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叫什麼花,應該怎麼養殖,有的葉子幹了是什麼原因

2021-04-29 16:55:28 字數 2037 閱讀 6938

1樓:崔怪俠

彩葉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觀葉類花卉。常用於花壇、會場、劇院布置圖案,也可版作為花籃、花束權

的配葉。繁殖方法為播種和扦插,喜溫耐寒適應性強,注意病蟲害防治。常木質化,分枝少。

葉對生,卵圓形,葉面彩色,因品種不同有黃、紅、紫、橙、綠等各色斑紋。花期夏秋季,圓錐花序,花小,淡藍或帶白色。

2樓:伍塔其老人

好像是海棠,又像是玻璃花,讓花一定見幹見溼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要怎樣養殖,現在有爛葉子,怎樣能解決?媽媽留下的花,很想儲存好。 20

3樓:森夢小鎮

這是【龍血來樹】,龍血樹性喜自

高溫多濕,喜光,光照充足,葉片色彩艷麗。不耐寒,冬季溫度約15℃,最低溫度5~10℃。溫度過低,因 根系吸水不足,葉尖及葉緣會出現黃褐色斑塊。

龍血樹喜疏鬆、排水良好、含腐殖質營養豐富的土壤。

整個冬季,最好把室溫控制在10-20攝氏度之間,不能太低。同時,應把盆花置於南向的窗台內,使陽光直接照在植株體上,並定期轉動方位,使之受光均勻。如長時間無陽光照射,可利用晚上開燈,把龍血樹置於40瓦的燈光下,進行人工燈光補助照射,保證葉片美觀。

晚間要把龍血樹放在窗簾以內, 並用厚型窗簾阻擋冷空氣,或者把花盆擺放在屋角溫暖處,使之安全越冬。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盆栽,剛開始很漂亮,這兩天葉子都耷拉下來了,應該怎麼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記了發**,或者是發錯了

沒有**好難猜

也許是缺水了,把花盆浸在水裡20分鐘看看

還是發個**過來,才能更好的幫助你

這個是我家芒果樹葉子,邊緣都乾枯變黃了!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原因呢!?應該如何挽救呢?有什麼好的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缺某些營養,還是去問農作物方面的專家吧,關係到芒果樹健康的,種芒果樹的或者專家在網上看到的機率不大

6樓:感受兒來

樹是生蟲,去農藥店買藥吧!

7樓:

你還在嗎,我的芒果也這樣了,你怎麼辦啦

誰能告訴我?紅桿子,綠葉子。它開的什麼花?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蕎麥花---

黃梅戲經典曲目《對花》裡面的歌詞, 唱的是是蕎麥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

丟下一粒籽

發了一顆芽

麼桿子麼葉

開的什麼花

結的什麼籽

磨的什麼粉

做的什麼粑? 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尚喂)叫做什麼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

丟下一粒籽

發了一顆芽

紅桿子綠葉

開的是白花

結的是黑子

磨的是白粉

做的是黑粑

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

叫做【蕎麥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油菜花,有的油菜花很熟,所以桿子是紅色的,葉子不變還是綠色。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屬於多肉麼?葉子開始枯萎了是怎麼回事?缺水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雅樂之舞

編輯雅樂之舞(pailulacaria afra var.foliis-variegatis),又名花葉銀公孫樹,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乾燥,通風較好的環境。

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葉片大部分為黃白色,只有**的一小部分為淡綠色;小花淡粉色,觀賞價值較高。[1]

中文學名

雅樂之舞

拉丁學名

pailulacaria afra var.foliis-variegatis

別    稱

斑葉馬齒莧樹、公孫樹、玉葉、金枝玉葉

誰能告訴我這叫什麼鳥,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鸚鵡科 psittacidae 牡丹鸚鵡屬 aga is 鳥類 下圖為 費氏牡丹鸚鵡 aga is fischeri 費希氏情 侶鸚鵡 費沙氏情侶鸚鸚aga is personata fischeri 俗稱 棕頭情侶鸚鵡 背部 胸部及翅膀為綠色,頸部呈有金黃色,並向上逐漸轉深至深橙色。頭頂為橄欖綠色...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怎麼養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怎麼養殖?

鴻運當頭 其實鳳梨的一種 土要用透氣的土,花盆最好用紫砂花盆,陶瓦花盆,控根花盆等透氣的花盆。喜陰植物,注意多噴水加強空氣溼度,多通風。您好!這是鶯歌鳳梨,其養殖方法 鶯歌鳳梨 vriesea carinata 別名岐花鸚哥鳳梨 珊瑚花鳳梨。為鳳梨科,麗穗鳳梨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巴西。我國近...

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

長壽花 長壽花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 夏 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 喜陽耐乾 花期長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麻煩給我詳細的介紹。多謝。小苦蕒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