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萬分感謝

2021-04-29 20:47:25 字數 830 閱讀 6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過我記得最好的是翠綠色摻入深綠色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萬分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你的等級太低 我進不了你空間 沒看見圖 哇 很好啊 在**買的 強烈懷疑你這個是b+c翡翠手鐲,不是天然的。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你的等級太低 我進不了你空間 沒看見圖 哇 很好啊 在**買的 強烈懷疑你這個是b+c翡翠手鐲,不是天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色不錯,雕工也蠻好,不過**是看不出什麼的,最起碼的真假都看不出

麻煩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的價位,感謝萬分

6樓:小崗劍

這是乙個糯種的手鐲,糯種顆粒較大,但相對還是比較勻稱!有點帶綠,但是水頭差一點,感覺有點發乾!價值3000-5000左右吧!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成色怎麼樣?大概多錢?

7樓:憤怒的軒轅聖手

豆種無色,種嫩水短,幾百元隨便玩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太差,而且色不好百十文

9樓:你好朋友常聯絡

不行,最多700左右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生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生說這些話什麼意思?什麼目的?

他會報復你 可能,但他怎麼說出來了,警告你還是什麼 說不清 那就過一段時間在做他女朋友咯直到你看清他是什麼樣的人咯,小心駛的萬年船 這你就不用多想了 我就有過這種想法 但絕對不會去做 希望你能相信我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只是他的一種發洩罷了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他是那種很痴情的男人 好好去珍惜吧 不要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是不是A貨,是什麼材質的,不太懂

這個即不是a貨又不易b貨,碧玉材質!猜你關注三國演義 2009年中日兩國合作製作的動畫片 編輯 討論 三國演義 是中日兩國合作製作的動畫片,已於2009年在中國上映。該動畫片是根據中國古代名著 三國演義 改編,由北京輝煌動畫 央視動畫與日本未來行星株式會社聯手打造的高畫質動畫。1 3 剛剛買了乙個手...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呀,謝謝

王希廉 護花主人總評 新紅樓夢劇照 姚笛飾王熙鳳 新紅樓夢劇照 姚笛飾王熙鳳 老師,朋友送我一支翡翠手鐲,麻煩幫我看看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我覺得是天然翡翠的機率還是很大的,有黑點,而且部分顏色有些黃。去專業的鑑定中心鑑定 一下是最好的,如果是天然翡翠,這顏色的翡翠手鐲最少上萬了。翡翠的鑑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