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房子樹木和小河,要求用顏色的詞語和重疊詞,一年級下冊

2021-04-29 13:12:19 字數 1102 閱讀 9959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春天來了,樹木吐出點點嫩芽,百花盛開,嫩綠的小草探出頭來玩耍,美麗極了。

星期回六,玲玲和小剛一起出來玩耍答,她們剛剛走出去就吹來一陣溫暖的春風,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真舒服

忽然,飛來乙隻黃蝴蝶,黃蝴蝶身上有細細的花紋,一雙黃翅膀不停的扇動,它牽引著玲玲的腳步,玲玲高興的把它捉住,又愛憐的把它放掉。玲玲找了乙個有幾朵花的地方,坐下來,然後她欣賞著花的外貌。

小學語文一年級作文你想擁有什麼樣的房子呢

2樓:琳述

我理抄想中的房子是座北朝南的,有四房二廳,bai它集du學習、 娛樂、休息於一zhi體。我是這樣安排四間房dao間的,一間是主人臥 室,一間是書房,一間是娛樂室,一間是客房。我把光線充足 的房間用來作書房,在書房靠窗的一邊擺放一張電腦桌,桌上 電腦連世界,桌旁放置一座書櫥,擺放數學、語文等各類書, 在書桌的對面牆上安裝一幅具有特殊功能的世界地圖,在世界 地圖上的每個國家都裝乙個按鈕,如果你想去哪個國家,就按 下那個國家的按鈕,就會把你帶到那個國家,而且還有乙個機 器人陪你去,它會說很多國家的話,幫你翻譯,書房是我學習 知識和了解世界的好地方。

我臥室床上的被子會自動調溫,夏天,你睡進去會感到涼 爽,冬天,你睡進去會感到溫暖。

我的房子是用鋼鐵做的,不怕被龍捲風、颱風吹走。

我自己製造了乙隻機器狗,在晚上或著我不在家的時候, 它就出來巡邏,如果有小偷光顧的的情況下,就會自動發出警 報聲,並變成一條繩子把小偷**住,等到警察來抓住小偷 後,再變回原來的樣子繼續巡邏,生活在這樣的房子裡真安全 舒服。

我真希望早日擁有這樣的房子。

3樓:師生花園

這應當是一篇想象作文,讓學生自由發揮,說出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只要想象奇特合理都可以。

一道語文閱讀題《自己建造的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表明它是有特定意義的詞語,不是真的建造。

2一.寫了老木匠蓋房子 二.概括中心思想:生活是自己創造的。

3.如果不對事情不負責的話,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

4.老闆想考驗老木匠,老木匠覺得自己該退休了,所以漫不經心地建房子。

一年級看圖寫話有房子大樹小河小路白雲

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清澈的河水緩緩流動,大樹枝繁葉茂,樹下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小草,在樹洞下,螞蟻在忙碌著,好美的景色,讓我流連忘返。一年級看圖寫話 有山,有房子,有太陽,房前一條小路,屋後一排大樹怎麼組成一段話?天上有太陽照著一片土地,土地上有山,山上有房子,房子的屋後一排大樹,房前有一條小路,...

看圖寫話小松鼠和木盆,看圖寫話松鼠用盆

清晨,太陽暖暖地照著大地,兩隻小松鼠決定到郊外去遊玩。它們帶上了心愛的寶貝 小木盆 高高興興地出發了。走著,走著,天漸漸的暗了下來,風也大了,眼看就要下雨了,兩隻小松鼠可不怕,因為它們有小木盆。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兒從天上落了下來,幸虧有小木盆幫它們遮雨,它們把小木盆遮在頭頂上,躲在了小木盆下面。儘管...

看圖寫話,用興高采烈,碧綠的潔白的,五顏六色的,藍藍的

星期天的早晨,小明和小紅一起去公園畫畫,他們帶上畫板和蠟筆,坐在草地上,草地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小明畫了藍藍的湖水,碧綠的竹子。他看到小紅畫的是藍天 燕子,還有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他們用五彩的筆畫出了美麗的春天。看圖寫話 綠綠的 高高的 彎彎的 藍藍的 彎彎的小河裡面,有幾隻白鵝浮在碧綠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