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把劍身38釐公尺長的斷了把手的青銅劍能值多少錢

2021-04-29 06:35:40 字數 1294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找專業的文物部門鑑定一下,一般人搞不明白。

2樓:我需要

斷劍不值多少錢,如果是完整的一把好劍的話肯定發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士看看,哪個年代的,什麼材質的,才能斷定大體值多少錢。

我有一把商朝時期的青銅劍,能值多少錢,大約有70cm長。

4樓:青春的旁觀者

直到春秋戰國之際,青銅劍的長度才達到50~60釐公尺左右。由於技術所限,商代的青銅劍不過20~30釐公尺。

5樓:樂天樂天拉

交給國家,也可以去參加鑑寶類節目

6樓:洪誤

古代兵器是收藏冷門,你說是商代的,我見的最多都是春秋戰國的。一把青銅劍的價值取決於鏽蝕程度以及上面是否有銘文。銅劍和銅鏡一樣,普通的都不值錢,如果是王侯一級用的那就不一樣了,上面都有字。

具體的發張**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包漿和銹色,你又沒**,就你一句話,你當這是過家家?

求專家監定這把青銅劍是不是春秋戰國的,劍總長38公分,能值多少錢 10

8樓:骨科諮詢團隊

青銅劍bai是從商到漢代時常見,西漢時du由於鐵出zhi現,取代了青dao銅劍。所以年代為回這一時期的,根據下面答的劍特點,你看一下代。

劍初,劍長只有二三十釐公尺;至春秋戰國之際,長度普遍達到50~60釐公尺左右;戰國晚期,一些劍超出了70釐公尺,最長達75、76釐公尺,秦代,關中秦劍的長度更上新台階,超過了80釐公尺,最長者將近95釐公尺。

秦劍劍身特長,劍莖(柄)也相對很長。秦俑

一、二號坑出土的青銅劍,其劍莖長度多在17~20釐公尺左右。

這把劍要是在市場上買的那就不好說了,出土的話還沒問題真品的話,市場上少,我找了一下,還真沒看見,能值幾千 上萬吧。

目前青銅劍比較少,這把要是真品的話,應該在幾萬到幾十萬吧。還有,一把寶劍的價值還要通過寶劍來推斷一下背後的主人,主人嫌貴寶劍自然也有價值!

這把寶劍長度38公分應該不屬於配劍,太短!

一把青銅劍斷了二十公分還值多少錢

9樓:我老婆愛收藏

你好,真品的話上十幾萬元還是不怕的,餘下的部分你要是能找到,價值還可以提高。收藏價值肯定有,有年代的東西收藏價值都很高。

10樓:掭朝動漫宅

那要看是什麼朝代的了

一把直尺長20釐公尺課桌大約有5把直尺課桌大約長多少公尺

有五把直尺的課桌大約有一公尺 這麼簡單,真的嗎,1公尺 課桌的長比1公尺短5釐公尺,課桌長多少釐公尺 95釐公尺。解答過程如下 1 已知條件 課桌的長比1公尺短5釐公尺。2 於是課桌長的數學表示式 課桌長 1m 5cm。3 又因為1m 100cm,所以課桌長 100cm 5cm 95cm 即95釐公...

把長是10釐公尺,寬是8釐公尺,高是6釐公尺的長方體截成兩個形狀 大小完全相同的長方體。截成的兩個長

沿邊長最長的兩個面中線切開,表面積和最大。沿寬度最小的兩個面中線切開,表面積和最小。把乙個長是10釐公尺,寬是8釐公尺,高是6釐公尺的長方體截成兩個形狀,大小完全相同的長方體 原長方體表 面積 2 10 8 10 6 8 6 376 cm 兩個長方體內.截成的兩個長方體的表面容積之和最大是 376 ...

把一塊長52釐公尺 寬40釐公尺的長方形玻璃裁成邊長是整釐公尺 面

要使長方形玻璃沒有剩餘,要找52與40的最大公因數,是4,所以所截的正方形邊長最大為4釐公尺,截成的塊數為52 40 4 4 130 塊 這題要找52 40的最大公因數,是4 把一塊長52cm,寬40釐公尺的長方形玻璃。截成邊長是整釐公尺數且面積相等的正方形玻璃 52 4x13 40 4x10 最大...