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小雞對小鴨說,我會捉蟲,你會嗎?小鴨對小雞說,我會游泳,你會嗎?聽了故事之後,你有何看

2021-04-29 09:07:58 字數 4001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社會富人為了吃到美食,它們都學會了對方的本領。這是真實的,現今社會一切都可以改變。但就是改變不了人的得性。

簡要分析: 小雞和小鴨的對話小雞說:"我會捉蟲,你會啥?"小鴨說:"我會游泳,你會嗎?"他們的"病症"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我認識不足,不能全面客觀評價自己

處方:全面了解自己的,發掘自己

3樓:遠離你a的世界

**是:都只看到自己的長處

處方是:多看自己的短處,別人的長處,取長補短

4樓:蝴蝶過期不用

**:雞同鴨講。語言不通!

處方:找個翻譯~

5樓:

他們的病症是居然會說話,處方是捉起來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雞和鴨講話,語言不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 不用治

圖中小雞和小鴨的對話啟示我們?小雞說:「我會捉蟲,你會啥?」小鴨說:「我會游泳,你會嗎?」

8樓:幻雪傑兒

我覺得b和 d都對 是關於政治的把,我記得有一道題就是這樣的,但是答案好像是b,不知道d答案和我見過的一樣不,不過b是肯定對的

9樓:平超

應該選擇c和d。首先作為乙個人來說要強調自己的優點,增強自信同時也要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

10樓:冷雅茜

應該選擇d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這道題我做過。一定對。

-。-。-。

-。-。--。

-。-。-。

-。-。-。

-。-。-。

-。-。-。

-。-。-。

-。-。-。

-。-。-。

-。-。-

望採納。

11樓:好學生我要加油

我們上學期就做了這題,是b,是政治考試題吧

小雞和小鴨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雞和小鴨子是兩個好朋友。它們經常一起玩。有一天,它們走啊走,走到草地上。

小公雞在草地上找到許多蟲子,用尖尖的嘴巴啄蟲吃,啄了一條又一條,吃得真歡。小鴨子用扁扁的嘴巴啄蟲子,啄來啄去啄不起,急得「呷呷呷」地直叫。小公雞看見了說:

「小鴨子別著急,我來幫你啄吧。」它就把啄到的蟲子和小鴨子一起吃。小鴨子高興地說:

「謝謝你,小公雞。」小公雞和小鴨子到小河邊去玩。河裡有美麗的荷花,可愛的小金魚。

小鴨子說:「小公雞,我到河裡捉魚給你吃。」小公雞說:

「我也去。」小鴨說:「不行,不行,我的身體扁扁的,腳上有蹼,能像小船一樣在水上游,你長得和我不一樣,下水會淹死的!

」小公雞不信,偷偷地跟在小鴨子後面下了水。小鴨子在河裡正忙著捉魚,忽然聽見小公雞喊:「救命,救命。

」它飛快地游到小公雞身邊,救起小公雞,讓它騎在自己的背上,向岸邊遊去,小公雞象做船一樣,一會兒就上了岸,它對小鴨子說:「謝謝你,小鴨子。」河裡的小魚和荷花看到它們這麼友好,都笑了。

小雞和小鴨是好朋友。有一天,它們在草地上玩,玩得很開心。突然,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乙個大坑裡,怎麼跳也跳不上來。

小雞圍著坑焦急地轉來轉去,心想:怎麼辦呢?就在小雞焦急的時候,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辦法,興奮地說:

「對了,小鴨會游泳,我只要把坑里的水灌滿,小鴨就可以游上來了。」說著,小雞拿來兩隻水桶,飛快地向河邊跑去。好一會兒,坑里的水灌滿了,小鴨得救了。

小鴨連聲說:「謝謝你救了我!」

請採納,謝謝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醫誒4番禺間新屋佢系他們在家做著朋友仔,簡單。

小雞小鴨過河看圖寫話

14樓:青袂清

一天清晨,小雞和小鴨一起去玩,走著走著,突然,它們看見了一條河,怎麼辦呢?小鴨子想了又想,突然,小鴨子想了乙個好辦法,它對小雞說:「你不要著急,我馬上去找一塊木板,把你放在木板上面,這樣,我們都可以過去了。

」「好!好!」小雞高興地叫起來,不一會兒,小鴨就找來了一塊木板,小雞很害怕,小鴨子說:「沒關係,我在後面保護你呢。」

它們倆順利地過了河,它們都開心地笑了。

15樓:武府小道

小雞和小鴨是一對好朋友。

一天清晨,小雞和小鴨一起去玩,走著走著,突然,它們看見了一條河,怎麼辦呢?小鴨子想了又想,突然,小鴨子想了乙個好辦法,它對小雞說:「你不要著急,我馬上去找一塊木板,把你放在木板上面,這樣,我們都可以過去了。

」「好!好!」小雞高興地叫起來,不一會兒,小鴨就找來了一塊木板,小雞很害怕,小鴨子說:「沒關係,我在後面保護你呢。」

它們倆順利地過了河,它們都開心地笑了。

16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雞和 小鴨約好一起去公園裡玩。

突然,一條河擋住了 它們的去路。小鴨靈機一動說:「別忘了,我是乙個游泳專家呀,我可以游過去。

」小雞說:「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小鴨想了 想說:

「我 可以揹你 過去。」說完,小鴨撲通一聲跳進了河裡,小鴨向小雞揮了揮手說:「快下來吧,不用怕的。

」於是,小雞雙腿一跳,輕盈地落在小鴨的 背上,小雞靜靜地抓住了小鴨的 脖子。它們開開心心地過了 河。

於是,他們繼續向公園走去,它們一邊走一邊說。突然,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乙個坑里。小鴨用盡全身的 力氣撲打著自己的 翅膀對上面的小雞說:

「小雞,小雞,快救我 上去。」小雞靈機一動,想到了 乙個 好辦法。於是,它拎起自己的 水桶到河裡舀滿一桶水,然後,又一搖一擺地走到坑前,把水倒進坑里。

小雞一連倒了三四次,它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終於,救出了 小鴨。小鴨對小雞說:

「謝謝你,小雞;」

最後,小鴨和小雞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 好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小鴨一同過河,小雞怕水小鴨子揹著小雞,高高興興游過了小河。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面了解一下午來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這樣。你們真厲害,我連看圖寫話都不會呢!

20樓:賴鵬生酒業

1、仔細推敲寫話要求找出要素

認真看圖,要有順序,或從上到下,或從下到上;或從遠到近,從近到遠;或從左到右,從右到左;或從中間到四周。對畫面所表達的主要內容先有乙個整體性的了解,再從畫面中人物的形體、相貌、服飾等弄清人物的性別、年齡、身份,使孩子做到言之有序,使整幅圖或多幅圖畫變成乙個完整的、連貫的事物,使人物形象更加豐滿逼真,故事情節更加曲折動人。

2、對比前後圖畫的不同之處

仔細觀察理清圖意、認真思考。例如給你兩幅圖,第一幅圖呈現了一條小魚在魚缸裡、乙個貓站在魚缸邊上正朝著魚缸看,第二幅圖呈現了乙個魚缸和乙隻舔著嘴巴笑眯眯的貓。你在觀察時,就要對比兩幅圖的不一樣,細心的你會發現第二幅圖中魚缸裡的魚不見了,而貓正在舔著嘴巴。

經過認真思考,你會想到魚被貓吃了。

3、從圖中場面及人物加以推測

看圖寫話要求中常常會問圖上是什麼時間,在觀察圖畫時就要從圖中現有的一些場面來推測。例如呈現一幅圖,公園裡人們在鍛鍊身體,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打羽毛球。從**能看出時間呢?

如果人們都穿了短袖、還有女士穿裙子,就可以推測是夏天。因此理清圖意,仔細觀察、認真思考以及合理推測很重要。

4、按順序觀察才能表達有序

按順序觀察常常出現在場面描寫中,例如出示一幅圖是小朋友們三兩成群地在雪地裡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滾雪球。小朋友在觀察的時候可以按照從前到後、從後到前、從左到右或者從右到左的順序觀察,並按照這樣的順序進行描寫,這樣你的表達就顯得條理清晰。

5、發揮合理想象豐富語言

在寫話的時候增加合理的想象,使你的寫話充滿靈氣和活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下小時吧複合肥跟她們都沒有

異性對你說仰慕你的話,你會開心嗎?

會開心。仰慕當中有崇拜,羨慕的意識。而暗戀,裡面是深深的喜歡。仰慕他的時候,你看到他就會滿足,有點帶有偶像的意味。暗戀,你想的是和他發展到愛情那一步。而不是遠遠的觀望,暗戀給你帶來的慾望,也是想佔有!仰慕給你帶來的只是一種見到他欣慰的感覺。當然會開心。他人對自己的認可。沒有理由不開心。如果是自己喜歡...

男生對你說你會暖被窩嗎啥意思,乙個男生對你說你會暖被窩嗎啥意思

意思就是 男女在乙個被窩抱團取暖 睡覺。男生這樣說,有點挑逗你的味道。暖被窩什麼意思 是地方方言 就是說 找人一起睡覺,男生讓乙個女生給他暖被窩什麼意思?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們很聊得來,但你們之間還不非常了解,最好不要想太多。這就是他開的乙個玩笑,你可以用玩笑的方式回覆男生 我這有電熱寶,需要就來取吧...

你會堅持每天對喜歡的人說晚安嗎,每天堅持對乙個女生說晚安和早安會怎麼樣?有人試過嗎?

會.因為,蛾現在就在做著這件事,親愛德,晚安,不要玩太晚了,這樣對身體不好噢.還有噢,晚上睡覺的時候要關好門窗,睡覺的時候要乖乖的,不能剔被子噢 晚安,親愛的.每天堅持對乙個女生說晚安和早安會怎麼樣?有人試過嗎?呃 看具體狀況吧 和你講個真實案例吧,我有個室友,乙個男生每天給她發資訊,基本就是早安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