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秋天到了請以秋天為題寫一段話

2021-04-29 13:12:19 字數 5360 閱讀 1695

1樓:精銳語文

秋天很美,是一抄種特殊的美,美得讓人陶醉

bai,美得讓你du感知到了萬籟俱寂zhi的真正意境。秋天讓人嚮往,dao讓人明白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如果你勤勞耕耘,你就會迎來人生的秋天,收穫秋天的果實。

他們用特有的方式祝賀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天空湛藍復如洗,

制零星地點綴著幾朵白雲bai,像花兒一

du樣鮮豔奪目。田野zhi裡滿是成熟的莊稼dao,高粱漲紅了臉,玉公尺漏出金牙,辛勤勞作了一季的農民心裡也樂開了花。此時此刻若能在這廣袤的田野上遊玩,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

3樓:可愛的月無雙呀

秋天到了,風高來氣爽。麥自子金**黃的一bai一向遠處望去像一片金色的du海洋,一陣微zhi風拂過,dao麥子在風中舞蹈著,歡笑著;走進去,好像麥子再給我們按摩一樣舒服。高粱抬起頭,仰望著天……果園裡就更加熱鬧了,乙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掛在樹上,連「雪球」也被孩子們「扔」到了樹上。

石榴露出一排排紅色的牙齒,在歡樂的微笑著……秋天真美呀!鞠躬。

以走進秋天寫一段話(是改寫《秋天》這篇課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地到來,卻不copy小心震落了bai

清晨滿披著的du露珠。漸漸地,丁zhi丁的伐木聲飄出了幽谷。放dao下了飽食過成片稻子所散發出稻香的彎如銀月的鐮刀,用背上早已備好的揹簍來盛放早已長滿竹籬間的肥碩瓜果。

秋天無聲無息地來了,安安靜靜地棲息在了農家裡。

遠處,江上罩著一層冷霧。駛著小船來到江中,向江面上的冷霧灑下圓圓的漁網,收起漸漸變紅、如青鯿魚般的烏桕葉的影子。蘆葦做的船篷上,覆蓋著滿滿的、層層疊疊的白霜。

輕輕搖動著歸泊的小槳,秋天如孩童般,盡興地遊戲在江面上的小漁船裡。

佈滿野草的土地在蟋蟀此起彼伏的叫聲中更加的高遠空曠了,溪水也因為乾涸得能夠看見石頭而更加顯得清冽了。牛背上的清脆牧笛聲哪兒去了,那充斥著整個夏天,那滿流著夏夜的香與熱的笛孔?秋天,倦了,正安靜地沉睡在牧羊女清澈的眼眸中。

看哪,在你的前方,在那幽谷中,在那農舍內,在那漁舟上,在牧羊女那清澈的眼眸裡,涼爽的秋天正與炎熱的夏天招手告別呢

以秋天真美啊!寫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風蕭復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制復還」,這是我預設的秋天中最有意境的,或許這讓我們想到那血腥的一面,但除卻血腥便是景。你假想你活在仙俠**中,你有一身本領,明日便是你血戰之日,在那秋風蕭瑟下,你可有感到秋----樹之凋臨人之將死,如此你又感知,血腥的秋天才是美中之美;然後你又假想你生活在當下,秋天到了,你和美女走在飄零的落葉下,你是否又有感知,原來秋天不止有血腥還有愛情,秋天到了,該收果了;然後你又想到,假如你老了,你是要在秋風下的落葉中死去還是等待冬雪為你送臨呢,你想,秋天代表的落葉歸根,又何嘗不是將死之時。

愛美,秋天不簡單。

親,我是寫得好玩的,我的語文作文一直都是離題,所以不要去嘗試了哦,我會感激你的……

用秋天的深處寫一段話20字?

6樓:成語故事一二

秋天的深處夏天去了,秋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的身旁,在秋天的深處,我感到一絲涼意和看到一片金黃在秋天樹葉要離開媽媽。大雁飛往南方,動物要準備過冬。在通往田野的路上灑滿了落葉。

踩上去響起悅耳又而又動聽的**,在田野裡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麥子的腰,高粱高亮舉起燃燒的火把顯得格外的自豪,他們好像在說在秋天的深處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你去探望。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乙個個柿子都笑紅了臉,彷彿乙個個小紅燈籠懸掛在枝頭,石榴也俏皮地例開了小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晶瑩剔透的籽兒。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深處》:在秋天,樹上的葉子已經不再是綠色了。取而代之的是金黃色,風一吹,樹上的葉子一片片落下來,就像乙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落在地上的葉子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張地毯,踩上去便能聽到優美的聲音。

秋天的到來,意味著離冬天已經不遠了,許多小動物已經在準備冬天的食物了,他們很快就要冬眠了

9樓:北極雪

走過了春天,渡過了夏天,步履不知不覺的就踏入了秋的地界。清晨,與往常一樣來到小區不遠的公園進行晨練,駐足眼望,公園內霎時變得色彩紛呈起來,經過一夜秋雨洗禮後,這裡的空氣更顯涼爽。秋風吹過,繽紛的落葉再也不留戀樹枝的纏綿,把對根的情誼都化作了泥土的芬芳。

漫步在小徑的我思緒萬千,只有用自己的心境去品味秋天不同的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麗的秋天..小蝴蝶在翩翩起舞。樹葉都已發黃,慢慢從樹上飄落下來。如同乙隻乙隻飛舞的小精靈。那一切是那麼的幽靜。彷彿時間被靜止了一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乙個金色的季節。或許,有人觀察過它的深處吧。當樹葉發黃時,這可能只是秋天的表面吧。

直至它緩緩地落了下來,在空中再綻放生命最後的色彩,完成一次華麗的舞姿,最後,悄然落地。就這樣靜靜地躺著,化作腳下的泥土。這,或許是秋天的深處。

12樓:逍遙姣姣

秋天來啦,悄悄地走進我的身邊,秋天的秋天的深處是溫暖的。秋天的深處顏色是金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深處有種說不出來的涼意,樹葉不僅黃了,而且告別了大樹母親,連大雁都不想待在這裡,秋天的深處是寂寥的涼意

14樓:哇嘞哇嘞哇

我和你相遇在晚秋,即秋天的深處,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覺得我想走進你的內心深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我在路上走路上有樹葉我被半了一下我就處到了屎上狗啃屎我來了一句奧利給真香還來了一句我操無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深處

秋天的深處是什麼?南飛的大雁,飽滿的果園,等等等等,其實大雁很思念北方,其實果園並不飽滿

17樓:夢到雲淡風輕

秋天的深處是快要掉落的葉子

18樓:丁香花愛嘟嘟嘟

在秋天裡左邊給你—巴掌右邊給你—個屁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寫你對秋天的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深處是金色的。秋天到了,葉子黃了。風成了順風車,載著黃葉,飄向大地。

每一片葉子就是乙個音符,踩上去就會發出沙沙的聲音,這是秋天的聲音。秋天的深處也是紅色的,你瞧,楓葉紅了,它們成了孩子們的標本。秋天農民的辛勤勞動得到了收穫。

每一顆沉甸甸的果實,都滿含著農民的汗水。秋天的深處,多美啊!

我是小學生,寫的不好,請見諒

@以「走進秋天」為題把《秋天》的三小詩句改寫成一段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秋天

bai,我看到du了田默野裡大片大片的莊稼zhi、豐收的果園和各dao種各樣的樹葉專。田野裡,那屬金黃的水稻成熟了。農民伯伯哼著鄉村小曲兒,開著收割機,愉快地收著水稻。

經過一番辛苦的耕耘,他們終於有了巨大的豐收。聞著稻子的香味,走在田硬上,一朵朵小花和一根根小草在隨風飄動,好像也在慶祝豐收呢!秋天的樹葉,那可是什麼樣的都有。

瞧!那火紅火紅的楓樹的葉子,好像燃燒了的手掌,正在朝我們招手,給予我們溫暖。也不知它們是因為害羞而漲紅了臉呢,還是想和其它葉子與眾不同一點。

而那些冬青樹的葉子依然和春天一樣精神抖擻,碧綠碧綠的,它們很堅強,因為它特別耐凍,溫度低也破壞不了它的葉綠素。我們最常見的葉子就是到了秋天會變黃的樹葉了,它們像乙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秋天,美如畫卷。

走進秋天,就像走進了乙個神奇的童話世界,讓我們一起享受秋天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吧!

關於秋天的詩句有哪些?怎樣用「秋天來了」寫一段話?

22樓:何須雋夢看永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 納蘭性德《木蘭詞·擬古決絕詞柬友》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 李煜《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 —— 王維《山居秋暝》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 王維《山居秋暝》

紅藕香殘玉簟秋。 —— 李清照《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

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 —— 虞世南《蟬》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 李商隱《夜雨寄北》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夜來風葉已鳴廊。 —— 蘇軾《西江月·世事一場大夢》

長安一片月,萬戶搗衣聲。 —— 李白《子夜吳歌·秋歌》

青楓江上秋帆遠,白帝城邊古木疏。 —— 高適《送李少府貶峽中王少府貶長沙》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 —— 劉禹錫《望洞庭》

昨夜西風凋碧樹。 —— 晏殊《蝶戀花·檻菊愁煙蘭泣露》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 —— 黃巢《不第後賦菊》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 杜牧《秋夕》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 馬致遠《天淨沙·秋思》

秋天是人們最喜歡的季節,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更愛它的香飄四野。秋天到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片地從樹上落下來,這每一片黃葉子就好像一封信,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同學們,秋天到了,校園裡的景物會有哪些變化?請你寫一段通順的話來描寫一下校園的秋景吧!

23樓:喬木查

秋天到了,蕭瑟的秋風卷走了枯黃的落葉,大雁排成了「人」字形,一邊急匆匆地向南飛,一邊還「呀!呀!」地叫著,好像在說:

朋友們,再見了,祝你們平安過冬!」我們的校園雖然不是生機勃勃,但卻有點秋涼的感覺,樹木別具一格。我們校園的景色是美麗的。

希望你有機會能來參觀一下。

木棉樹上的葉子半青半黃,枯黃的葉子打著旋兒,好似在跳舞。榕樹一年四季都是深青的,長得很高大強壯,葉子有點像皂莢樹的葉子,葉子長得密密麻麻,像一頂頂撐開的綠絨大傘。榕樹多落葉。

橡膠樹四季都是長青的,它的身上有條條橡膠,橡膠的作用可大了,可以和製成橡皮,膠水。它們的枝葉交錯著,為我們遮風擋雨。

秋風送寒,花木謝了,奼紫嫣紅的群芳稀少了,只是隱隱約約看見花瓣落在泥土上。古人說得好;「落花不是無情物,比作春泥更護花。」我想老師就是這樣花盡心血教學生,當「桃李滿天下」時,自己卻鬢添銀絲。

辛勤的耕耘,換來了秋天收穫的碩果。我讚美秋天,一年一度秋風勁,不是春光勝春光。我愛你――秋天的校園。

我願意明年的秋天使我們的校園更美。

用秋天、豐收、金黃、落葉、小朋友寫一段話

2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秋天,豐收的季節,藍藍天空,白雲朵朵,果園裡,金黃的落葉一片一片落下,菜園裡,瓜果飄香,想到這一幕,正在校園裡的我不禁繪畫起這副景象.

25樓:

太好了吧!!點讚了啊

以秋天為話題寫作文,以秋天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哦 以秋天為主題的作文有 篇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 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 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 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

以秋天的菊花為題,寫小作文,以秋天的菊花為題,寫一篇小作文

我愛秋。不只 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 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天是清爽的。頭上是高闊的天空,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 腳下是平坦的大地,處處有成熟的金...

以春天的風和秋天的風為題,以秋天的風為題寫一篇作文大概三百字左右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 小雨纖纖風細細 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