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014 閱讀 870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細糯種的料子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也相對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3000以內

店裡3-5000附近

商場、景點,大幾千過萬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白底翡翠鐲,沒有綹裂的話,**是4000-6000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3樓:觀古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玉質溫潤飽滿,富有質感,估計值五六千塊錢。

4樓:湘田玉

**有限,把這張**放大看了,沒發現具有碧玉應有的特徵,所以這個手鐲的材質很可能是乳化玻璃的。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58.29g

5樓:盤古工場

糯種飄花,花有點碎。底子挺乾淨。厚莊。沒紋裂的話 中四區間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怎麼樣,說是a貨。本人小白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a貨無疑,厚莊,五六千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a貨,裡面水也太深了,玉的水頭如何?什麼玉?這些只有真正專家才能說清楚,否則**相差太大了,弄不好就吃虧上當,買到的也是不值那個價的a貨。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只鐲子現在值多少錢,謝謝了,**等,拜託了。

8樓:恆久

要是真品的話比一般手鐲要貴一些。裡面有翠因為,公升值空間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超過一萬,淨度不是很好,而且不是乙個顏色,不過這東西不是錢衡量的,玉養人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多少也值個幾十億吧。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

你好。百分百是虧的。你這個是帶春飄花手鐲。市場價應該在3500元。若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玉質溫潤飽滿,富有質感,估計值五六千塊錢。有限,把這張 放大看了,沒發現具有碧玉應有的特徵,所以這個手...

求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已經回答過您了,及時採納哦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 手鐲不足39g,略單薄 質地比較細 回膩,但答略有棉絮 糯種水頭,區域性似乎接近冰糯種的感覺 深色部分是油青藍色調,淺色部分區域性略髒的感覺沒有石紋裂紋的話還可以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中高四位數都算正常 實價三四千上下吧,如果真的一兩千拿下的話要不有瑕疵...

大家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能值多少錢,沒有證書,不知道是不是A貨,別人送的,回答好追分坐等

您好,手鐲從圖上看來圖的藍色調明顯,應該是調過色的手鐲有髒,保守估計有小裂,是天然a貨 淡藍色豆地,完美無裂的話批發價在500左右入手為宜若考慮到髒和裂的影響還要打對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 大家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能值多少錢,沒有證書,不知道是不是a貨,別人送的,回答好追分!你好,從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