇情簡介 天下第一聰明人 的秦澗泉 秦澗泉喜歡無拘無束浪跡天涯 找一部古裝破案電視劇集,80 90年代的 應該是國內最早的宋慈電視連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