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花和狼有關呢,幫忙起乙個和狼有關的網名。

2021-04-29 17:10:35 字數 2426 閱讀 3866

1樓:nm牛虻

1、狼成群生活,雌雄性分為不同等級,佔統治地位的雄狼和雌狼可自我選擇進行繁殖,處於低下地位的個體則不能自由選擇。

2、狼通常傾向單一配偶。成偶的狼只要配偶還在,絕大多數會終生相伴。如果狼的配偶死亡,便會重建新配偶關係。

3、雌狼產子於地下洞穴中,雌狼經過約六十三天的懷孕期,生下三隻到九隻小狼,多的可達到十幾隻。小狼沒有自衛能力時,會在洞穴裡過一段日子,公狼負責獵取食物。

4、小狼吃奶時期大約有五到六周,而

三、四個月大的小狼就可以跟隨公狼或者母狼一起去獵食。半年後小狼就學會獨自尋找食物。

擴充套件資料

狼群需要合作才能完成捕獵、守衛領地、養育後代等任務。狼會選擇看準獵物的時間,位置,時機,進攻時的方式,速度,以及離開時的路徑。中國的蒙古草原早年前曾居住著大片的草原狼,但因為多年前的剿狼行動,如今大部分都已移居至外蒙古。

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狼文化專業委員會於2023年11月19日在哈爾濱正式成立。國家林業局、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和部分省市有關部門領導、全國各地的動物保護和狼文化、狼科學資深專家、學者參加了委員會的成立大會。

狼文化專業委員會是我國第乙個以動物命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和文化研究相結合的國家二級協會,委員會將充分利用黑龍江省狼種源繁育研究基地這個我國唯一狼、犬馴化繁育的平台,加強遺傳選育科技水平,為恢復野生狼種群創造條件,從事狼的保護管理、科研、馴養和文化挖掘等工作。

2樓:藥不能停啊

狼有哪些生活習性呢?

3樓:好靜不好動

生活習性

狼是群居性極高的物種。一群狼的數量大約在5到12只之間,在冬天寒冷的時候最多可到四十只左右,通常由一對優勢對偶領導。狼群有領域性,且通常也都是其活動範圍,群內個體數量若增加,領域範圍會縮小。

群之間的領域範圍不重疊,會以嚎聲向其他群宣告範圍。通常群體捕殺大型獵物。幼狼成長後,會留在群內照顧弟妹,也可能繼承群內優勢地位,有的則會遷移出去(大都為雄狼)再生殖時會使用窩,通常在地面挖洞而成,可長達三四公尺,入口有大土堆。

野生的狼一般可以活12——16年,人工飼養的狼有的可以活到二十年左右。

奔跑速度極快,可達五十五公里左右,但永續性較差。

智慧型頗高,可以氣味、叫聲溝通。

馴化後的狗,腦容量較狼小了百分之二十到三十,雖然在劃定區域地圖的部分退化,但在與其他人類相處的部分則增加。

狼是以肉食為主的雜食性動物,在夏天偶爾也吃點青草,嫩芽,漿果.是生物鏈中極關鍵的一節

4樓:花樣狼孩

⊙合作: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乙份責任。

⊙團結: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

⊙耐力:

敏銳的觀察力、專一的目標、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能獲得成功。

⊙執著:

狼的態度很單純,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地嚮往。

⊙拼搏:

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和諧共生:

為了生存,狼一直保持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關係,不參與無謂的紛爭與衝突。

⊙忠誠:

狼對於對自己有過恩惠的動物很有感情,可以以命來報答。

人們總是把狼說成是貪婪的,其實是人們在為自己的貪婪找個替身,就像是人們把勇猛寄託在虎身上,把忠誠寄託在狗身上一樣.

狼尾巴花有哪些別稱?

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狼尾巴花在科爾沁沙地和呼倫貝爾沙地很常見。它是報春花科珍珠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長在沙地草甸或沙地灌叢間。

狼尾巴花的根很細,而且有根狀莖,在水平方向上延伸。莖直立,高30~70釐公尺,不分枝或近基部有短分枝,全身都有長柔毛。葉子像柳葉,但比柳葉長,兩兩成對排列在莖上,或稍拉開一點距離。

莖頂有乙個碩大的總狀花序,長十多釐公尺,由許多白色的小花組成。花蕾期,像一顆顆珍珠串在一起,花盛時,花序偏向一側呈狼尾巴狀。孩子們見了準會聯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大灰狼那蓬鬆的大尾巴。

狼尾巴花味苦微酸、性平,又名酸根草,有活血化淤、解毒生肌之功,可以利尿、降血壓。沙區的鄉村醫生在夏季挖全草陰乾備用,可**無名腫毒、跌打損傷、水腫、高血壓等症。

狼有哪些特徵和狗比較像?

6樓:遊學吧

狼與狼狗耳朵較像,身軀大小差不多.

幫忙起乙個和狼有關的網名。

7樓:◆向日葵的眼淚

ஐღ狼ღஐ ←№1狼~☆╰

8樓:愛p智久

狼跡天涯

和狼私奔的羊

大漠獨狼

狼子野心

雨中閃電狼

狐狸和黃鼠狼是不是乙個種類?黃鼠狼和狐狸是不是指同一種動物

不是狐狸是狐屬 體長為45 90釐公尺,尾長25 60釐公尺,體重2 10千克,最大的超過15千克,雌獸體形比雄獸略小。體型中等 勻稱,四肢修長,趾行性,利於快速奔跑。黃鼠狼學名黃鼬 是哺乳綱 鼬科的小型的食肉動物。俗名黃鼠狼。黃鼠狼和狐狸是不是指同一種動物?狐狸和黃鼠狼是一種動物嗎?黃鼠狼是狐狸嗎...

跪求乙個和藝術有關的故事

達文西畫雞蛋的故事 內容如下 達文西在很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畫畫,於是父親就把他送到歐洲的藝術中心佛羅倫斯,拜著名的畫家和雕塑家費羅基俄為師。費羅基俄是個非常嚴格的老師,學習的第一天,他讓達文西畫蛋。讓他橫著畫,豎著畫,正面畫,反面畫。達文西畫了一天就厭倦了,但是老師卻一直讓他畫蛋,畫了一天又一天。達...

小孩和大象在一起是什麼字,乙個小孩和乙個大象在一起是什麼字

我個人的理解是 人 象 像 乙個小孩,所以是單人旁 亻,大象取出 象 合在一起就是 像 看圖猜字提示 乙個小孩和一頭大象在一起會是什麼字 乙個小孩,所以是單人旁 亻,大象取出 象 合在一起就是 像 小孩即為小人即為 亻 象為 象 這個字是 像 乙個小孩和一頭大象在一起是什麼字 乙個小孩,所以是單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