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專家我這枚大清銅幣是否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2021-04-29 20:38:31 字數 1179 閱讀 7192

1樓:諾力電動叉車

大清銅幣戶部中心湘字丙午十文撇大清龍,上述品市價80—100元

大清銅幣戶部中心湘字丙午十文駝背龍,上述品市價40—50元

請問各位專家這枚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2樓:悟而成魔

普品,磨損嚴重,品相較差!人民幣二十元

大清銅幣的真實**大概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有收藏的;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5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4樓:夔芃芃理壽

大清銅幣

不值錢銅幣的收藏在品相上要求比古錢更加注重,因清末民初留存在世的銅幣不記其數,品相好的很多,所以大清銅幣不值錢的

不過你要是好好收藏幾十年上百年

說不定還能賣頓飯錢哈哈

大清銅幣真的那麼值錢嗎?

5樓:鼻_祖

一塊瓷磚為何給出這種**?真的那麼值錢嗎?

6樓:新左右

大清銅幣,首先它的鑄造光緒二十六年也就是2023年,到宣統三年就是2023年。盡內管只有十餘年,但是是全容國17省二十局開機鑄造,鑄造量相當驚人,各局版本繁多,數量驚人,以當十銅元為最。

清代當十銅圓主要分為兩大類:1、「光緒元寶」;2、「大清銅幣」。「光緒元寶」當十銅圓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

除**戶部鑄造者外,地方各省所鑄銅圓,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計有:1、**戶部;2、北洋;3、吉林;4、奉天;5、清江;6、浙江;7、江南;8、廣東;9、山東;10、福建;11、湖南;12、湖北;13、四川;14、江西;15、河南;16、江蘇;17、安徽;18、廣西;19、新疆。

大清銅幣生產量巨大,哪怕經過百年之久,存世量依然不可忽略,哪怕不是人手乙份,但是也十之五六,收藏價值確實有,但是經濟價值確實很小,傳說中的幾十萬,幾百萬的都是炒作,為了騙取鑑定費用的,很多人應該都深有體會吧。

這麼高的存世量,人人都有的東西,你想想看,能值多少錢,正常品相的普貨,流通貨,價值也就在五元到二十元之間,稍微好點的也在50元左右,所以大家不要在想著發財夢。

7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真品值錢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

我有30枚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普品 在50元左右一枚。大約值2000元吧。我有幾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哪位行家幫我看看 1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2品相好的幾十上百,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3不能相信網上 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 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4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當二十文錯版幣值多少錢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 幣的品相 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版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權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大部分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具體上圖來看,沒圖都不知道真假,更不要說什麼 了,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戶部 光緒元寶 二十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